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區美食|名人帶路吃美食 油亮肥吱吱的豬腳肉在嘉邑霸王豬腳

  312.jpg  

經由2014國際豬腳節票選的第二店家-嘉邑 霸王豬腳,位於在嘉義東區的忠孝路與台林街口這,很少來嘉義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嘉義好吃的豬腳居然在這。一靠近店面就聞到濃濃的滷香飄逸,實在令人受不了阿~而其實霸王豬腳並非只有在嘉義,其他地方也有相同的名稱,原來老闆是從北部將此手藝學來的,回到嘉義就開了這間嘉邑 霸王豬腳,而能跳脫其他霸王豬腳,在本次票選前三名想必有其厲害之處!!!趕緊來瞧瞧八~

  DSC00642.JPG

嘉邑霸王豬腳 看似在路邊的一間豬腳小吃店,對豬腳的霸氣可不輸人喔~

  DSC00643.JPG

嘉邑霸王豬腳的製作空間還蠻乾淨的,連扛棒都蠻新的。

DSC00650  

店內有賣豬腳、腳庫、中段、滷味等,還有三寶湯、虱目魚丸湯等。

DSC00649.JPG  

看著滿滿肥嫩的大豬腳,實在讓人肚子餓。這裡他們將豬腳的部位分為腳庫、中段等,可以喜好選取囉。

DSC00644.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有六張桌子,座位數並不多,不過還好過了午時,所以人不多。

                 DSC00647.JPG

不同於一般小吃的簡便的菜單,看得出霸王豬腳的用心,餐點分為麵類、飯類、湯類以及配菜,而店家還有販售滷汁,可以自行買回家烹煮喔!

DSC00646  

被環境所趨,嘉邑霸王豬腳為了提供安心的用餐給客人,還貼心地在桌上放上這張,標明他們家的選材,運用濁水溪的米和西螺的丸莊醬油,豬肉是每日配送的溫體豬,讓大家吃的無壓力。

DSC00654.JPG

蹄尖65元

這部分的肥肉比較大塊,屬於豬腳的最末端,但是也比較好啃咬,膠質比較多,吃起來的粘性很高,口感Q嫩。

DSC00656.JPG

腳庫85元

屬於切片式的豬腳肉片,瘦肉的部分也不少,肥肉的部分襯得剛剛好,滷汁的味道淋在上面超香,個人最愛這個部位。

DSC00658.JPG

可以吃一點點肥肥的豬腳肥肉,也可吃點瘦一點的豬腳肉片,味道更濃郁阿~讓人放在嘴裡都化不開。

DSC00655.JPG  

中段腿節75元

中段的骨頭比較小一點,裡面的肉也比較少,不過份量少也比較方便食用,且這裡的骨頭和肉因為滷得夠久,所以很容易分離,也很好咬食。

DSC00659.JPG

肉燥麵線40元

這裡的白麵線相當的滑順,淋上老滷汁的肉燥,加上點蔥,味道更是香氣逼人,鹹鹹香香的滋味讓人涮嘴不停口。

DSC00660.JPG

滷肉飯30元

雖然上面並沒有滿滿的肉燥,但是滷汁可以淋滿了整碗,裡面的肥瘦肉均勻,不會有太多的肥肉,而且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有油膩感,相當舒服呢~

DSC00670.JPG 

滷蛋、筍絲、油豆腐等滷味

滷味之中最出色的三樣單品,看上面的色澤就知道滷得相當夠味,滷汁滲透得很徹底,油豆腐吸附的滷味尤其濃厚,筍絲帶有點微脆度在也很不錯吃。

DSC00661.JPG

五味魷魚70元

將由於切小片稍微燙過後,再搭配店家獨特的五味醬汁,帶出酸辣甜的錯綜滋味,讓人吃得到除了由於本身的新鮮脆度,也產生多層次的風味感,

DSC00663.JPG

吃完了店內的招牌聖品後,才知道名店有名不是在人氣,而是在於貨真價實的滷汁、豬腳的選材,每日配送溫體豬,就和台南的溫體牛一樣新鮮,嘉邑霸王豬腳獨特秘傳的滷汁也是他們的一大特色,能將豬腳滷成這樣濃烈化在嘴裡的滋味,實在不是每間店都能輕易達到的,因應著年節店家也有做出不同的年菜預購,相當實惠呢!!

DSC00665  

虱目魚丸湯35元

吃完了香嫩肥滋滋的豬腳後,想必口有點乾渴,來碗虱目魚骨熬煮的湯頭,不油膩的湯頭,帶有魚骨的醇香,大顆的虱目魚丸也很Q彈。

DSC00666.JPG

 三寶湯45元

蚵仔、魚丸、蝦仁也就是湯內的三寶,豐富的海鮮配料,一碗價錢不到五十元,覺得不貴呢!!裡面再放入海苔絲、蘿蔔等用料相當不手軟阿~清爽又甘甜。

DSC00668.JPG 

嘉邑霸王豬腳,在名片上用心的設計,標明了食材的來源以及選取,遵循古法所滷出的道地豬腳味,味道濃郁香Q,肥瘦肉均有,是令人難忘的滋味。愛吃豬腳的我恨不得高雄也開一間,能夠常常光臨呢~住在嘉義的朋友也不妨去試試看囉!


嘉邑霸王豬腳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452號

電話:05-2710788

營業時間:10: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際豬腳節票選前三名店家}

台南美食伴手禮|名人帶路 國際豬腳節-西井村蜂蜜滷味 招蜂引蝶的好滋味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1
    感恩您的分享~心靈探索‧旅遊美食天地
    記得要回訪喔!!
    #朝向人群
    部落格更新
    清愛的~走吧! 我們一起趣韓國滑雪~銀雪繽紛時尚美食樂園五日
    ❤http://tdmnote.pixnet.net/blog/post/190644102
    ❤韓國2月4,11,25出發來回機票五日8500起
    http://www.ponytour.com.tw/html/edm/34/index.html
    ❤寒假-春節旅遊韓國機票-泰國機票-馬新行程! 價格便宜更是低到不行!!
    http://tdmnote.pixnet.net/blog/post/190502874
    ❤超值韓國~愛寶樂園幻多奇秀五日 1萬有找!
    http://www.ponytour.com.tw/
    《現在玩韓國~滑雪超低價》
    ❤清愛的~銀雪繽紛時尚美食樂園五日
    http://www.ponytour.com.tw/html/edm/43/index.html
    ❤【11/30 出發】泰國來回機票5日,市場最低3299起‧名額有限,幸運兒就是你!! 馬上購 GO!
    http://www.ponytour.com.tw/html/edm/40/index.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