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Michaelis 執事喫茶–大小姐初體驗喔~

 

         
 
這次來到台中的執事喫茶,之前就對執事餐廳相當有興趣,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女僕餐廳,但執事應該就比較少耳聞了。
 
執事在英國就是管理女僕的上一等階級,但也是服侍大小姐的管家。   
這次讓我親自體驗到被大小姐般的服侍,真的受寵若驚。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在一排店家中間,進門前旁還有服務鈴會為您服務呢。
 

             
 
對食材的講究,更是選用歐亞有機無毒蔬菜、隆昌牧場鮮力蛋、岡聯牧場純生乳、英國Tirtree皇家認證果醬、B&G德國農莊、英國Ahmad等九大知名品牌的進口茶葉!

               
 
一進門口就是好大一顆聖誕花叢,可見得聖誕的裝飾還沒卸下,糖果屋超用心的。

              
 
一樓走的是宮廷風,白色的裝潢是經過網路票選才選用的,第二名是紫色,白紫的搭配相當典雅。
 
               
 
桌椅都是木製的,相當有重量,裝潢都是重金打造,隨隨便地的一盞燈都不可小看。


             
 
上二樓去晃晃,以紫色為基調。

           
 
白色的窗簾和木製家具打造夢幻紫色風格。

          
 
一樓大大的水晶吊燈,是目前我看過最大盞的,聽說要好幾十萬(不能透漏!!)

         
 
櫃台有許多的茶品,這家茶看來是主打,相當多的聞香瓶。非常的用心!

           
 
旁邊有許多的櫃子,擺設了很多漂亮的瓷具,都是有玫瑰花圖騰的,聽說老闆相當愛玫瑰花。

          
 
來選茶囉,第一次看到選茶是這樣選的,執事推著聞香瓶讓我們選用喜愛的茶品,總共有36種聞香瓶
個人比較愛b&g的。

          
 
Michaelis在古羅馬文裡面是天使的意思,所以他們家的餐具後面都有天使的翅膀喔!!!

 主要以服務視為第一關鍵,所有執事皆須經過國際禮儀接待員的專業訓練,所以桌邊服務為主要特色,
另外還聘請了日月潭涵碧樓、新竹老爺酒店資深主廚,每份餐點有一定的精緻程度與水準。

桌上的愛心和可以放置小費,旁邊的搖鈴是服務鈴喔!!

                           
 
menu厚厚一本項字典一樣。
今天享用的是雙人三層下午茶:英式Low tea NT.699 加英式下午茶32oz

        
 
這個是目前除古典玫瑰園外,第二份我覺得蠻多分量的三層下午茶,還是純英式正統的喔~
 
                               
 
英式下午茶,還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茶具呢。深得我心~~

           
 
最上面這曾是有巧克力派、茶梅、手工餅乾、青蛙王子(薄荷起士蛋糕)
 

           
 
中間這層都是司康,雙人份四入,可以選用不同口味的英式皇室認證果醬(有藍莓、草莓、覆盆莓、黑醋栗、檸檬蛋黃、水蜜桃、維多利亞李子)
 
            
 
下面這曾是香蕉棒蛋糕,三明治、橙香慕斯、藍莓塔

橙香慕斯冰冰涼涼很好吃呢~

           
 
其實真的份量蠻多的,我竟然又吃不完了,不過真的很豐富又享受到很好的服務,讓人身心滿足。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雙人三層下午茶+英國亞曼紅茶系列32oz) B.發送網特約活動:只要秀出發送網金牌特約照,歸宅消費即贈送原價90元的精緻甜點、法式鹹派二擇一。(期限至2013/12/31)

{店家資訊}
 
Michaelis 執事喫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1號 電話:(04)24656008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休)
fb粉絲頁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你想知道如何在短時間內瘦下來並且不復胖嗎?
    你想知道如何減去身上最難減的脂肪嗎?
    你想知道大部份的藝人保持完美身材的方法嗎?
    如果有一種方法平均每個月可以減去4公斤,又不需要麻煩的運動!
    你會想知道怎麼做嗎?
    歡迎加入臉書社團"FB脂肪末日減重團" 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lohas/

  2. 哈~原來這家是賣下午茶的阿
    在我們公司正後面
    每天經過都不想進去..

  3. 怎麼可以如此的高檔呢?!~~
    讓女生都無法抵抗這種~~~大小姐生活吧

  4.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br/>
    <br/>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br/>
    <br/>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3-03-13)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br/>
    <br/>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br/>
    <br/>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br/>

  5. 好想多數這樣的餐廳幾乎都在台中,台北有是有但是沒有那麼的唯美夢幻
    台中人好幸福^^ 我也好想要去
    那我也來個小推薦一款甜食 雖然聽起真的很普通 但是吃了之後一定會說喜歡
    &#39;&#39;多米多繽紛爆米花&#39;&#39;一開始我也絕得非常普通
    如果版主喜歡的話 可以向店家索取試吃包唷
    這是她們的網站:www.popdomido.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