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 美式新菜色 帶給人無窮驚喜 (二訪)

213  

記得之前在高雄第一篇早午餐就寫了這篇,當時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早午餐,常常排隊。不過近幾年高雄的早午餐越來越風靡,高雄陸陸續續開了許多間早午餐,各種不同類型的早午餐一一出現,競爭激烈,但我始終沒有忘卻這店的美味,這次因為店家重新裝潢,又多了幾道新的餐點,有機會和家人前來此用餐。

   DSC09300.JPG  

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它的招牌並沒有改變,變的是新的裝潢(以前的空間可看文),空間變大,裝潢也變美囉!!

   DSC09297.JPG 

外面露天的座位區,秋冬涼一點就蠻適合乘坐,還有點綠植栽在外頭點綴呢~

   1.jpg

美國派走得這次裝潢走的是美式風格,綠色的漆牆讓空間感跳出。

   DSC09193.jpg

櫃台紅磚瓦的背景設計,帶出了點微復古風格。旁邊還有一台小電視可觀賞以及有點像壁爐的出餐口。

   DSC09195.JPG

店內都有許多積木類型的小模型,可別小看這些小積木堆疊而成的東西,一個要價可都不斐呢!

  DSC09202.JPG

之前的招牌並沒有更換,只是店內的裝潢翻新,更符合美國派的美式風情。

  DSC09207.jpg  

微微的燈光點綴著整個空間,帶出一點早晨的慵懶氣息~

                    DSC09209.jpg 

記得當時會來到美國派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餐點不到一百元,沒想到重新裝潢後他們還有是有提供79~89元之間的單點早午餐。不過也多了套餐的模式,然後像是小牛堡、紐約洋基堡都是新的菜色,以上餐點加購飲料都可折25元,也可另外加購A、B、C不同的套餐組合。

  2.jpg

   DSC09213.jpg

這次我們四人來用餐,僅加點兩杯飲品鮮奶茶、鮮柚水果茶

上桌的飲料杯相當可愛,是用小罐子的形式,鮮奶茶本身的奶味比較多一些,是我喜歡的味道,很順口不會太濃郁。

  DSC09214.jpg

鮮柚水果茶裡面居然真的喝得到柚子的果粒,實在很厲害,超喜歡新鮮水果的果汁,不會太酸澀,多了點蜜調和。

  DSC09223  

   DSC09221.jpg

再來我們加點了兩份 A套餐:每日例湯+香蒜麵包 50元

濃湯帶有奶油的香味,一直都是維持很不錯的湯品。麵包一份為兩塊,香蒜麵包烤過後的香蒜味超香,脆度十足,搭配著奶油湯品更是一流阿~

   DSC09228.jpg

另外是主廚沙拉的組合

多了新鮮水果和蔓越莓粒,小小的麵包丁,美生菜大小切的適中,方便入口,大家一起享用。

   DSC09235.jpg

醬汁的部分可以選擇千島、和風或是紫蘇梅醬,當然我們就選擇帶有點微酸微甜口感的紫蘇梅囉!!

   DSC09238.jpg

費太太烘蛋160元 (蘇格蘭煙燻鮭魚手作烘蛋)

moni個人很喜歡烘蛋類型的餐點,尤其服務生也特別說明他們家烘蛋有用小鍋擺放,趕緊點了一份來嘗嘗,上桌的擺盤真的相當可愛呢!有薯條、烘蛋、兩片法國麵包、地瓜泥。

   DSC09245.jpg

他們家的薯條真的炸得相當好吃,裹的粉和外面賣的不太一樣,酥脆度比較高可維持很久。地瓜泥也用的軟軟的相當新鮮好吃,烘蛋是用小銅鍋盛裝,相當可愛的設計。

  DSC09254.jpg

烘蛋表面煎烤得相當美阿~自己煎過烘蛋才知道要弄成這樣實在不容易呢!裡面蘇格蘭的煙燻鮭魚味道相當明顯好香,再添加了ricotta cheese白色的起士,帶點香料撒在上方,烘蛋的層次感瞬間提升,相當美味呢!!稍微用湯匙挖一塊,就發現它也不淺,分量其實真的不少。

