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開幕|麵屋武藏 巖虎拉麵 來自東京的純正拉麵喔!(新光三越百貨B2)

411.jpg  

麵屋武藏之前在高雄就有開第一間店,不過地點在遙遠的左營,所以一直沒機會前去吃,上次漢神日本展時他們店也剛好有進駐,只是去逛時以吃完晚飯,所以只拿了相關的簡介,用眼睛吃拉麵,這次看到它即將在新光三越三多店開第二間分店,心中想著絕對不容錯過這個機會,畢竟離我很近阿~馬上在它開幕的第三天前去品嘗。

 DSC05076.jpg  

麵屋武藏它的每一家分店都賣不一樣的東西,這間叫”巖虎”,左營高鐵站的叫”武骨”,大大的日式招牌讓人很好辨別。剛好moni前去時正值新光三越周年慶,人潮洶湧,排隊人潮也不少。同一層樓內還有丸龜製麵,想吃好吃的烏龍麵不用跑到左營囉!!感動> <

DSC05080.jpg

仔細看一下麵屋武藏在台北有幾間店,在高雄有兩家店,而每家分店名子都不一樣,產品也都不相同。最近10/24又要在台北開新分店-虎洞只能說他們家展店速度之神速阿~不愧是日本拉麵的威力。詳細分店資訊可看 麵屋武藏官網

DSC05084.jpg

這間位於在新光三越B2的麵屋武藏-巖虎,沒有像左營店華麗的裝潢,空間位子也屬於百貨公司的小餐廳模式,前面有吧檯是可以看到內場的烹煮人員,像丸龜製麵的方式。

2.jpg 

>麵屋武藏採用日本空運來台的原物料,店內裝潢風格每間店都不一樣,這間則是以老虎為風格,服務人員的衣服上也可以看到精細的圖案。

DSC05088.jpg

用餐的空間並不大,尤其正值周年慶期間,人潮真的是滿滿滿。

DSC05089.jpg

吧台區的座椅很特別的是連在一起的壁畫,帶有著日本武士打虎的威武圖案。

DSC05069.jpg

小菜有雞翅、豆腐、叉燒飯、沙拉等等,飲料部分則是有烏龍茶、可爾必思、可樂、啤酒等。

DSC05070.jpg

再來看他們店內的菜單,目前有沾麵和拉麵,湯頭有分為濃厚/清爽,拉麵也有分彈牙/soft系可選擇,價位在250~330元之間,和日本的價位幾乎差不多。

       DSC05074.jpg  

而且他們沒收服務費喔!!不貴價位的確比一般拉麵來的貴得多。

1.jpg 

新開幕期間打卡、按讚有贈送一杯飲料喔!!到11/2為止,時間還蠻長的,大家趕緊把握機會前去吧!!我們點了一杯烏龍茶解膩,畢竟日本拉麵真的很鹹。

DSC05099.jpg 

巖虎培根太刀拉麵NT.330

選擇彈牙系拉麵,麵可加量不加價,不過以我們的胃來說應該吃不太下,所以就沒加麵了~這款的肉是帶骨的豬腱肉,裡面包含培根叉燒片、蔥花、特製筍乾、糖心蛋、中粗捲手感麵。

DSC05098.jpg

 培根叉燒片上面帶有點焦黑的殘碎,原來是湯頭本身撒上黑胡椒,喝起來帶有濃郁的醬油鹹味,和台灣許多拉麵比起來屬於鹹味感較重的。

 DSC05107.jpg  

 培根叉燒因為有炙燒過,口味吃起來味道比較帶有薰香味,且肥肉的部分也軟嫩適中,厚度比一般豚骨來的厚一點。

DSC05109.jpg

 蜜釀滷汁特製的帶骨豬腱肉好大一隻,三百多就是差這一大隻啦!!味道帶有著醬油味,本身的鹹味很夠,味道有點微醺感,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培根肉的味道。

       DSC05110.jpg

巖虎味噌拉麵NT.250

以雙湯頭為基底,加入了魚介醬油混雜著紅、白味噌,湯頭屬於比較濃郁型的味噌味,比起來也比較鹹一點富有層次感。

DSC05111.jpg

味噌拉麵後方有著一大片的海苔,不過moni覺得海苔可以再酥脆些,裡面依樣附上糖心蛋、特製筍乾等配料。

DSC05115.jpg

糖心蛋有著糖心般的蛋黃流瀉,很入口。

DSC05116.jpg

炙燒過的雙塊叉燒,味道帶有著焦香味,吃起來比較乾一點,不過厚實感比較高。

DSC05118.jpg  

他們家的麵條中粗捲手感麵,帶有著一定的彈性咬勁,有點彈牙的口感,和鹹滋滋的湯頭搭配在一起的確很符合日本拉麵的口味。

       DSC05117.jpg

一碗拉麵的份量真的剛剛好,不需要加麵,以我的食量來說。

        DSC05120.jpg  

後來看了其他格友的文章才發現可以點沾麵試試看,只是一開始真的很想喝拉麵的湯頭,所以就兩碗都點拉麵。不過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高價位的拉麵,卻並沒有讓我相當的驚訝喜歡。反而吃完覺得原來三百元的拉麵就是這個樣子啊?!有誰可以推薦我比較便宜又好吃的其他拉麵嗎?個人不太喜歡種鹹味。所以日本的拉麵我可能會不適應吧~?!還是台式拉麵最讓我喜歡,讓我想到之前吃的一間九州日式豚骨拉麵,好吃的牛奶湯頭又符合我的經濟水準。台灣真的太美好~


武藏麵屋 巖虎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新光三越B2)

電話:07-3335353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吃拉麵 跑透透}

高雄高醫拉麵推薦|銅板美食 九州日式豚骨拉麵 牛奶湯頭好香甜

 [台北] 東區 日式拉麵–麵通屋(原誠屋拉麵)—冬天暖呼呼 

開幕期間免費試吃—–首推日本東京最強拉麵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推~~~~~~~~
    這一系列的拉麵都很好吃,而且肉都很大塊又實在。

  2. 雖然沒看到心愛的 地獄拉麵!~
    不過肉都弄得好可口喲!!!

  3. 推5~
    哇塞!!!!!純正日本拉麵耶!!!!
    那叉燒的骨頭也太….大根了吧!!!!!啃起來一定超過癮的~~~(吼~~~暴龍再現)
    是說,小珊珊到現在都還不太敢吃拉麵,怕湯頭太鹹……^^a

  4. 看完這篇我馬上拿手機跟朋友約了明天中午吃這家!!!!!
    整個也太銷魂了吧!!!!!!

  5. 推2
    哇嗚,感覺很入味
    好想吃看看哦
    這篇太犯規了啦
    想吃

  6. 日本拉麵一直是小婕最愛的^^
    去日本旅遊時最常吃的就是拉麵了
    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