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台北麵包店 近雙連站|enjoy 享樂烘培~天然酵母堅持手作麵包的純水果風味

 

在台北的街口轉角處,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到處都有麵包店,有時甚至覺得麵包店的數量高過於7-11。

以往我對麵包沒甚麼憧憬,但來到北部後發現這裡好多好棒的麵包店,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這次在雙連站附近有著一間優質好店,不僅招牌顯眼亮麗,

店內主打的麵包皆以天然酵母為主,堅持手作,高品質的食材選用成為店內最安心的保障。

                     

中山店這間位於在中山北路轉角的街口,享樂烘培在北部有三間分店,土城那是總店,

不過招牌都長的有點不一樣,個人比較喜歡中山站的招牌設計,帶有點典雅卻不落俗氣的風格。

    

帶有點銅金色的字體,現代麵包店不僅講究產品,連外部的整體感都很注重。

    

側面照,其實這間麵包店空間也不會太小囉!!趕緊進門瞧瞧吧~

 

店內空間以木質傢俱為主,我個人蠻喜歡這值感及設計的風格,較簡約大方,

在動線的部分,他們的走道也很寬敞,設計良好囉!

   

麵包為下午出爐,通常晚上七八點時,店內的品項就已經所剩無幾了。

所以盡量還是早點到店內選購產品,享受剛出爐的麵包香,以免落的撲空的失望。   

               

店內的擺設空間真的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喜歡這種擺放的方式,空間明亮舒敞。

1395815927508  

結帳櫃檯後方即可看到享樂烘培木質系列的招牌,因為麵包店還有販賣飲品,所以在這部分的空間規劃也蠻大的。

 

仔細往旁邊的透明櫥窗一看可看到烘培室烘培製作麵包的情況,

這點是我蠻意外的地方,很少麵包店會以這樣的呈現方式。

不過他們這樣的方式同是讓消費者看得見,也相當安心有保障。

而旁邊的招牌上則為享樂烘培所採取台灣的在地食材-

五穀雜糧、蔓越莓、番茄果乾、紅薯、金山南瓜、苗栗芋頭等等最在地的樸質農產。

 

市面上的麵包隨著消費者的需求提升,也都慢慢主打天然酵母,而何謂天然酵母? 

就是讓麵包自然的發酵,通常發酵的時間會比一般麵包花得時間來的更久,但相對的它的風味卻是更為獨特,

呈現的外貌為不規則的孔洞,口感略帶有微酸的口感咬起來也相當有嚼勁,

這也就是天然酵母吸引人的地方,有個性化、獨特化的迷人之處。

 

享樂烘培為了提供給客人更優質的麵包,不惜耗費昂貴的成本使用純奶油製作,

因為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麵包盡量都要再隔日食用完畢,不然建議冰至冷凍櫃喔!

而經由水果培養出來的天然酵母,各個風味皆不相同,而此類的技術滿檻也高,較不易製作。

麵包種類分為歐、法式麵包,這麼大一塊的蔓越莓乳酪,印象中胖達人也有類似的產品,可是價位就破百。

在招牌的上面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出麵包的生產履歷及安全性喔~(很先進的一種方式)

 

蔓越莓乳酪70元

是長條狀的,蔓越莓的顆粒在麵包裡面和外面都看得到,質地比較偏有點軟法卻很扎實的口感。

上面灑上一點白粉讓麵包的天然酵母感一一呈現出來,質地不規則是他的一大特色。

口感吃起來帶有蔓越莓的水果香氣,以及乳酪的鹹味~是我蠻喜歡的一款囉!

 

 雙乳酪巧克力85元

好大一塊的黑色巧克力麵包,褐色外皮的濃郁巧克力可可香微微、鹹鹹,水滴巧克力的甜蜜濃郁味,

搭配內餡實實在在滿滿的高登起士丁,黑巧克力不過甜,搭配營養價值極高的核桃,

減油的方式也讓此款麵包相當受歡迎囉~ 

 

 印度米咖哩60元

這款麵包是我覺得蠻特別造型的一款,樣子蠻像法式香蒜麵包,但卻是印度咖哩的口感,

口味帶有點印度咖哩的辣度,味道也比較濃郁強烈,辛香料的香氣十足,會讓人更有食慾。

 

大四喜禮盒  單價為50/個   五入裝一盒250元

大四喜將台灣傳統美食紅豆、麻糬、肉脯、鹹蛋黃結合在一起,看似有點像新竹的竹塹餅。

結婚的大餅,卻又帶有他們家獨特在地的傳統味道。

拿鐵咖啡60元

店內另有提供紅茶、奶茶、不同口味的拿鐵價位不高,卻也擁有優質的品質。

現煮咖啡,不僅有著濃郁的咖啡香氣,奶泡的部分也相當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奶味重的,在這裡他表現得相當不錯。

                      

 上面濃濃一層奶泡讓人喝一口滿嘴的白泡,直呼過癮阿~

 

這間享樂烘培在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馬偕醫院,出來往馬偕醫院的方向走,

在醫院的斜對面轉角處便可看到囉!!地標蠻明顯得,在7-11旁邊,所以一開始說麵包店多於7-11不是口說無憑的。

享樂烘培麵包店在台北目前僅有三間店,但我相信以他的真材實料以及平價的價格一定會迅速在台北擴點的喔!!


享樂烘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之1號

電話:02-2567-7222

粉絲團

 

官網:http://enjo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最近好多人介紹這間喔!
    不曉得是不是試吃文?
    版主回覆:(07/07/2014 04:11:21 PM)
    式喔~

  2. 印度米咖哩我有興趣~
    我通常買一個麵包切四等份可以當四天的早餐,XD!

  3. 沒錯!台北的麵包店多於7-11呢!笑~~
    我有吃過這家,好好吃,我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