新莊隱藏版美食》婧Shabu火鍋-海陸聯誼套餐+濃郁北海道牛奶火鍋創新上菜!

隱藏在新莊高級住宅區的婧火鍋,據說是神秘的正妹彩妝師依自己名字命名的,還據說老闆才八年級!!(那不是就是我同學嗎~)

主打中高價位($300-1600)的高級涮涮鍋,以牛、豬、羊、海鮮為主,有單點(約莫300多)以及套餐(約莫500多)等選擇,低消400以上
與傳統平價火鍋不同,婧的特點在於它的創新、精緻、服務。

去年三月開幕,慕名而來,這家隱藏版美食真的很隱藏版,離捷運站步行要三十分鐘才會到,

對新莊附近的朋友來說,這種精緻火鍋實屬少見,必得好好把握把握~

不過若是自遠方來的捧油,建議各位開車或轉搭公車會方便一些喔!

空間是由老闆親自設計,座位不多,但空間寬敞,很適合家人朋友等小團體的聚會。

而且由於空間間隔大,很適合同事們私下聚會講老闆壞話(上班族小確幸),反正別桌真的也聽不到~哈哈

中間剛好有一株粉色的櫻花樹,也點綴了整個空間~整間店因為老闆是女生,有很多花藝的佈置,搭配燈光滿高雅的。

細看會發現婧的餐具很獨特(當然不只這個碗!),雖然這麼多餐具桌子也頗滿,

但每道餐點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對美感的堅持,真不愧是彩妝師~(亂下結論)

婧的菜單主要走較高價位,以精製、細膩、創新為主。看到開胃菜的部分就有生蠔飲、廣島生蠔,等特殊品項。

魚下巴、壺燒海王螺

再來就是肉食族的愛~松阪豬、牛舌等。

還有更頂級的伊比利梅花豬跟黑毛豬呢!

牛肉的部分:prime翼板霜降、choice板腱

牛五花、安格斯背肩

嫩牛腰、9A和牛

嫩羊肩、菲力、地中海聯誼(海鮮+肉)

特殊款綜合高檔海鮮組合:一品海鮮、非常蝦

   

單點部分的鮮蝦、蔬菜。 今天點的是地中海聯誼+肉、牛奶鍋、鯖魚一夜干

這家是採單點式,鍋底有六種選擇,有昆布蔬菜鍋、蒜頭精力鍋、相撲味噌鍋,

最後三種黃金南瓜鍋、重慶綠麻辣跟北海道牛奶鍋要另外再加價200元。

我們是點重慶綠麻辣跟北海道牛奶鍋,重慶綠麻辣是用綠辣椒跟花椒等香料調配,對不太吃很辣的人來說算是口味很重。
醬料盤是分別是柚子醬、海鹽跟一般的蘿蔔泥青蔥醬油。
值得一提的是前菜泡菜很好吃,是特製醬料加上魚子調配,有點像黃金泡菜的口味,不辣很香。
婧的海鮮就是看起來豪華又新鮮,搭配地中海聯誼套餐+肉(安格斯背肩)$760,
生魚片是紅甘跟鮪魚,旁邊附上很大又鮮甜的鮮蚵跟鮮蝦、蛤蜊,海鮮搭配牛奶鍋很不錯。

一定要誇一下這生魚片,連我朋友是那種怕生魚片的人居然都誇口說好吃!沒有腥味而且又很嫩。

蔬菜吃得出來很新鮮,有菇菇、南瓜、絲瓜、芋頭、玉米、紅蘿蔔、高麗菜等。

而且重點是有專人親自為你下菜,這種貼心的專屬服務,大概是因為老闆是彩妝師的緣故吧(什麼都要扯到彩妝師)

北海道牛奶鍋就很喝,加入了北海道濃醇香的牛奶,加湯時會加蒜頭高湯,不會被沖淡,推薦。

安格斯背肩,是由下肩胛翼板與下肩胛襯底板肉及下肩胛肋眼三種肉組成,多油多筋,口感豐富。

這個是地中海聯誼套餐裡面可以選的肉款,油脂沒這麼多,口感卻還是相當嫩!!

日式葛粉條$80,口感特別,QQ的很有嚼勁,加入北海道牛奶鍋內超好吃。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周到是穿旗袍的正妹~~~會幫忙分菜盤,湯頭覺得口味太重還會幫忙調配。

鯖魚一夜干$280

婧真得很講究擺盤,一夜干上面都可以看到用胡椒鹽畫盤的婧標示,沒想到他們烤的鯖魚這麼漂亮,看了都捨不得吃了拉!!

魚肉本身肉質因為烤過後,帶出大量的香氣,不會過於軟嫩,反而蠻有彈性的呢!

最後,是甜點紅豆湯和水果部分。

婧主打的日式高級火鍋,除了食材講究以外、擺盤和餐點設計都充滿著驚喜,看得出老闆對於美和口感並重的絕對堅持!
限定鍋底也推推,好湯頭不多見,而婧的火鍋更是濃郁之外還有著不油膩的養生~
專人服務到底是我最喜歡的一點,不論多小的細節都會被記服務生記得,還會事後問你有什麼願意提供的建議,超級SWEET~沒想到新莊區已經有這麼高檔價位的火鍋,嫌火鍋不夠精緻的你,可以來試試看囉


婧 Shabu  新莊火鍋

電話:(02)8521-305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2:3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2:30

官網:http://www.gingin.tw/    粉絲團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