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小惡魔牛排–嚴選新鮮冷藏牛高品質的平價牛排

126.jpg  

這次moni要來私心推薦一下好店一枚~不要小看小惡魔的威力,裡面使用的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冷藏肉喔~

最近去買肉才發現,原來肉真的蠻便宜的,外面隨便一道主餐就要五百以上,可是五百塊能買的肉很多。

而且肉有分為冷藏肉和冷凍肉,一般在外面比較會吃到冷凍肉,是因為冷藏的肉品要在1~2天之間食用完畢。

所以,餐廳根本沒那麼多時間,每天都去進貨。

     DSC01085.jpg  

位於在MONI之前生活不遠處的永和區,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而這裡也是充滿平價義大利麵美食的好地方。

      DSC01082.jpg  

此時已經非用餐的巔峰時刻,所以沒甚麼干擾,剛好可以安心好好拍照。

開放式的空間,卻讓廚房簡單又乾淨俐落,可以看到烤肉的景象。

       DSC01079.jpg  

在外面常常看到甚麼100元牛排之類的,招牌都長得很普通,

這間反而設計的很可愛又好記。人人都是小惡魔> <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闆娘就是小惡魔的由來。(請不要誤會,老闆娘人很活潑外向,不過可能有點調皮吧~)

     DSC01061.jpg

位置擺放的蠻寬敞的,不會像夜市牛排一樣,讓客人覺得很擁擠。

     33.jpg  

偷偷照了一下服務生的制服,這裡的服務生都很年輕呢。

                                      DSC01084.jpg  

菜單,重點招牌是牛肉喔~價位真的很平價,聽老闆說他們是使用冷藏牛,

還賣的和夜市牛排差不多的價格實在讓我覺得老闆佛心來著,根本不是小惡魔拉!!

  DSC01013.jpg

惡魔豬排10oz  NT.150

店內的肉品都是使用冷藏肉品,這是老闆的堅持。因為其實冷凍肉吃久了會發現有味道,

真的還是新鮮的肉品才是給消費者最貼心的守護,想想看去到夜市吃的豬排是不是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

可是來這裡吃到的卻是比冷凍肉貴了好幾倍的肉品,真的是賺到囉~

     DSC01020.jpg

豬肉上面都有印記,這是一種炙烤的方式,使得豬肉本身會比較有燒烤味,並鎖住肉汁,老闆不添加多餘的醬料。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吃肉的原味,加入少許的海鹽,味道就很棒了。

豬排本身的肉比較不是嫩嫩軟軟的,而且肉裡面竟然沒有過多的油,不過吃下去吃得到豬肉本身的原味,以及炙烤過的香氣。

而且一次來是兩大塊後切的豬排肉喔,150元的食物也有這樣的好品質。

    DSC01021.jpg

炭燒雞排12oz NT.150

雞排也不輸給豬排,出奇的大,平常都比較常吃炸或烤雞腿,比較少吃過炭烤類的雞肉,在美式餐廳會比較常見這種碳烤的方式。

     DSC01022.jpg

通常會以為碳烤過的雞排應該會是肉汁都乾掉,肉老老的,或假假的軟嫩感。

不過,這個雞排反而吃起來鮮嫩多汁,肉相當的嫩,實在讓我佩服冷藏雞的優秀之處。

皮也是有炭燒過的痕跡,外皮鮮酥,與肉搭配在一起,真的不輸給美式餐廳的肉。

     DSC01026.jpg

超級脆薯NT.60

請不要小看脆薯,MONI之前很愛吃愛爾蘭瘋薯,那一盒就要快破百的薯條,實在讓人匪夷所思為何這麼貴?

這盤薯條卻有超越瘋薯的趨勢,只差沒有很多特殊的肉醬料搭配。

                        DSC01043.jpg  

比一般薯條來說,是屬於兩層式的。咬下去是一口酥,裡面更是有油稍微一出來的馬鈴薯酥炸過後的香,

妹妹一吃就狂說: ”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薯條,真是太感動了!!”   不愧是超級脆薯,人如其名~

