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THE PLUS樂加廚房 高cp值-美式漢堡、輕食、鬆餅多元化美味選擇

213  

點菜、拿單、號碼鈴、取餐  

                                  樂加廚坊速食般的服務方式,卻帶給人出奇驚人的滋味!

樂加廚房,是一間我去過還想再去的高cp值早午餐店,我來過至少四次了。

相信在高雄無人不曉的一間,常常假日都要早點到,以免找不到位置。

其實高雄開的早午餐真的不少,但是印象中價格低,分量多的不多,大多以裝潢特色取勝。

樂加廚坊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點,不高的價格,以及明亮爽朗的舒適空間,很適合家人、朋友、情侶享用早午餐的好地方。

      P1450498.jpg 

採用簡單裝潢像是連鎖咖啡店的方式,樂加廚坊卻有著它易於常人吸引人的地方。

      P1450500.jpg  

logo表像清晰明瞭,看了也相當順眼,大遮陽棚讓室外的空間變得不讓人有太開放的感覺,同時也有遮陽的效果。

       P1450407.jpg 

點餐的吧台像極了85度c連鎖咖啡店的模式,有種速食快餐的感覺,但招牌上有著一張張清晰主打餐點的照片。

       P1450495.jpg  

一樓為戶外空間,二樓則有戶外也有室內,外頭的小陽台,空間雖小,卻帶有點法國的異國情調。

       P1450431.jpg

二樓的空間適合多人聚餐,有著一張長長的桌子,上面還有著非常寫實的一幅畫,充滿了文藝的氣息。

       P1450438.jpg

中間的區塊有用可愛的小布簾隔起來,營造出另一個空間,個人蠻喜歡整體呈現白色的氛圍。

        P1450482.jpg  

        1  

二樓座位的區隔有沙發椅,也有長角椅,外頭的陽光升起時,灑落在桌面上,光線明亮,也使空間看起來更透亮舒適。

        P1450477.jpg 

這也成了拍早餐最方便的位置,光線直接打落在桌上,不用打燈食物也拍起來相當明亮,是不是一舉兩得?

                        P1450405.jpg

菜單參考,目前已有新菜單,請上官網觀看為主。

不過主要的主打商品變無太大的更動,以輕食、漢堡、麵包為主,而早午餐則是全天候供應的喔!!

                        P1450402.jpg  

moni覺得它們家的菜單品項非常豐富,重點是價位真的頗親民,還有鬆餅可以選擇,真的很棒吧!!

                        P1450406.jpg

飲料冷飲還有沙拉、冷麵等等,最愛多元化選擇的店家,

不過目前高雄早午餐都偏向某種型式,很少店家以多種不同種類的餐點為主打方式。

       P1450423.JPG

普羅旺斯燉時蔬配佛卡夏麵包NT.128

第一道上來的就滿厲害的,有著南法普羅旺斯般的異國情調,相當符合樂加整體的裝潢感~

帶有著佛卡夏脆硬的麵包,灑上了一點香料,搭配著燉煮過的番茄醬汁,有著義式的香料口感。

        P1450424.jpg

烘蛋的部分最令我讚不絕口,光是用看的就相當的吸引人,

金黃色的蛋皮色澤以及柔軟的蛋液型塑而成的樣貌,都令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動。

        P1450412.jpg

搭配A套餐+79元  (附濃湯、沙拉、45元飲品 ,超過補差額。)

其實它的搭配套餐蠻划算的,因為附餐的玉米濃湯、沙拉以及飲品都表現得不錯,

建議多人食用時,可加一至二份套餐,這樣吃的豐富又滿足。

沙拉還有搭配堅果,而且醬汁也是比較不油膩的水果優格口味。

        P1450411.jpg

加點一杯抹茶歐蕾NT.70     堅果奶茶NT.60

樂加的飲品不到一百元,品質卻很優~抹茶上方還添加了玄米,濃濃甜甜的抹茶味,搭配上奶味相當順口。

堅果奶茶的香氣也不落人後,堅果炭燒後的香氣,搭配濃郁的奶味茶,味道真的很不賴~

      P1450448.jpg  

單身牛肉堡套餐 (目前暫無供應) NT.159

這是之前點的套餐,不過印象中它真的很不賴,可惜目前已無再供應,期待會有更厲害的商品囉!!

                                P1450458.jpg

疊起來的漢堡樣子就長這樣囉~其實用看得相當嚇人的大呢!!

        P1450452.jpg

樂加牛肉堡NT.95

樂加牛肉堡屬於蠻基本的類型,樣貌看似比摩斯漢堡稍微大些些,上方也打印著樂加的logo,

不過附上酥脆薯條這點還蠻吸引人的,加上牛肉上方一層厚厚的起士片,樂加的漢堡的確滿值得一試的喔!

         P1450473.jpg

墨西哥雪茄捲NT.95

雪茄捲的名子聽起來很特別,所以就點了一份來看看,其實就是墨西哥捲,只是因為長得像雪茄的模式,故取名為雪茄捲。

這道表現得比較普通一些,裡面的蔬菜非常多,肉的部分醬汁搭配的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餅皮不夠酥脆、熱。

         P1450476.jpg

其實生菜快淹沒肉了,不過帶有點微辣的肉,卻讓墨西哥的味道呈現出來。

         P1450492.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NT.115

之前有點過樂加的莓果奶油鬆餅,不到一百元的高cp值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又點了冰淇淋系列只多了幾十元,

實在讓人驚訝這樣的鬆餅價格可以如此的便宜,在擺盤上異於他店,灑上了糖霜以及草莓,裡面擺放了香草冰淇淋

      P1450488  

酥脆的鬆餅皮,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味道相當美味,一片片的大小也都不大,

可以讓很多人一起合吃,也不會一下子吃太多的甜食。

       P1450489.jpg

只要看到草莓就會忍不住想要合照一下,美的事物總是令人過目不忘~

                       P1450487.jpg

通常在咖啡館吃鬆餅價位都是150~250元起跳,

樂加這樣平價的價格,高cp值得享受,真的很難得也很少見。

                       1360384346629.jpg  

樂加廚房真的是讓我一去想再去的一家好店,打完文章後又想衝去了,

不管是多樣化的餐點,還是店內純白色系的裝潢,

以及陽光灑進來的和諧感,都深深吸引著我前往~

 食物的美味當然不在話下,樂加的留言本也是滿滿的感動,

牆壁上不定期會更換不同的展覽,

樂加的用心,我相信它會持續發燒….

 

現在發現很酷的職缺,也就是樂加有在徵行銷企劃人才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點入看看,要不是需要經歷,我都想去應徵了拉,不過大家還是不要放棄去試試看吧!

有創意、有夢想、肯努力、耐得住,就是行銷企劃無可取代的地方喔~

詳細職缺請點:http://goo.gl/ynNCqJ (來自1111人力銀行)


樂加廚房THE PLUS

電話:07-222-5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營業時間:am07:00–pm1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plus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A lot of people are thinking of ways on how to grow taller because it has been a very common notion that people who are taller usually attract more attention than those who potentially lack in height. Other than this, when a person is tall, he or she would most likely feel confident about oneself especially because they know that they can easily be noticed by everyone who seem them looking around.
    http://togetherweearn.com/profiles/blogs/grow-taller-4-idiots-review-pdf-free-downloa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