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宅配美食|La Rose Noire macaron 不用去香港也吃得到的黑玫瑰馬卡龍

221.jpg  

moni很幸運的能吃到來自香港的知名品牌La Rose Noire的馬卡龍,

其實一開始moni對黑玫瑰這品牌並沒有很熟悉,黑玫瑰是由瑞士人所成立的公司,不過成立於香港。

在北部吃過許多家知名甜點店的馬卡龍,其中對tartine bakery的撞色馬卡龍給吸引了一段時間,

甚至很希望以後生日可以定製他們家的馬卡龍蛋糕(超貴!!)

台北在九月微風百貨也進駐來自法國最有名的Laduree,掀起一陣熱潮,馬卡龍風波始終不減退。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款來自台南外形小一號的馬卡龍,同時他的口感真的也是絕佳喔~真的是無可挑剔!!

   DSC02872.jpg

因為店家在台南所以大家其實可以選擇用宅配的方式或是順便到台南一日遊拉!!

這次試吃的馬卡龍一條總共有九顆,funtower售價350元/條(佛心來著)

聽說在香港賣的價錢居然高達近台幣600元喔~

但是同時在台灣賣只要近一半的價錢呢!(請不要擔心不是正品,因為真的太好吃!)

這時是不是要誇獎愛台灣的子民們,讓我們不用出國也買得到這麼讚的馬卡龍,重點是價錢還比較便宜呢

   DSC02876.jpg

使用真空包裝,同時外包裝也都有印上美美的字樣,讓馬卡龍不會輕易地與空氣接觸到,

冷空可以放置18個月,商品未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拆封後請在三天內食用完畢,以確保馬卡龍的食用品質。

   DSC02878.jpg

我試吃的口味有兩種,其中一條為覆盆子,另一條則是焦鹽口味,我吃的是small size,直徑大約2.8cm,

還有稍微大一點的size,直徑約4cm,funtower售價為450元

一顆相當只要50元,不像法國品牌的一顆近一百多呢!

價錢真的很親民,它的品質其實從包裝以及外表都看得出真的很不一樣呢~ 

   DSC02879.jpg

連盒子上都還有印製可愛的標簽呢~不愧是黑玫瑰在包裝上的設計也很精緻呢!

   DSC02880.jpg

手工制作的馬卡龍,請大家記得要放置在冷凍櫃內,溫度在-10~ -18度之間喔!

而且通常馬卡龍才冷凍櫃內都需要放置室溫一下下才能食用,

不過這款馬卡龍一從冷凍櫃內出來就可以食用囉~很神奇吧!!

DSC02883.jpg

小心翼翼地打開少女的酥胸,發現黑玫瑰的設計真的很細膩,注意到馬卡龍易碎裂的外表。

使用真空包裝之外,裡面還用特製的塑膠盒覆蓋住每一顆完美的馬卡龍,使每顆都不會輕易碰撞到。

DSC02885.jpg

粉紅色的覆盆子,也是女孩們最喜歡的顏色!

咖啡奶色的焦鹽口味更是吸引熱愛甜膩滋味的女孩~

 DSC02889.jpg

 DSC02893.jpg 

每一顆上面的花紋都不一樣,同時也點綴了馬卡龍,使它更俱有美感以及吸引力!!

  DSC02890.jpg  

看它的內餡都快要爆出來了~還可以看到一抹的內餡,感覺真像是剛製作出來的~

   DSC02891.jpg

很少吃到這種兩指就可以完全掌握的馬卡龍,肥厚的外殼以及豐富的內餡,讓人看了實在是受不了誘惑!

  DSC02892.jpg

裡面的夾心真的很令人驚訝,是雙層內餡噢~不像一般的口味可能吃起來超甜,外殼也像在吃糖霜。

中間深紅色的抹醬是覆盆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外殼與內餡融合在一起,一咬軟綿綿的酥胸就碎在嘴裡。

  DSC02894.jpg

  DSC02895.jpg

 焦鹽口味的內餡也同樣快滿出來了~哈~酥胸超豐滿!

 DSC02898.jpg

 焦鹽口味的顏色像極了牛奶糖,讓人有回到小時候的童年感,外層有漂亮的糖衣包覆~

 DSC02900.jpg

咬下一口發現內餡的確是嚇人的豐腴,裡面是較甜的焦糖醬,帶有點鹹鹹的滋味,有點像花生的口感。

口味吃起來較甜,但是口感還是挺不賴,不過,比起覆盆子的口味來說,個人還是喜歡粉紅覆盆莓~

 DSC03014.jpg

黑玫瑰家的馬卡龍是我目前吃過能與tartine bakery媲美的口感,真的很令人大開眼界,

沒想到一咬下去就知道來自瑞士甜點廚師之手的酥胸是多麼的迷人~~

DSC03023.jpg

 以後,希望能在家裡擺設三層的下午茶架,每日一顆馬卡龍,隨時在家裡享受當貴婦的滋味~那該有多好。

                      DSC03029.jpg  

現在有購買免運費的活動,有朋友想跟我一同揪團的嗎?

還是有朋友願意從台南直接帶一條回來給我,哈!!

我吃完真的好想趕緊嚐嚐別的口味呢~


FunTower日式可麗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電話:0980683433

營業時間:14:00~20:30(週二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

la rose noire:http://www.la-rose-noir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