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旅遊景點|大坑休閒農場住宿&玩樂 驚見巨大船型咖啡屋(農業好伴手活動上)

312  

最近moni比較少時間能好好整理我的美食餐廳,因為一直四處跑,這次參加農業好伴手的活動來到了台南的大坑休閒農場,身為南部人的我居然都不知道台南有這樣的一個好地方,適合親子同遊,園區有童話般的向陽夢幻民宿,還有巨型的船型咖啡屋,親山步道、親水游泳池、冷熱泉等,是個相當適合親子、家人玩耍的好地方。

 

大坑休閒農場的地理位置屬於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就連台南人都不一定有來過呢,它位於在新化區,中興林場月世界附近。

 

入園販售的全票卷200元,半票150元,不過園區的範圍很大且能玩的遊樂設施蠻多的,建議來到這裡住一晚比較能體驗到大坑的休閒風情。

 

一入園的通道就是綠色隧道,經由太陽光的照射後更是相當的美麗,仿佛在森林中穿梭。

 

上面還可看到一些風鈴,紫色花朵的點綴,很美的綠色隧道。

 

一進農場就有好多的動物來迎接我們,之前去過的農場裡,都不像這裡這麼的天然,讓鴿子、公雞都跑出來,他們都很溫馴,也帶給我們一種更接近自然的感覺。

 

園區真的蠻大的,不過因為今天僅是來參觀走走,所以並沒有入住,裡面有香草植物區、蝴蝶生態區、體能訓練、高空繩索、山泉SPA游泳池、土雞生態區、咖啡館等,其中的滑車繩索吊橋好吸引我,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入住一定要體驗一下這種山野刺激的戶外活動。

 

大坑休閒農場面積真的很大,一入園旁邊就有檜木餐廳,歐式別墅等多風格的童話系列的建築。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地看到粉紅迷你豬,比起一般的豬來的可愛多了,不過這裡的動物都不太給人摸拉~可以餵食牠。

 

通常小豬是關在籠子裡面的。

 

還可以買牛奶來餵食牠喔~是不是很療愈的景象呢!!??

 

鴿子都會停在入園前的廣場上,而且他們的尾巴是孔雀般的漂亮羽毛喔~

 

另外還有適合小朋友玩耍的一些簡單遊樂設施,還有搖搖大木馬。

 

接著往上方前去,就會看到一棟棟的歐式別墅,山間小屋,實在讓人誤以為自己身在南投的深山中。

 

這間是森林原木屋,獨棟的木屋建築,還有獨立的大陽台戶外區。

 

四人房型都是原木打造的,讓人身歷森林奇境中。

 

再來是比較新的歐式別墅二館,帶有著偶像劇般的向陽場景,山中的度假小屋Villa。

 

 

有一二樓,房型算相當多,四人房四五千元就搞定,詳細房價可上官網觀看

 

中間有做一個有點類似小教堂的造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別墅前方還有種植咖啡豆,可以聞到不同香草般的清香。再來看看這裡的歐式度假風格。

 

園區都是採用真正的實木建設,一進房就可以聞到一股檜木,真木的香氣。這裡的view還不錯可以欣賞美麗的綠色植物,讓人起床心情就很好。

 

一個坡上去就是山訓場,環山步道等等,都可以讓你待一個下午的大園區。

 

這棟是別墅一館,這棟的房間數比較少一點,不過相對比起來空間也更大些。

 

房間一進去後,前面有大窗戶,綠蔭庇護。

 

外頭有大陽台,風景優美。

 

上方還有小閣樓帶有點日式的風情味,閣樓上方還可以鋪床鋪再多睡四人。

 

屋內相當通風,窗戶也都很大,讓人起來就可以吸收到窗外的芬多精,相當好的住宿環境。

 

園區內有提供山泉SPA,水療浴場,20呎高的大衝瀑布,冰、溫、熱、三溫暖,還有蒸氣室,游泳池、親水滑水道等,夏天冬天都適宜。

 

園區還有船型咖啡屋-伊魯巴船屋。以木頭打造的船型咖啡屋,像是在森林裡遊走的大船,相當的巨大,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它的外面是戶外用餐區,一進咖啡屋裡,則是很溫馨的漂流木用餐區,上方可以看到各種巨大的漂流木,吊燈等,相當美。

 

看到餐飲製作吧檯前方還有各種不同大小的泰迪熊,讓我這個熊熊控又失心瘋了一下。

 

 伊魯巴船屋咖啡的營造出溫馨可愛,卻帶有設計獨樹一格的風味。

  DSC04720  

餐點包括咖啡、冰茶、鬆餅、還有風味鍋,如果沒有居住的旅人可以到園區體驗一下船形屋的創意風采。

 

飄飄美人茶160元和特調水果茶160元

飄飄美人茶是利用洛神花與玫瑰特製得出來的飲品,相當適合女生飲用,香氣清香甜。

特調水果茶裡面有新鮮的金桔以及特製的水果醬料,讓本身的水果茶更帶有甜味。

 

園區特別招待的三特產創意鄉土下午茶,也就是以新化三寶來呈現:燒綠竹筍、櫻花蝦焗烤地瓜以及焦糖鳳梨,口感相當不錯,也具有濃濃的當地特色。

 

冰淇淋鬆餅160元(草莓冰淇淋)

他們的鬆餅顏色烤得不太均勻,不過本身的酥脆度還是在,只是美觀性比較不高,草莓冰淇淋搭配在一起口感還不錯。

目前園區是由蔡媽蔡爸一起接手打造出來的夢想農場,園區內的解說員也就是美麗的三姊妹,負責行銷、廚藝、管理等,一家人都有家庭臉,相當融洽的溫馨家庭。

        

最後大坑農場附贈的辣筍干,配飯相當適合,且都是有經由農委會認證過的農業好伴手,大家可以來參考看看囉!!


大坑休閒農場

地點:台南市新化區大坑里82號

電話:06-5941555

時間:一~日8:00~22:00

收費:全票200元,門票可抵消費使用(全票200元抵150元,半票150元抵100元)

官網 粉絲頁  農業伴手禮 農業好伴手FB

{農業好伴手直擊}

【三峽】有機茶園-採茶趣–碧螺春、蜜香紅茶產地直擊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