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住宿】京站時尚會館 峇里皇宮 平價時尚讓你享受王宮貴族風格

  3344.jpg

峇里島般的皇宮客房品質,42吋液晶電視、Wii讓你不無聊,簡易廚房方便夜貓的消夜時間

 

常常都會有朋友要來台北住宿的問題,每每朋友都問我住哪裡便宜?  房價會不會很貴?

相信很多人來北部也會很煩惱這件事,因為假日房間都很難訂,品質也不知道多好?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一間cp值頗高的會館(´・∀・)σ ,不論是交通、價格、環境都很不賴,相信來台北住宿蠻值得推薦的一間。

      DSC04686.jpg  

很方便的地方在於,他這間會館就在京站百貨公司的上方,也就是大家搭車來轉運站時就可以很方便的來到這裡。

不用再拖著行李到租車或者是坐捷運跑,是不是很貼心阿~~( ̄▽ ̄)~* 

從一樓進入上方的大樓再到住宿的客房,會經過中間大樓的中庭花園,這裡不僅可休憩良好的環境,還有美麗的造景可以欣賞。

        DSC04694.jpg

夜晚更是迷人,閃耀的燈光讓你可以看清楚夜晚的景緻。

中間的旋轉圓柱,一旁的水池造景,悠然迴盪。

           DSC04709.jpg  

走入客房的迴廊,更是燈光明亮,讓客人可以很安心的回住宿居所。

          35  

終於到了今晚要歇息的小屋門口囉,這裡的感應方式蠻特別的,不是用磁卡是用一個像鑰匙的磁鐵棒咇一下。

京站時尚會館的房型都各有特色,房價也隨著不同的大小、設備有不同的價位,所以大家有需要還是打電話去詢問比較好。

馬上就會看到今晚的小窩囉~峇里皇宮  平日3000     假日3500

              DSC04668.jpg

一進門看到木質系列的裝潢就好開心,真的很喜歡房間有種合式的感覺,

因為可以不用一直穿著鞋子,到處趴趴走。

 DSC04667.jpg DSC04685.jpg  

房間裡的設備很多,有42吋的液晶大螢幕、wii、遊戲片、dvd機、無線網路wifi等電子配備可以使用

不過為一小小缺憾就是電視擺放在床前面會更佳,可以躺著看,因為浴室裡面居然還有兩台電視(實在是嚇到我了~)

這邊是與床隔離的小小客廳,有舒服的橘色沙發可以臥躺。

 DSC04637.jpgDSC04640

             DSC04732.jpg  

 

第一次住到有小廚房的房間,有了這個空間,讓人更有家的舒適感。

旁邊的桌面上擺放了茶水可以飲用,還有鍋、碗等器具可以使用,所以晚上要泡泡麵的夜貓族不用愁囉!!

趕緊去樓下超商買一碗一度贊八!!

            DSC04671.jpg  

             DSC04641.jpg

              DSC04647.jpg

               DSC04660.jpg

木質的地板配上純白的床鋪,帶有點奢華皇室的床頭櫃,

不僅在配色上用的非常的搭襯,還很注重整體感的營造,

連上頭的天花板都不放過(很少看到天花板也有布置的房間,這塊需要花不少精力呢!!)

                                        DSC04659.jpg  

一旁的穿廉也獨具有奢華的孔雀花紋,讓我想到孔雀開屏時,最美麗的樣子。

而利用這樣的布簾是隔著室內外的一線之隔。

              DSC04653.jpg

              33.jpg

               36

浴室是正對著床面的,不過這樣的設計也真的很方便,門是採用日式般的開門,

裡面的浴室還是泡澡專用的澡缸,附上小木椅在裡面,就連馬桶都還採用電動式的。

浴室內部還可以使用空調有暖房、換氣,溫度調節等可以控制。

不論是澡缸前還是馬桶前各有一台液晶電視(房裡總共有三台),實在是目前我看過最奢華的裝備了~

              DSC04676.jpg  

浴室的沐浴組也很齊全,都使用上山草藥的沐浴用品,還有梳子、刮鬍刀等

              32.jpg  

               DSC04722.jpg  

              31.jpg 

櫃子裡有一小台冰箱還置行李的行李架,以及怕冷氣太冷的話還可以吹電風扇就好,

戶外的陽台空間也蠻大的,還有洗衣機,烘乾機可以供多日住宿者使用喔!!

一間中規中矩的房間裡居然還可以有這麼多東西,實在蠻貼心的。

           DSC04705.jpg  

京站時尚會館不但位於在交通最方便的台北轉運站附近,讓旅人可以非常快速又方便的落腳

房間內多樣高品質的設備都讓你一日可以不愁無趣,晚上這裡的夜景風光其實也很適合下來散散步。

總之,不失為一個台北住宿的好選擇囉!!/(≧▽≦)y 


【 京站時尚會館 】


電話:02-2552 – 5031 、
02 -2552 – 5032

( 依照不同房型價位有所不同 ,所以建議打電話詢問囉!!)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