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冰淇淋|新光三越B2 ciao BONO GELATO 義式冰淇淋 越冷越想吃冰

311.jpg  

最近天氣慢慢變冷,moni坐在電腦面前一直打字,手腳也相當冰冷,所以晚上就和家人去吃了暖呼呼的羊肉爐,喝完熱湯,全身涼意驅散後,又想吃冰了(真的很愛吃冰~),記得姐姐最愛吃義式冰淇淋,而且他自從義大利旅遊回來後,就一直跟我們說她想賣義式冰淇淋,不過這個念頭也在高雄的霜淇淋旋風下打散。這時,突然想到附近的新光三越有開一間義式冰淇淋店,趕緊帶著家人前往享用,而他們家可愛的服務生、異國有趣的創業故事、好吃的不得了的冰淇淋都讓我等不及和大家分享囉!!

    P1010356.jpg

ciao Bono Gelato 這間冰淇淋店,它的招牌色彩繽紛,有著異國風味的字樣。一講道義式冰淇淋,姊姊就等不及想試試看了,沒想到真的讓她一試成主顧呢!!基本上我姊的嘴比我更刁,所以她認為好吃的東西,通常都是讓人沒話說囉XD

                        P1010361.jpg  

看板上是各種不同樣式的組合搭配,義式冰淇淋兩球100元喔!如果不想吃到兩球,還可以將另一球換成馬卡龍,也是相同價位,這個價位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而且他是開在新光三越B2中間的櫃。

   P1010360.jpg  

你可以選擇用甜筒或是杯裝,個人比較喜歡杯裝,這樣才不容易吃得滿地都是,旁邊那一大桶的是家庭號,相當於六球的冰淇淋,最後我們也帶了一桶走。

   P1010359.JPG  

義式冰淇淋和美式冰淇淋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它是每天少量的生產,採用新鮮的水果、牛奶為原料,空氣濃度低於2%,所以黏稠度較高,在製作方式上難度也高出許多,重點是它的熱量比美式的少很多,所以吃完義式冰淇淋的負擔沒這麼大~今天櫃上共有12種口味,幾乎被我們三個小女孩一口接一口的試口味完。

   P1010298.jpg

首先,看到女生們最愛的三款酸甜水果風味冰淇淋,奇異果香蕉雪酪、蔓越莓、百香果雪酪,聽服務生說裡面的水果都是採用台灣當地的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雪酪(sorbet)和冰淇淋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它的牛奶成分更低,且並無額外添加糖分,所以吃出的都是水果本身的甜味,熱量又來得更低些。

  P1010297.jpg

後面三款屬於帶有比較重奶味,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的三種口味,分別是海鹽焦糖、原味牛奶、古巴香蕉等,古巴香蕉這款的味道多了點核果吃起來風味略有特殊之處。

 P1010302.jpg  

再來又是女孩喜歡的梅果系列,藍莓芒果雪酪、藍莓優格、荔枝玫瑰雪酪,這三款除了藍莓優格吃起來很像在吃綿密的蛋糕感之外,其他兩款的雪酪風味都相當清爽,荔枝玫瑰那款吃起來花香味濃。

 P1010301.jpg  

後面又是三款偏甜的重口味冰淇淋,牛奶巧克力、法式巧克力、花生果醬,我覺得法式巧克力應該是小孩子特別愛的一款苦甜巧克力。

P1010303.jpg

試吃完所有口味後,開始要決定口味了。真的是難以抉擇,因為每款口味都各有特色,又都相當好吃,不過我們一杯選了兩個相當酸的口味,奇異果香蕉雪酪和百香果雪酪,這兩款屬於比較類似的口味,都是呈現出完整的水果風味,奇異果的酸甜搭配香蕉的濃郁甜,一口吸進去還吃得到奇異果子呢~它的百香果雪酪風味更是明顯,百香果本身那天然的香甜氣息,是我們最愛的口味。

P1010306.jpg

而雪酪本身的口感又有點像優格清冰的感覺,吃得到水果天然的子,濃稠、細緻、滑順的口感,這家義式冰淇淋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道地且價位也不高的一間義式冰淇淋。

P1010309.jpg

另外一杯是藍莓芒果雪酪和海鹽焦糖,藍莓芒果雪酪本身的酸度不高,藍莓味道淡淡的,但是芒果香氣蠻明顯的,所以這款口味吃起來所以比較溫和點的酸甜風味,怕酸的又想吃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而海鹽焦糖是超人氣口味,其實就是義士濃稠的奶味冰淇淋,融入甜甜的焦糖風味,吃起來有點牛奶糖的滋味,難怪相當受歡迎呢!

                 P1010312.jpg  

這款的雪酪比上兩款來的更鬆軟一點,綿密度中等,海鹽焦糖則是屬於相當濃郁綿密的口感,甜度也比較高一些。

P1010352.jpg  

拿著冰淇淋,又逛到他後方的巧克力櫃Saint Elis Chocolatier,記得上次來這裡吃飯時我就有試吃過他們的生巧克力,覺得很不錯,口感濃度%高,且價位中等,很適合送禮。

P1010321.jpg

一邊看著巧克力磚,貼心的服務人員又拿出了巧克力讓我們試吃,今天根本就是甜點吃到飽嘛XD

P1010323.jpg

看我們兩姊妹笑得不亦樂乎,愛吃巧克力的我們倆,也是吃了幾款特殊口味的巧克力。

P1010348.jpg  

P1010344.jpg

有無花果&綜合堅果苦甜巧克力,蔓越莓白巧克力,苦甜的滋味的可可味很明顯,自然呈現出特殊的花果香味。

P1010345.jpg  

夏威夷果苦甜巧克力和烘培杏仁果可甜巧克力,他們的巧克力磚都相當厚,是秤重賣。

213.jpg  

還偶販售馬卡龍,一顆65元,不過這款就沒辦法試吃了,畢竟一顆太貴啦!!不過這裡的巧克力真的蠻適合當聖誕小禮的。

                  P1010349.jpg  

紐約糖果,這個也有切一小塊在櫃上可試吃。有點像是軟一點的牛札糖,這糖果不會黏牙,且相當有特殊性,所以最後帶了一款香草海鹽的回家。

  P1010364.jpg  

因為當天享用冰淇淋時都沒有其他客人,再加上我們姊妹們不段發出驚呼的好吃聲,服務人員也相當開心地為我們解說服務,他有說明老闆RAS是斯洛伐克人,他將家鄉的味道帶到台灣來,溶入台灣在地的新鮮水果,創造台灣人可接受的口味,將正統的義式冰淇淋傳遞給愛吃義式冰淇淋的客人。沒想到初次品嘗他們家的冰淇淋,就讓我們一次就愛上,姊姊也說要是夏天一到,這間店就會變成她常常光顧的一間冰淇淋了~目前高雄有兩間分店,另一間在左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三樓。


ciao BONO GELATO & Saint Elis Chocolatier

高雄新光三越 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 B2美食街

冰淇淋粉絲團

巧克力粉絲團

{高雄百貨公司美食街}

高雄新開幕|麵屋武藏 巖虎拉麵 來自東京的純正拉麵喔!(新光三越百貨B2) 

高雄漢神新開幕餐廳|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明太子黑豚 卡滋酥脆到不行 

高雄漢神美食|來自東京池袋的屯京拉麵TONCHIN 道地日本味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種天氣一定要吃冰阿
    不容易融化就可以慢慢吃 XDDD

  2. 好可愛的冰淇淋唷!!!
    反正在室內不怎麼冷
    下次去逛新光可以來吃吃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