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Sony VAIO Duo 13、Pro 11 、Fit 14/15新品 突破傳統的筆電

123.jpg  

這次moni轉站來3c行列,寫3c 文囉~其實越來越對Sony的產品有好感,也發現身邊有好多人都是拿Sony的相機,

可見得Sony的品牌真的是越來越進步,只差他的價格都比一般的稍微高了一些些。

這次來參加 Sony VAIO的新品發表會,主要就是要介紹 Sony 最近新上市最強的筆電囉~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 Sony 最新的筆電, VAIO Duo 13、VAIO Pro 11/13、VAIO Fit 14/15、VAIO Fit 15E等多項新款筆電。

     DSC01782.jpg

    DSC01649.jpg  

現場受邀的大多都是 Sony 的愛好者,以及一些筆電的工程師喔~

     DSC01645.jpg  

Sony 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小點心,看起來一點都不馬虎,有我最愛的抹茶司康還有乳酪蛋糕以及金莎巧克力蛋糕呢~

     DSC01643.jpg  

  等等就可以來體驗看看這最新的筆電有何厲害之處囉??

      DSC01648.jpg     

這款就是 Sony VAIO Duo 13 ,最高搭載第4代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可以觸控螢幕,比起 去年推出的Sony VAIO Duo 11來說不僅是螢幕變大,

同時還搭載了 Sony 最新的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X-Reality  for mobile 螢幕顯示技術,可讓畫面顯示效果更精緻細膩。 

13.3 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920 x 1080,19mm 鍵距的鍵盤,支援鍵盤背光,靈敏度極高。

     DSC01656.jpg    

背後的轉軸體積縮小,只有中間來支撐整個螢幕。

     DSC01657.jpg

由側面可以看到轉軸的零件明顯減少許多,側面也可以看的出這台筆電的輕巧之處。

   DSC01658.jpg  

輕提順滑設計:Surf slider ,輕輕稍微滑動一下,平板與筆電模式即可切換。

   DSC01659.jpg  

將鍵盤藏起來變為平板,相當的方便畫圖或筆記,也不會太占空間,不過大家可別以為這樣他的重量就增加許多喔,可以比較一下:

VAIO Duo 11 體積: W319.9 x D199 x H17.85 mm 重量:1.305 公斤

VAIO Duo 13 體積:W330 x D210 x H9.2-19.5 mm 重量:1.330 公斤,才略增了0.025公斤,實在蠻厲害的,重量輕真的事出差時方便的好地方。

   7.jpg 

VAIO Duo 13搭載Windows 8 系統,類似的變型筆電中表現最優異的,不論是它的外型設計、體積輕巧、效能規配等,而且還是Ultrabook 中電力最持久的。

我覺得VAIO Duo 13各方面都遙遙領先其他的Windows 8 筆電,可以看到當平板模式使用時,Windows 8 的介面很像手機,有各種程式。

  1.jpg  

也可以切換成傳統的電腦桌面,多了螢幕觸控的功能(不一定要用觸控筆也可以靈敏使用)他的靈敏度極高,不會有卡卡的狀態。還可以看到圖下方的MSN的介面也換成像手機桌面一樣。

   DSC01670.jpg

今日由3C重量級部落客kisplay大哥來向我們介紹這些新機種:VAIO Pro 11

   5.jpg 

VAIO Pro 11 是目前11.6”中世界最輕的Ultrabook!

效能與電力平衡的部分:

內建4GB RAM 、SSD 256 GB  、8.5小時的使用續航力。

kisplay大大有時也會商務旅行,所以對於商務型的他是最無負擔的工作夥伴,

他說到這些功能:11.6吋為方便打字的最小尺寸,電力持久適合長途飛行,更只有870克的超輕薄重量方便攜帶,還有薄型充電電池可以方便下飛機後繼續使用。

      DSC01686  

再來介紹:VAIO Fit 14/15

  6.jpg  

VAIO Fit 14/15,很適合大學新鮮人使用,搭載結合快閃記憶體與硬碟的混合式硬碟,運作速度與傳統硬碟相比快上三倍,

加上內建750G的硬碟容量,再多的影片都可以裝得下,還有Full HD 畫質,高雅的鋁合金設計配上鑽石切割的LOGO字樣,最重要的是還有桃粉紅色的配色呢,讓整台筆電絕美又bling bling 的。

