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吃到飽餐聽 果然匯 秋季新蔬食料理 明曜店 (窩客島體驗文)

412.jpg  

果然匯是為素食者設計的吃到飽餐廳,也是饗食天堂的副品牌,不過目前只有開在北部,畢竟這種餐廳開在南部應該有點無法生存,價位比較高。果然匯以「自然匯集,蔬適饗宴」為理念,創造出各種有特色的蔬食料理,曾有位素食朋友之前就因為相當喜歡果然匯這間餐廳,一直和我推薦,請我一定要吃吃看,吃過第一次的確對素食料理改觀。這次因為抽到窩客島的體驗卷,又有機會再來品嘗一次秋季的新菜色,相當的幸運囉~他們會依不同季節更換不同的食材,不斷的推陳出新。

     DSC03771.jpg  

 果然匯位於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明曜百貨內,搭電梯12樓即可到達。

    DSC03756.jpg 

在進門前門外就擺了大大的蔬果標誌,充滿了蔬食健康感,因應著現在的食安危機,國人對於飲食的品質也漸漸提升。

   DSC03574.jpg  

 果然匯的用餐空間很大,中間還有可愛的氣球造型小狗。

   DSC03565.jpg

   DSC03566.jpg

用餐空間有如咖啡廳一般,還有書櫃在一旁。

   DSC03567.jpg  

 座位數很多,不同空間有不同美感以及不同的擺設。

   DSC03572.jpg

   DSC03609.jpg  

 主要用餐的區域有分為炸物、異國料理、蔬食、壽司、果汁、蛋糕甜點等不同的區塊。

DSC03610.jpg 

  DSC03611.jpg  

  DSC03575.jpg  

首先,moni先往左邊區塊移動,到了炸物區。

 1.jpg

竹筍山芋紫蘇揚、長茄田樂燒、酥炸野菜天婦羅、鹽烤筊白筍等,有茄子、筍子、天婦羅等蔬食性的炸物,色澤美麗,吃起來味道也不會太重喔~

  DSC03666.jpg

一連拿了許多炸物來品嘗,因為蔬菜包裹在裡面吃起來格外清爽。

  DSC03581.jpg  

炸物旁放置了許多的醬料盤,有檸檬、芥子醬、味噌、美奶滋等。

2.jpg

炸物區走到底則是一些素食料理熱炒的食物,鮮筍炒飯、西魯波特菇,愛吃三杯雞的我,看到三杯杏鮑菇這道料理就趕緊來嚐嚐看,多了許多蔬食味加上杏鮑菇本身的咬勁,醬油與辣椒的味道相當入味。台式的蔬食料理像是金針花燉湯、杏仁茶,多元的熱炒料理供你挑選。

  DSC03670.jpg 

 很久沒喝杏仁茶的我,馬上添了一碗,不過杏仁茶有點不符期待,味道比較淡一點,油條也不夠熱了。

 DSC03760.jpg 

 離門口很近的區域是擺放素食壽司、各種多元蔬菜和多種類的五穀麵包。

 DSC03640.jpg 

果然匯的麵包種類也相當多,有南瓜、巧克力等不同口味,沾醬也五種不同醬料,像是蒜味、草莓等,旁邊還有烤箱可以直接丟進去加熱。

6.jpg   

果然匯最提倡的天然蔬菜,愛吃生菜的人一定愛死這樣的擺設,蔬菜種類不勝其數,還可搭配特殊的蜂蜜油醋沾醬、野莓油醋、黑松露橄欖油;牛肝菌橄欖油等,再上面灑上綜合堅果、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等,相當豐盛,又健康呢!旁邊還有蘆筍壓壽司、五穀壽司助於代謝消化的健康種類。

DSC03668.jpg

五顏六色的蔬菜,還可搭配點酪梨、彩豆,很適合當開胃餐前的沙拉。

DSC03669.jpg

吃完生冷的青菜,還有熱炒過的青菜,平常不愛吃素食的我,今天一連吃了好幾款蔬菜,青菜,突然覺得身體輕巧了起來。

3.jpg

韓式辣炒年糕、清炒水蓮根和天婦羅炸物、炸香菇和秋葵,口味比較重一點,不過卻有獨特的辣味,鹹味,也都蠻下飯的。

DSC03740.jpg  

不小心又再盛了一盤,不過說實在的吃到飽的店真的隨便吃幾樣東西就很容易飽了。

DSC03596  

現點現做區  這裡有提供鐵板煎的料理以及熱鍋的餐點,都是師傅現點現做在一旁等候喔!

12.jpg  

現點現做的鐵板波特菇,由馬來西亞進口,以鐵板現煎呈現最新鮮的香菇滋味。蔬菜咖哩鍋個人非常喜歡裡面奶香咖哩鍋的味道,還帶有點蔬菜,相當開胃阿,還有紅油香豆腐以紅辣椒、薑末、豆豉等香料一起拌炒,再將自製的麻辣醬汁搭配油封香豆腐,麻辣中帶點鹹香的醬汁口感,口感不賴呢!