    DSC01029.jpg  

霜降嫩煎10oz NT.230

採用美國 Choice 等級牛肉的嫩肩部位,

所謂的Choice(特選)就是指prime(極佳)的下一級,也是兩種牛肉的最高等級。

油花分布會比較均勻,吃起來比較有嚼勁,這樣的牛肉品質不破五百就要偷笑了拉~

       DSC01032.jpg  

看看那油花與紅血分布的樣子 ,五分熟的鮮嫩度讓牛肉的嫩度更突出。

炙烤過的牛肉,將原味肉汁所在裡面,咬下去一口就會滿溢在嘴裡,與舌間交融再一起。

      DSC01037.jpg  

嫩煎的肩膀部位,相對來說比較嫩,裡面真的是鮮紅的粉紅色。

實在讓我超興奮的,前幾天,自己買了美國嫩煎肉排來吃,

卻吃不到這樣的炙烤香氣,只吃得到肉本身的原味。

而這塊牛肉卻讓同時滿足了我享受燒烤般的香氣以及高品質的冷藏肉的原味。

       DSC01030.jpg

極黑翼板 10oz NT.270

採安格斯小黑牛的背翼部位,更是厲害的地方。

牛肉本身看起來就像大餐廳裡面一盤要價超過六百元的排餐,在這裡卻不到三百元。

     DSC01031.jpg

這塊翼板炭燒得好漂亮,而這樣的技術實在是要有相當好的廚房設備才做得到阿!!!

比起霜降來說肉感較硬一些,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本身的牛肉味也更重些。

      DSC01047.jpg  

比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霜降親合容易肉口的味道,不論在視覺與味覺上,這塊翼板都屬於比較高層次的享受。

      DSC01044.jpg

 裡面也是五分熟的鮮紅嫩度,咬下去不會有血水,肉汁再咬下去的時候才會散出來,多麼特別的感覺。

真正一塊好的牛排其實也是如此的方式,柔韌纏綿感以及香甜的牛肉原味。

               DSC01045.jpg  

再來介紹附餐囉~加上60元,就有真的很超值的組合。(不像一般餐廳的超值都是假超值~要加個一兩百元)

就有濃湯、可大杯可口可樂、爆漿餐包以及飯後冰品霜淇淋,超豐盛的拉~

  DSC01034.jpg  

玉米濃湯喝起來不是夜市那種淡黃色假假的湯,是喝得到玉米粒的喔~

   DSC01036.jpg  

巴特里爆漿餐包,這可是在網路上無人不曉得冠軍產品,也是高雄的特產之一。

早在它尚未爆紅前我就常常吃他們家的餐包,還蠻喜歡的,現在店內只要一出爐開賣,就很容易缺貨。

    DSC01048.jpg

 看看它爆漿的程度,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真的是爆滿滿的漿出來~

麵包外皮酥酥的,咬下去很鬆軟,裡面內餡是很香很濃郁的奶油味喔~

     DSC01024.jpg  

今天點的餐點真的還蠻豐盛的,還好早餐沒吃,來吃頓好料的也不為過。

      32.jpg  

調味料是使用好事多的玫瑰鹽和黑楜椒鹽喔~旁邊還有大杯的可樂,近乎要600cc了吧~超豪邁~

      31.jpg   

客惟您的霜淇淋

吃過客惟您家的冰淇淋覺得蠻普通,不過做成霜淇淋卻出奇的好吃,

很像麥當勞那種綿密的霜淇淋口感,個人頗愛~

其實仔細想想看,才發現原來在漂亮餐廳吃的真的只是裝潢,不是真正好的肉,

一塊一千元的牛排甚至有一半以上都是裝潢以及人事成本。

小惡魔牛排省去了奢華的裝潢只為了以較低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食物,

除了主餐划算新鮮又超值外,配餐麵包和冰品的品質都不放過,真的讓我看到一間用心經營的好餐廳。

也期望像這樣的餐廳能夠長久經營下去,讓那些不肖的商人都快快倒閉吧!!


{店家資訊}

小惡魔炭燒牛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近永安市場,走路10分鐘)

電話:02-2248-276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23:00 週六、日 11:30-23:00

店家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好文:

【台北】歐華綠建築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頂級神戶肋眼牛排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安東廳 法式料裡 cp值高 

【台北】國王餐廳。無視覺餐廳Krestaurant~難忘的頂級沙朗 

【桃園】蘆竹 風車的故鄉庭園景觀餐廳海陸雙響砲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瑋小姐推3~
    瑋小姐最近低落期,對美食都沒甚麼興趣
    不過牛排看起來太犯規~~~餓了餓了!

  2. 推1~
    這家看起來好超值得感覺啊…
    我跟安妮兒已經計畫要去插旗了 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