   DSC01701.jpg  

最後是最厲害的:VAIO Duo 13

   DSC01689  

VAIO Duo 13重量只有1.3 KG、電池續航力長達18小時,是Ultrabook中電池續航力最持久的喔! 鍵盤距離為 19.05mm,打起來很輕鬆~

高速的 SSD 帶來的速度感都讓人滿意,更能享受像智慧型手機ㄧ樣迅速的從睡眠模式喚醒的便利功能。

  DSC01702.jpg  

Note Anytime for VIAO 程式,讓你可以隨性作畫。這項功能讓你可以使用極智觸控筆在空白平板頁面、照片或文件上書寫與繪圖,是方便又美觀比計繪圖功能,使用起來跟真的紙筆一樣呢!

   DSC01710.jpg    

再來請到圖文部落客:美女盧小桃來推薦她最喜愛這項新品VAIO Duo 13的原因。

  10.jpg  

她說她可以一手撐起掌握,覺得對她是相當可以接受的重量,相當的輕巧,且外出時電池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電力,讓他非常的驚訝。

還有就是Note Anytime for VAIO 加上觸控筆可以在螢幕上塗鴉做筆記,不受限於鍵盤和觸控的紀錄方式,這樣的繪畫版,使小桃可以無時無刻都在板上作畫,讓你如同在紙上書寫與繪畫,自由變化顏色粗細來畫出你想要的內容。

  11.jpg  

美麗的盧小桃不僅人美又很會畫圖,所以馬上來一展她的長處,因為她對這台筆電相當喜愛阿~

所以為此畫下 Sony 的各項功能簡單配置圖,還馬上現場畫了一下Kisplay的畫像,相當的可愛又逗趣呢~

  9.jpg  

  DSC01747.jpg

VAIO Duo 13 也配備了更強悍的200萬畫素的前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後鏡頭採用「Exmor RS for pc」技術

專屬的ArcSoft Camera軟體具有多功能使用者介面,還提供了微笑快門、美化模式等多樣效果,就像使用數位相機般的方便

  DSC01744.jpg      

使用繪圖面板可以來畫一下自己的LOGO,在這裡搭配的極智觸控筆筆觸相當自然,也非常靈敏,字體寫在上面也都變得很有線條,

我相信再醜的字寫在上面都會變美呢。

  DSC01754.jpg          

windows 8的應用程式列在旁邊,一點就是全部的程式集,這個部分比較有點小麻煩,因為要找程式就沒有我的電腦可以一一搜尋要在這裡大海撈針囉~

  DSC01764.jpg  

同時隨機附的觸控筆也終於有專屬的收納空間,旁邊還有筆架可以放置觸控筆。

還因此多了一項pen wake螢幕喚醒功能,只要你把觸控筆抽出來之後,系統就會偵測到並喚醒螢幕讓你可以即刻使用。

  8.jpg  

再來是另外兩項特殊功能,其一為:全能掃描王 也就是拍菜單或是紙類的文件時,他會將你拍攝的作品變成平面的,把拍照的文字轉成文字檔

可以看到上方的照片,我拍攝時是平躺的紙,全能掃描王會幫忙掃描成一個正樣的完整平面,拍菜單會是各種文件都很方便呢。

其二為: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感應器可將VAIO的音樂輕鬆串流至有NFC功能的耳機或喇叭。

    3.jpg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今日的SHOW GIRL,真的都好漂亮喔~每次去3C展看SHOW GIRL都是Sony 的最令人驚艷,

廠商都特別挑最漂亮的,可見得 Sony 不僅是產品美觀,代言介紹的美女也要精挑細選呢。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6
    3c文我投降XDDD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2:37 PM)
    我是看在sony的產品分上

  2. 推推~~我的文還在最後確認XDDD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0:11 PM)
    是不是弄很久?

  3. 哈哈妳也太多才多藝了
    3c的也可以!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2:56 PM)
    妳也可以拉

  4. 你太強了~~~3C也寫得這麼棒!!
    膜拜~~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2:04 PM)
    好感動你的讚賞
    這篇寫得很辛苦

  5. 好棒喔!
    我好喜歡這台喔~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1:09 PM)
    我用了也好喜歡
    也很想買
    但太貴


  6. 這台筆台好美而且感覺很輕薄
    最近我也想換筆電可以考慮這台^^
    版主回覆:(08/10/2013 04:13:29 PM)
    快買
    我好想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