DSC03671.jpg  

 香煎豆腐排 屬於鐵板系列商品,也是現點現做,式鐵板現煎的黃金嫩豆腐,不過覺得這裡的顏色再焦點味道更香。

11.jpg  

另一邊則是異國料理區 是moni覺得比較特別的區域更人也蠻喜歡的,有中東口袋餅、墨西哥捲餅可以將配料豆泥、酸奶、高麗菜絲捲在一起。

DSC03733.jpg

異國料理區除了擺盤上多了鮮豔的紅盤子,增加了整體的色彩度外,也出現了許多沒看過的異國生菜料理。

9.jpg  

水果乳酪球、彩豆沙拉、生菜沙拉、和風龍鬚菜、涼拌青木瓜、醃檸檬番茄沙拉,這裡的沙拉都是已經搭配好醬料、配料,只要直接盛起即可享用,水果乳酪球是moni覺得蠻特別的一道,是由乳酪的味道搭配一些香料而成的,還蠻喜歡濃濃的乳酪味。

DSC03737.jpg

好久沒吃中東口袋餅,看到這麼多繽紛的配料,一次拿了兩份,好好的品嚐一下,味道豐富,層次多。

7.jpg 

胡麻紙包鮮蔬、南洋咖哩燉鮮蔬、蘆筍辣椒義大利麵、紅酒洋梨燴蘋果,帶有點微辣的炒蔬菜,南洋風味的咖哩鮮蔬,味道都比較辣一點,辛香味較重。紅酒洋梨燴蘋果,是以紅酒與砂糖精心慢熬水果洋梨、蘋果,讓果香與紅酒醞釀出獨特風格。

8.jpg

酥皮玉米濃湯是我以前最愛喝的濃湯系列,因為上面烤過又香又酥的麵包皮,沾到下方玉米濃湯中,真的好好喝阿~自己也曾買過材料回家做過呢!!還有一旁是屬於糕點系列的雪花糕和馬來盞,比較外來的食物,可在飯後享用。

10.jpg  

港點的部分,因為moni的戰力有限,所以最後只吃了幾口,白玉捲粉、翡翠海棠果,現蒸熱呼呼的港點。

                  DSC03763.jpg  

其實異國料理都比較吸引我,尤其看到師傅還在後方,親手切這些麵包塔,就更讓人想取拿。

DSC03765.jpg

焗烤墨西哥蔬菜麵包塔、焗烤蛋沙拉麵包塔,很像披薩的感覺,上面灑滿了起士粉、墨西哥辣椒、蛋沙拉等豐富的配料,麵包本身烤過的酥脆感,讓我蠻喜歡這道的。

5.jpg

再來看到甜冰品區,先來看我最愛的優格霜淇淋機,第一次看到吃到飽裡面有自己可以按壓的優格霜淇淋,旁邊還有焦糖糖漿可以淋。另一邊則是季節水果。

DSC03622.jpg  

堅果豆乳、熱帶天堂島冰茶、西瓜汁、蔓越莓汁、檸檬汁、紅茶等,多種類的水果果汁,更豐富了選擇。

4.jpg

甜點蛋糕區  瑪德蓮、無花果桂圓蛋糕、杯子蛋糕等等,夢幻的水果蛋糕拼盤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尤其是熱愛甜點的我,即便已經相當飽,還是硬拿了幾樣。

DSC03621.jpg  

蛋糕櫃裡也不乏有各種類的蛋糕,等等台面上的拿完後立即補上。

DSC03748.jpg

有烤布蕾、水果軟糖、胡蘿蔔杏桃蛋糕、香蕉磅蛋糕、杯子蛋糕等等,胡蘿蔔杏桃蛋糕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天加了胡蘿蔔的元素,杏桃的香味,吃起來扎實不會太甜。

13.jpg  

優格雙淇淋 有分為原味以及草莓奇異果,可以灑上麻糬、五彩球等不同的配料,根本就是外面賣的優格霜淇淋,酸甜的滋味好爽口呢!!

DSC03734.jpg  

水果的部分當然不能少,火龍果、百香果、芭樂、鳳梨,剛好今日有我很愛的酸性水果,也讓飽飽的胃消化了一下。

DSC03767.jpg  

目前果然匯餐廳提供中午、下午茶、晚餐,價位以下午茶最便宜,moni這天是吃晚餐,菜色可能會因為時段不同而有改變,不過上次來吃的感覺和這次差不多。種類真的很豐盛,充滿了各種不同種類的蔬菜料理,很難想像蔬菜能變出十八般武藝呢!!常吃肉食的朋友,也可以來吃素一日均衡一下囉!!


果然匯

電話: 02-2771-8832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明曜百貨12F)

營業時間: 一~五11:30-14:00、17:30-21:30

六、日 11:30-14:00、14:20-16:20、17:30-21:30

粉絲團

{台北buffet吃到飽}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馬可波羅義大利麵餐廳38F

 【台北信義】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cafe’ buffet 西班牙美食節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飯店 遠東cafe’自助午餐–甜點控的天堂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餐廳裝潢與餐點有一定的水平,恭喜有福享受這美好的一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