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變髮|尚洋髮藝-推薦Benny、kimi優質設計師,浪漫大波浪捲髮大功告成

13  

moni每次來台北都是來燙髮、變法,整理我的亂髮,只能說北部的髮型設計師真的比較專業點,因為許多的藝人都是在這裡生活,當然水準不能差囉!!這次來到西門町的尚洋成都店,sunyoung尚洋髮藝在台北有許多分店,成都店則是在西門町蠻久且知名的分店之一,青綠色的logo帶有點年輕人的味道。

    8.jpg

sunyoung尚洋髮藝地點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往成都路、蜂大咖啡的方向走就會看到,在康是美的樓上。

     DSC02459.jpg  

sunyoung尚洋髮藝的logo形象帶有點年輕的現代感。

     7.jpg  

尚洋髮藝的裝潢走的是清新時尚感,從康是美藥妝店旁的樓梯上樓就是髮廊的入口囉!!

                          DSC02529.jpg

 一進口就看到尚洋髮藝的櫃台充滿著紅色的趣味線條,帶有著現代設計風味。

   DSC02465.jpg  

剛到店時,先在一旁等候的沙發區,超舒適的拉,還有電視可觀看,同行的朋友如果覺得無聊可以在這裡等候。

    DSC02532.jpg  

 理髮的空間寬敞舒適,且旁邊就是大玻璃,不會給人有隔離的感覺。

   DSC02461.jpg 

在尚未開始之前,可以先將自己身上的大包包都交給櫃檯,他們會幫你寄物,基本上都沒太大問題的。

     6.jpg

等候之餘,順道來參觀一下尚洋髮藝,果然坐落在西門町的理髮店就是帶有不同的時尚風味,不僅器具要先進,裝潢更是前衛。一進門旁邊就有繽紛的陶瓷汽球做造型點綴空間,牆面上也有著今天的設計師-Benny帥哥在不同國家的證書、授證照片紀錄點滴,很少看得到設計師的一些歷史故事,Benny真的算是相當認真用心的設計師。

     DSC02463.jpg 

第一次看到理髮店也擺滿了獎牌,原來Benny曾在英國、新加坡、法國、日本等不同國家進修過,網路上的人氣設計師,許多沙龍、髮品的專業講師,店內許多的獎牌也都是他拿下的呢!!堪稱設計界的大師都不為過呢~真沒想到今天moni居然是給這位大師設計師操手,真是太榮幸了!!

                       DSC02474.jpg

再來,因為第一次來到尚洋髮藝,所以基本的資料也要留一下,以便日後觀察歷史紀錄。

     DSC02476.jpg  

等候期間就開始挑選自己想要的髮型,這個ipad裡面有著各種不同髮型以及許多知名藝人的髮型照片呢~更方便讓你尋找想要的髮型,也比較方便與設計師溝通。猜猜看moni今日要變哪種類的髮型呢?

                   DSC02481.jpg

其實moni今年有燙過一次頭髮,不過那次是燙很大的捲度,所以過不了兩周加上我沒保養,沒用烘罩就差不多直回來了。這個月不死心的又來燙捲一下,因為頭髮本身的顏色還算咖啡帶黃,所以就不打算染髮,不然燙加染真的會很傷髮質。

                DSC02482.jpg

準備要開始動工囉,首先benny先來稍微將我的頭髮剪高層次,這樣燙起來才不會變得太膨,畢竟捲髮燙完髮量會意外看起來很多,所以稍微修剪一下是必要的。因為剛看到benny時就覺得他長得很像藝人,有著陽光般的膚色,沒想到他在美髮事業以及自我形象方面都相當的重視,還是個陽光運動男孩呢!!而且在意外的聊天之下才得知,原來benny也跟我一樣是水瓶座,難怪人緣很好,講話也很對痛,加上同樣住在新莊,實在相當有默契呢!!  開心:)

     DSC02485.jpg

再來,為我的頭髮做好保護,就要上的燙前修護(氨基酸安瓶),修護之前燙髮的損壞,保護頭髮不再二度受損傷。

     DSC02487.jpg

軟化髮尾,輕輕地倒入髮絲中,讓頭髮吸收。

                       DSC02488.jpg

再來要把頭包得像是盤菜一樣,進行燙前的修護&軟化。

                        DSC02491.jpg

這之前都還沒洗髮喔~是修護上完以後才去洗髮。

                       DSC02495.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上大捲子,塑型。

因為moni今日是燙大捲,但是避免燙成之前很快就變直的髮型,Benny有特別在捲子的部分作大小捲,讓頭髮的捲度能夠更捲些,也能維持比較久。

     DSC02510.jpg

裡面塞了不少的棉布,以免被電棒燙到受傷,這部分相當細心呢!!中間由美女kimi設計師接手,因為Benny比較忙碌一點。

    DSC02497.jpg 

中間端出了小點心,尚洋貼心地為客人準備的小餅乾,種類蠻多的,也避免長時間坐在位子上的客人太挨餓。

     11.jpg   

moni第一次被這種特別的捲子燙髮,採用溫塑燙,能較容易維持頭髮的捲度,這邊大約花了一小時多。

      DSC02516.jpg

接著,在上冷燙藥水,這部分在下方放置接藥水的碗,防止藥水觸碰到皮膚。最後,沖洗完頭髮,再用烘罩吹一下,完美的大捲髮型就出現嚕~

                         DSC02517.jpg

每想到捲度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耶~應該是我燙最成功最棒的一次了。好喜歡這個捲度喔~瀏海有稍微修剪過,捲髮的部分因為還有抹上一些定型液所以看起來比較細緻。

                          DSC02523.jpg  

捲度才開燙完就這麼的夢幻捲,實在好開心呢!以前燙髮都常常失敗,不是太完捲度不夠就是太捲,剛燙完時都不太敢見人,這次我完全可以走出門好好的與大家見面,因為這個捲度真的很漂亮呢~

          12.jpg  

 Benny真的是個陽光男孩,感謝他這次幫我燙的浪漫大波浪。

                                  P_20140916_205621_BF

                                   剛燙完大捲捲度超捲~

                                 IMAG6949  

                                 (燙完第五天)

自己吹頭髮自己捲,沒有上定型液,也沒有用慕斯和烘罩的自然捲度,好喜歡這樣的捲度呢~自然清新感!!

                                  IMAG6971

                                  (第六天)

本以為剛燙完頭髮會有點不適應,不過發現自然大波浪捲髮真的夢幻又有氣質,所以相當喜歡呢!!

這次燙髮的經驗很棒,讓benny設計理髮都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他真的很好聊,從理髮可以聊到開餐廳範圍超廣,且人帥又是衝浪的陽光男孩,對美髮資歷高達好快二十年,應該是我遇過最資深了設計師了!!他的高專業度、事前溝通、經驗多都讓這次的燙髮完美成功,且讓我真的好喜歡呢~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燙髮都不是很成功,變髮又不知道要選誰時,可以試試看他囉!!


sunyoung 尚洋髮藝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康是美樓上)

電話:02-2382-0588

營業時間:周一:11:30~21:00  二~日11:30~22:00

設計師Benny粉絲頁  (周三休假)

設計師kimi粉絲頁

尚洋官網介紹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