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輯】9/19中秋高雄迎超萌黃色小鴨 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療癒心靈!!

1323  

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如今卻變為象徵愛與和平的小鴨鴨

沸沸揚揚的黃色鴨子終於要來到南部這熱情的島嶼,接下來的中秋連假為期一個月的黃鴨子,即將在光榮碼頭出現。

實在讓高雄的朋友,以及觀光產業都帶來莫大的收益,周邊的店家以及餐廳不時的販買小鴨商品以及擺放小鴨模型。

在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到黃色小鴨的蹤跡,像是香蕉碼頭裡面、中央公園捷運站、漢神巨蛋、大立精品、夢時代以及雄女對面的幕府都可以尋到它的身影。

之前看到新聞在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停泊10日,好多人照出可愛鴨子的容貌,讓大家對這超萌小鴨生出好感。

       DSC07523  

雄女對面的幕府餐廳

       DSC07003  

夢時代頂樓上的遊樂園中

      3

圖片引用自:高雄黃色小鴨官方網站

由荷蘭的設計霍夫曼所設計出象徵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已在世界14個國家包括法國、日本、澳大利、香港、北京等等周遊過了。這次因為高雄市市長陳菊的爭取得到了,小鴨鴨在高雄港出現的機會。此次高雄的黃色小鴨高18公尺高僅次於法國小鴨26公尺,體重1噸,由240片形狀各異的裁片縫製而成,平均布寬210公分,使用總布長840公尺,將近兩座台北101高度。中秋節19日當天如期開幕,早上6:30充氣,8:00總彩排,下午4:00正式開幕。

      2  

圖片引用自:高雄黃色小鴨官方網站

在真愛碼頭與光榮碼頭之間就是最佳觀賞小鴨的地方

大家可以透過水上賞鴨的方式近距離的與鴨子接觸

1.高雄市輪船  遊港船

2.紅毛港文化園區 環港航班 請點

3.鴨子船

          DSC08235  

因為黃小鴨的到來,連便利商店也不放過商機,衍生出好多周邊產品。

7-ELEVEn更配合小鴨登台時間,於919日至1018日推出8款限量預購商品,強調實用性高,符合消費者生活習慣商品為主,包括冷水壺、垃圾桶、絨毛玩偶及抱枕等商品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3C周邊商品設計品牌BONE COLLECTION的黃色鴨鴨商品預購,包括耳機塞、手機背蓋及隨身碟等,讓黃色小鴨療癒身影出現在每個日常生活角落。

Hi-Life918日推出「我愛高雄」捷運悠遊卡,卡面即為黃色小鴨入駐高雄港的可愛插畫,隨卡並附上精美黃色小鴨造型紙卡套,為南台灣限定門市販售。

          34  

 趕快來看我吧!!!

          DSC08354  

9/19當日從駁二出發

        DSC08347

開始往光榮碼頭方向邁進。

       DSC08318

大家要來看我,好興奮喔!!

       DSC08323

抵達光榮馬頭樣貌,Hello,kaoshiung!!!

                            DSC08320  

趕緊來高雄看我吧!!!

交通方式:

假日免費接駁車:

接駁時間:1030~2030

從捷運中央公園站 1號出口上車就可直接抵達光榮碼頭囉

公車:

18(停靠光榮碼頭站)0南、0北、112533、五福幹線(50)、環狀東、西線(168)、2147677路公車(停靠雄女站),客運業者將視搭乘人潮情形,機動加密班次。
步行參考時間:英雄路至光榮碼頭約5分鐘,新田路到光榮碼頭約5分鐘

捷運:

1.紅線:中央公園站(假日有接駁車,1號出口)
2.橘線:市議會站(轉乘公車)

 黃色小鴨高雄官網:http://rubberduck-kaohsiung.tw/About/1.asp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高雄多了黃色小鴨後,變得超可愛呢!
    版主回覆:(09/27/2013 05:12:39 PM)
    真的~好喜歡他~

  2. 推~
    說真的我還是小小孩時真的沒見過黃色小鴨~
    大概高中才看到它XDD
    為了黃色小鴨好多朋友都衝高雄了呀~

  3. 話說..我長到那麼大了才開始玩小鴨..
    小時候跟本沒玩過小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