  DSC09255.jpg

西部牛仔190元 (BBQ洋蔥牛肉潛艇堡)

一樣有著地瓜泥、薯條、牛肉譴挺堡等的搭配,這也是店家的新菜色。大家吃到這道時都發出了讚嘆聲,因為真的相當好吃阿~

DSC09261.jpg

可別小看這個分量的淺挺堡,裡面BBQ的洋蔥牛五花,不僅在肉質上帶有多點的油花,還添加了起士洋蔥作提味,上方的辣椒絲作為點綴,麵包體帶有點微硬,符合淺挺堡的概念,連爸爸都說這跟他在美國吃的牛肉堡幾乎是一樣的美味呢!!

DSC09268.jpg

NEW YORK NEW YORK (美式熱狗堡)150元

忘了跟大家介紹他們家的盤子,moni真的很愛餐具,尤其是這種看似特別的盤子像是擺放蛋糕一樣有趣呢!美式熱狗堡一般人比較不會點的餐點,可能就是覺得到處都吃得到熱狗堡,幹嘛來早午餐店點呢?? 不過因為爸爸愛吃熱狗堡,所以來點點看囉!幸運的是,熱狗堡真的有跳出一般的熱狗堡形式,帶給我們全新滋味的詮釋^^

DSC09270.jpg

和前面幾道餐點一樣擺放的方式,熱狗堡特色的地方在於上面的配料以及裡面的德式香腸,只能說他們家的生菜醬料真的是一流,搭配起來的口感讓你覺得口感相當特別。

DSC09271.jpg

愛吃熱狗堡的爸爸,就說上面的生菜醬料為這個熱狗堡最大的特色,味道真的是很不賴,比他之前吃過的都來的好。

DSC09276.JPG

達拉斯小牛堡210元 (經典牛肉堡)

愛吃漢堡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道餐點囉!!moni比較少在高雄吃漢堡,不過在北部吃了不少間有名的漢堡店,那價位動輒都是260起,所以這道餐點對我來說是相當的親民啊!看到那油亮亮、深咖啡色的漢堡肉排,就知道這肉排一定無敵好吃。

DSC09278.jpg

美式的漢堡排重在他的漢堡肉排香,肉排的肉質相當有彈性,帶有肉汁,肉排厚度也足夠,相當厚實飽滿,搭配著上方的熱融起士,黃金瀑布宣洩而下,美味極了,moni個人最喜歡吃漢堡肉了,這道也真的相當吸引人阿~

DSC09290.jpg  

仔細一看除了肉排本身外,有起士也有洋蔥提味,鹹香的滋味,帶有著洋蔥的嗆辣感,相當豐富的味道。

今天點的四樣餐點,有些是新菜色,不過相對於之前吃的單點菜色來說,多了許多美式風味餐點,店家除了將名子創意化,在餐點上也是不斷的有創新度,偷偷看到老闆也是個有為的青年帥哥,實在相當佩服他的功力呢。二訪美國派還是像一訪一樣帶給我們無窮的驚艷,這間店也列為爸爸目前喜歡的前三名早午餐喔~


美國派手作創意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電話:07-215-3730

營業時間:二~日8:00~17:00(16:00開始提供下午茶 鬆餅)周一休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訪美味}

【高雄】新興。美國派創意手做料理。令人驚豔的新美式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鳳山28巷早餐坊 好吃、美味、高CP值依舊不減!

高雄凹子底新開幕| 早午餐Ki’s27 隱身住宅區 充滿插畫童趣活味十足的小店(9/8試賣中)

高雄鳳山|咕趴呢時尚茶飲輕食館 早午餐新菜單 超萌熊拉花(二訪)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很好奇想請問令尊喜愛的前三名早餐店,其他兩間是?
    版主回覆:(03/26/2015 01:17:51 AM)
    米奇諾、還有一間是倒了的早午餐。

  2. 改天再來朝聖
    整個裝潢都不同囉~東西也不錯吃
    價格又便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