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類甜點–巨型冰淇淋充斥身旁、甜滋滋者的最愛!!

   1345 

               就像正妹一樣,讓你看得到吃不到的冰淇淋,慾望與現實一線之隔

因緣際會下了南部來看一些展覽,沒想到這個展覽超特別的,根本就是為了我所設計的拉!!!愛吃冰淇淋的我,看到這個展覽馬上就準備衝了,比起藍色的哆啦A夢貓還要兩百多的票價,免費吃冰淇淋的機會還是比較難得囉~ε=ε=ε=ε=ヽ(* ̄∇ ̄)ノ 

           DSC05931 

高雄其實也只有駁二這個地方是我最愛的,因為不定期會有展覽,假日有市集等等,蠻熱鬧的,現在也許多觀光客駐足的場地。

          DSC05880

 這次是由國立台灣美術館、尊采藝術中心協辦,由台灣女性藝術家王亮尹、許家瑜、蘇子涵創作聯展,主題就是本人最愛的甜點拉!

類甜點 —-相類於甜點卻並非真實, 一種似真非真,還有真實以外的慾望與想像。

                           DSC05882

展板前就擺著一個大大的冰淇淋,實在恨不得咬下去,上面還有小兵(也是這次冰品的主要特色之一喔~)

其實這也是有所意涵的,藝術家許家瑜想藉著吃兵這個同音異字,來象徵人的慾望,將螞蟻換成小兵更讓觀眾看了不會覺得噁心反而更想吃。

       DSC05887 

推倒冰淇淋

       DSC05885

雙子星冰淇淋

這三種有直升機還有軍人想吃冰的方式,蠻具有獨特的創意,一開始不仔細看會覺得有點噁心,不過發現是軍人時就有種小人國的創意感。

       DSC05889

倒了冰淇淋

       DSC05895

這是

看這個像腦一樣噁心的樣子沒想到居然是糖讓我有點不敢吃了拉!!!

                        DSC05893

甜的無法自拔

甜點蛋糕裡面都會出現幾個小兵,看來小兵們肚子都餓了,不過我相信如果是小小兵一定更搶眼!!!

    DSC05896

 蛋糕森林             這個蛋糕好精緻,個人很想拿來當擺飾品~

                     DSC05909 

搶灘冰淇淋

這個到頭栽冰淇淋,相信大家應該也蠻有經驗,剛拿到冰淇淋準備歡天喜地要咬下去時,此時,好死不死的後面來了個小孩,你的冰淇淋就被這小孩給到頭栽囉~

          DSC05899

 還蠻佩服利用陶瓷的方式可以做出這麼真實感的冰淇淋,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哈~

        DSC05902 

連小兵的忍不住要登越冰淇淋百嶽了~

                    DSC05910 

饒舌冰淇淋

這個名子稍微有點創意,取自歌曲種類的饒舌,卻又帶有冰淇淋本身饒舌的口感。

11

死色冰淇淋

我個人蠻懷疑他其實要表達的是四色冰淇淋,不過取叫丸子四兄弟還比較可愛吧!!哈~

DSC05922

 看完了立體的陶瓷冰淇淋,旁邊牆面上的都是平面的甜點畫作

DSC05925

個人蠻喜愛草莓蛋糕的,到現在都還記得去年生日時我吃了兩個帕薩蒂娜的草莓蛋糕實在讓我甜過頭

但尤今我仍愛那草莓酸甜的滋味,起士蛋糕綿密的口感。

         DSC05923

小時候一到夏天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麥當勞的冰淇淋從10元漲到現今的15元,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義美霜淇淋,現在又出現了全家的霜淇淋更是打戰的局面阿!!

DSC05929

展場其實還蠻大的,免費的展覽總是會讓我覺得很普通,不過這個展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DSC05934 

逛一逛駁二特區,旁邊開了好多新的店家,這間是一間古早味冰店,

門口擺著大大的小鴨鴨,趁著巨型黃色小鴨還蠻來高雄前先來瞻養其他替代品的榮光吧!!

 


【類甜點Quasi Dessert─王亮尹、許家瑜、蘇子涵創作聯展】

展覽日期:2013/06/08(六)-2013/09/29(日)

展出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 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20:00

入場方式:免票入場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駁二很喜歡展些甜滋滋的展覽耶XD
    上次去剛好在展糖果天后也是堆積如山的甜品
    不過我覺得這次得更好看耶!!喜歡推倒的冰淇淋~


  2. 很有趣的展覽
    不知道會不會到北部來展
    一邊看一邊另人口水直流

  3. 推推
    這個展也太特別了XD
    推倒的冰淇淋怎麼這麼可愛阿Haha
    看完這個展一定好想吃一下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