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雄跨年煙火 法式浪漫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五月天來囉!!!

112

 2013的夢時代煙火 法式浪漫風 

       214秒象徵愛你一世 五月天來坐陣跨年晚會high翻天

看到好多高手發的煙火文後,害我有點不敢發文,因為自己拍得實在很普通,

但為了紀念這一年,還是來發一下煙火文!!

第一次拿單眼拍煙火,因為第一次看高雄的跨年煙火,上網爬文找好位置不過最後還是沒找到甚麼不錯的地方,

如果有大大願意提供最佳的位置給我,也請在樓下留言,小女會很感激的^^記得好像是有個河堤?

IMG_4846

在看煙火前,先來看看今年的高雄跨年晚會吧!!

記得我在高中時有參加過一次晚會,最後由伍佰跟我們跨年,那次我還丟掉我的眼鏡,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熱鬧的活動。

這次的晚會現場我有發現高雄的人變多了,比起我高中時代~

前幾年都在台北跨年,一到現場才發現這裡真是嚇人,人潮多的相馬以一樣,舞台根本就看不到了。

101附近的街道每條都塞滿了人,你要到其他條路的話真的很困難,要拍煙火也要早早去卡位。

IMG_4848

高雄的跨年晚會比起來,雖然從電視上看起來人很多,

但是實際上都有很大的空隙(不像北部是真的無空隙可言,, = =)

所以我趕在七點前去到舞台前方時還看得到一點點舞台。

今年是由曾國城、曾寶儀還有LuLu,一起主持,對他們並沒有特別喜好。

IMG_4874

五月天很準時的再開場節目一開始就到達了,阿信也很快連唱了好幾首歌,

雖然我並沒有這麼瘋五月天,可是每每看到他們演唱內心都會出現一股慷慨激昂的情緒。

而且他們真的很拼,今年在高雄開了兩場演唱會,跨年晚會還來開場,我都好擔心阿信的嗓子會不會怎樣?

IMG_4870IMG_4869

怪獸維持著他的少話,冷酷的帥感~~

IMG_4847

 人潮都被五月天給吸來了,相對的在五月天走之後,人潮也漸漸散去……….大家真現實= =

IMG_4884

 阿信唱歌就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既深情又令人崇拜> ///  <

IMG_4892IMG_4908

IMG_4896IMG_4913IMG_4920IMG_4946

 不過moni因為沒有及早卡位,所以要看到舞台上的歌手們是有點難度的,下次記得要帶小凳子。

旁邊有蠻多空曠的走道可以站~

這次沒辦法拍到真人,不過在螢幕上看也是不錯啦!至少還是在現場…..

IMG_4987

免免強強照到的一張,人真的蠻小,又有點不清楚,所以真的不能放阿 !!!

五月天走之後,我跟友人也接著去覓食,夢時代週邊有好多的攤販,不過重複性還蠻高的。

一下子點了個玉米、地瓜球和10元碳烤,就差不多飽了~小鳥胃

吃完後因未來煙火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就跑到夢時代逛逛,當日的美食街也開到很晚,

所以我們十一點多才出來卡煙火的位置,此時的好位置也不知道在哪?

所以就隨便站了一個看得到摩天輪又不會有太多樹的地方,第一次真的都比較隨興…

IMG_5003

 馬上到了倒數15分的時間,立馬穿越人群走到人行道上,先來試光,這也是moni第一次使用b快門(菜鳥拉)

IMG_5013

這次夢時代的煙火走得適法式浪漫風,一開始就由黃色閃亮亮的衝天!!

不過後來發現居然正面看得更為壯觀許多,真是失策阿> <

IMG_5011IMG_5015IMG_5018IMG_5020IMG_5027

 拍到這光暈特多,不知道該怎麼拍攝才能拍出細長長的煙火?  

IMG_5030IMG_5032IMG_5029IMG_5031IMG_5036IMG_5040IMG_5054IMG_5052IMG_5066IMG_5067

這次第一次拿單眼拍攝煙火,第一次使用b快門,沒有快門線也沒腳架(超不專業的拉XD)

不過因為是歡樂的跨年文,所以就請大家抱持著愉快的心情,欣賞這些照片吧!!

比起台北的101煙火,夢時代的煙火短暫卻炫麗,下一年希望能拍到更美的煙火讓大家看~

2013發生了好多事,人生從學生轉為上班族,實在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期望在今年會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好好迎接這人生的下一站!

其他相關煙火攝影文:

【台北】2013大稻埕音樂煙火節 日本情人雨首推 攝影新手必看 

【高雄】2013左營萬年季 煙花天天放 迓火獅、攻炮城、台客舞、陣頭大會等你來玩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五彩繽紛的煙火,炫麗燦爛的景致,令人陶醉呀!很美的分享,感嗯!

  2. 高雄跨年活動越辦越好了
    不管是義大還是夢時代
    不過因為不愛人擠人
    所以過年都守在電視機前跟大家一起跨年~^^
    +1

  3. 現場感受鐵定讚!
    老人家我還是在家看電視吃宵夜就好,哈~~~
    祝妳2014新年快樂唷!

  4. 拍的不錯了~而且有五月天(開心)
    版主回覆:(01/08/2014 07:08:34 AM)
    謝謝尼力的讚賞~
    我下次要拍出更美的!(握拳)
    你去看五月天應該超熱血的八~

  5. 以前曾去台北拍跨年煙火也是被那人潮給嚇到,
    感覺夢時代人潮還好,而且煙火也放得好浪漫!
    推~~
    版主回覆:(01/08/2014 07:09:45 AM)
    真的不多人~
    南北差距大~外移嚴重啊!

  6. 原來cmn算是剛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囉…
    夢時代的煙火也好壯觀,和台北101的感覺不同…
    不過能現場看煙火和表演,算是替2013劃下完美結局了… ^ ^
    版主回覆:(01/08/2014 07:09:15 AM)
    對阿~
    不想讓大家知道卻還是又打出來了
    能好好度過這天也真的很棒了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