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新飲品–補補補-方便快速的冬令時節暖暖湯品

213.jpg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龍脈養生湯,在這個月來又更換了他們的新包裝。

最近一執狂熬夜,對於飲食雖然有注意,但是身體使中好不起來,尤其冬天又要來臨,

趕緊要來補補身體,不然寒冬就會把我break down。

龍脈以前的包裝屬於專業風格,可以看這裡,不過這次的包裝我更喜歡,各種顏色去分別不同的身體特性搭配的湯品。

      DSC01354.jpg

新包裝讓我看了還蠻喜歡的,使用樸實的瓦楞只做為簡單的盒子,外頭則貼上黑色的手繪風風格,

這貼紙還有紅色、粉紅色、藍色等等多樣顏色款式,是針對不同的身體需要以及的調養方向來搭配的湯品。

      DSC01359.jpg

 盒子的背面也不會很單調,不僅有簡單的介紹旁邊也有中藥食材小插圖的印製,看起來就比較親切可愛呢~

標榜全天然的食材,也符合一些國際上的認證,大家可以仔細看清楚,免得自己的權益受損。

      DSC01368.jpg  

裡面附的DM,龍脈養生湯也是所謂的漢方新飲品,

他是由專業的中醫師以及營業師所共同研發出來的,提供草本的元素孩均衡身體所需。

    DSC01366.jpg

看到裡面的組合,除了有小孩到女人以及更年期婦女,針對不同的族群、年齡,有著不同的需求。

     DSC01367.jpg

 銀髮族以及男孩中壯年也不例外,都有組合可以搭配,不過當然也可以自己搭配囉~

   DSC01360.jpg  

龍脈養生湯含有豐富食材與草本元素,高能量、低熱量的湯品,

多低熱量呢??每包200ml僅有32大卡 ~ 47大卡,是不是很低?

在體重管理的同時,避免不均衡飲食所引發的後遺症,低卡的湯品不會影響到體重管理計劃,更添成功機率。

   DSC01868.jpg  

回家後,感覺身體也累了一天,天氣也慢慢轉涼,所以好想趕緊來喝一碗熱的,所以馬上就來煮它。

當然,熱的方式還可以使用電鍋或者微波爐,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丟入沸水中的方式,大約4~5分就可起鍋,因人而異囉!!!

                         DSC01873.jpg

 熱好了,就可以趕緊撕開,包裝不會燙手,大家可以安心的撕開,在慢慢倒入碗中,他的湯汁還蠻清澈的。

  DSC01877.jpg

屬於金黃帶有點咖啡色的色澤,上面沒有油,不像雞湯浮一層油的感覺,

但是裡面還是有一隻全雞作為熬煮的元素喔~不用擔心油太多,畢竟它是低卡商品。

通常在家裡燉湯一頓都要好幾個小時,甚至要到隔天還要稍微看一下,養生湯的方式方便了現代人的飲食習慣。

也使得我們這些常常熬夜,身體欠安的小女孩們有個機會能好好的補充營養。

                     DSC01879.jpg

  DSC01881.jpg

搭配其他食材(例:晚餐一包龍脈養生湯+麵條一碗),增加餐食多元性的變化與豐富的口感,

同時也擴大營養的涵蓋面,順便可以連晚餐也一同帶入,省掉了煮菜的麻煩。

  DSC01886.jpg  

一碗間具營養又健康的湯麵就大功告成,熱量也不高,還可以養生兼顧身體體質,一舉兩得。

接下來,龍脈養生湯會在各大百貨公司設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光顧看看囉~


 

在此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

2013年
12.03~12.15台北遠百寶慶店 B1
10.16~12.31板橋遠百中山店 B1
09.20~12.30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 B1

2014年
01.17~01.29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B1 綠洲廣場

以上文章為廠商邀約,moni實際體驗之心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