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閤屋—帝王蟹、德州豬肋排讓你海陸雙響炮!

 

         
 
上閤屋,以前在高雄有吃過幾次,對我來說算是很久的高級餐廳,不像現在這種buffet變得越來越精緻化
也越來越貴,以前很喜歡他們家的酥皮濃湯,但高雄那間之前關閉,最近又重新開張,
看來是有些微的改變囉!!

上閤屋的日文為招待皇室貴族之意,所以對於顧客舒適的講究蠻注重的,也是無限量供應自助式日本料理的餐廳。
 
            
 
上閤屋在全台有四間店,台北目前也只有一間,體系其實並不熱門,不過高雄、台中、台南都有店。
這間是位於momo百貨裡面的一間餐廳。
 
       
 
裡面的裝潢我蠻喜歡的,剛好這個季節是櫻花漫飛的季節,用餐的空間裡不時可以看到櫻花的造景,店裡的風格也比較奢華一點
暗暗的燈光中又有亮亮的藍色燈光打照。
 
  
 
門口進來的位置比較適合少人座,最邊邊有一些比較大的包廂,大部分都是開放式的座位,
還有許多竹林以及綠色植栽,營造出日式的氛圍。
 
   
 
紫色的燈光打在上面,讓座位頓時看起來很有神祕的感覺。

        
 
他們的吧檯設計得很乾淨,這區是沙拉生冷蔬菜區。
 
       
 
上閤屋本身是日系體系,比較著重在海鮮部分,螃蟹和蝦子以及章魚等等。
很喜歡吃日式料理,但是對於名稱懂得並不多~
中間那個是基隆宜蘭的牛蹄蟹,喜歡吃蟹肉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是天堂了吧!

         

熱湯品區,有十全藥膳、燉雞盅、以及南瓜濃湯。
沙拉吧台區有許多已調好的沙拉區,也有自製條配的沙拉盤。
 
        
 
生魚片海鮮區,這裡有許多的新鮮握壽司,這也成了我第一個拿取的東西之一。
 
        
 
他們一開始會先上兩份單品,是一人一份的,其中一個是帝王蟹海鮮燉湯,好大一個蟹腳,裡面滿滿的蟹肉,
不經讚嘆上閤屋的用料真的很大方。
 
還有手卷是一人取一分的,有鮭魚卵手卷和蟹肉手卷,鮭魚卵橘色透明的樣子,Q彈,真的很好吃呢!!

        
生魚片地區,我還蠻喜歡吃生魚片的,不過外面吃一盤小的通常都要200以上,在這裡可以大拿特拿喔,
先介紹第一盤,有旗魚、生透抽、鯛魚、以及炙烤帝王鮭魚,超愛吃鮭魚生魚片的我,當然要多吃一點囉!!

旁邊那盤有象牙蚌、鯛魚、旗魚、以及鮭魚,吃到這麼新鮮的生魚片真的很開心呢!!
下面那盤是醃製的鮭魚冷盤。
 
       

所謂的懷石料理,一開始的單品另一項目,有鰻魚還蝦子、鮪魚,還有很多很嫩的生魚片~
 
      
有點渴了,要來喝點新鮮果汁,我真的很愛喝果汁,不過台北的價位實在讓我把買果汁當為一天的犒賞。
有醋飲機,還有可爾必思,以及咖啡機,旁邊的有鳳梨汁、芭樂汁,柳橙汁,鳳梨汁真的有夠好喝的喝的到果粒呢!!!
下面三小罐用玻璃裝的,是紅酒、白酒、梅酒,喝了一點點,不太敢再吃到飽餐廳喝酒!!
 
    
 
最旁邊還有生啤喔,真的很阿撒立,讓大家這麼爽可以邊吃生魚片邊配生啤,難得這麼享受。

    
 
 最後面的是炸物區,以及一些熱食區,因為實在有點小飽,所以並沒有拿太多這邊的食物。
 
    
 
炸物有很多種類,不過鳳梨的那道真的很特別,裡面好像是肉呢,加上鳳梨的原味,感覺就很有味道。

     
 
炸蝦天婦羅  一次拿兩隻,其實吃一次也差不多了。裡面的蝦子並沒有特別大,由大家去評論囉!!
 
     
莎朗牛排
一次取用一份,是說剛看肉澤真的有夠好吃的吧!!這道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可能因為我很愛吃牛肉吧!!XD
他們家的是紐西蘭的牛肉,但我吃起來卻不會很硬,反而蠻好咬的。旁邊還有馬鈴薯泥可以搭配~
 
     
最後一定要來吃一下,一堆熱食,有鱈魚,還有德州豬肋排,以及旁邊的鴨肉和烤雞,還有焗烤馬鈴薯呢,
豬肋排是這次的主打,不過三月份好像就沒有了!!

鱈魚,煎燒得很香嫩,分量差不多一人份,這樣很不錯喔!
 
                                     
 
因為是一盤一盤拿的,沒辦法拍到很多菜擺在上面,豐盛的樣子,就這樣拍一下囉!!

     
上閤屋的冰淇淋是我沒看過的牌子呢,嚴選紐西來最純淨的冰淇淋,Talley’s ice cream黛麗絲冰淇淋,
另外一邊還有明治冰淇淋,比較起來真的差蠻多的,黛莉絲的冰淇淋很綿密,乃為也蠻重的,很喜歡奶味重的東西,有很多口味呢
奇異果、香草m&m、香草巧克力碎片、巧克力、野莓、咖啡、太妃糖等多項口味。

     
另外一邊的是甜點蛋糕櫃,以愛吃甜食的我來說,這個貴有點讓我失望,蛋糕有點太大塊了,只有奶酪和布丁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吃到飽餐廳本來就不可能每樣東西都很優質,不然他價位會被哄抬更高,所以就不評斷了。
 
      

拿了許多的冰淇淋,蛋糕以及甜點也要拿一些水果來幫助消喔!!!

 
                       
 
春天的季節將要來臨了,櫻花漫舞的樣子大家都很愛吧!!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三月份又有好料天使紅蝦和鮑魚呢,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趕緊訂位囉~

{店家資訊}

 
上閤屋
 
電話:02-6600-90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F(momo百貨)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網:http://www.jogoya.com.tw/home.php
價位:

 


此篇為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上閤屋-台北南京店】雙人餐券!
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