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凹子底美食| 愛河之心燒烤、熱炒♪ 玖店音樂熱炒♪ 新鮮魚貨、美味松阪豬、烤牛肉

311.jpg  

其實moni蠻愛吃好吃的熱炒店(廢話,誰不愛!)不過我喜歡熱炒是因為大家可以在熱炒店大聲聊天、大喝啤酒、大談心事,有些生意好點的店還會有酒促妹妹~之前和朋友在愛河之心散步時,就看到周邊有幾間熱炒、燒烤店,聽朋友說以前這一排都是吃的,不過因為被檢舉後,只剩下一兩間店了~這天約了好友前往此處吃熱炒小酌一番,才發現這間熱炒店意外的有水準呢!

 DSC09744.jpg  

玖店的招牌不怎麼顯眼,看起來就跟一般熱炒店差不多,特別的是它有加上音樂兩字,原來是它們假日偶爾會有駐場音樂者表演。

DSC09689.jpg

店內空間很大,擺設的方式比較多四人座位,環境也意外的很乾淨,常常看許多熱炒店地板都很噁心,這裡卻不會。

DSC09742.jpg  

剛來時因為才七點左右,店內的客人不多,只有一桌比較大桌的客人在角落邊。有沒有發現後面都是植物,原來後面是一間賣植物的店喔!裡面有許多看似不怎麼樣卻很昂貴的植物呢~

DSC09686.jpg

熱炒店必備的啤酒、生啤、酸梅湯、綠茶、果汁、汽水等。

                    DSC09738.jpg  

店家說這是最近才更新的菜單,上面的菜色也是依客人常點的菜色而去做調整。種類蠻多的,有分成熱炒、青菜、炸類、蛋類、海鮮類、湯類、燒烤、涼拌等。

DSC09692.jpg

鹹蛋苦瓜140元

在肉之前先來點青菜中和一下,免得都是肉類會消化不良!鹹蛋苦瓜混和了紅黃椒,讓顏色看起來更多彩些,苦瓜不會太苦和帶有鹹度的鹹蛋拌炒在一起,滋味相當不錯。

DSC09694.jpg

肉絲炒飯100元

本來蠻想點蝦仁炒飯的,不過因為湯和蝦球都有蝦子了,怕吃太多海鮮,就換成肉絲類的。而且服務人員也說他們家炒飯真的很不錯吃,所以就點一份來試試,沒想到口味真的不錯,炒飯其實炒得好吃不難,不過要炒到菜肉的香味都奔放出來,真的需要點功夫。這盤炒飯適合3~4人享用喔!

               DSC09729.jpg

吃熱炒不忘了來瓶啤酒吧~聽朋友說百威不錯,就拿了這瓶,好像第一次喝百威,他的麥香味比較濃郁,喝起來也帶甜味,個人覺得比海尼根、台啤都好喝呢!

DSC09698.jpg

泰式酸辣上醬雞160元

因為不太知道店內的招牌,服務生也稍微介紹了一下他們比較出色的酸辣口味菜色,也是別的地方比較少見的。這個上醬雞樣子有點像大雞排的感覺,不過它裡面沒甚麼骨頭,肉也較鮮嫩,外在和想的和內在吃得真的不太一樣。

DSC09699.jpg

雞肉切成一塊塊的方便我們取拿,外皮炸得有點厚度,也相當酥脆。

                  DSC09700.jpg

沾上店家特調的酸辣醬汁,帶有著泰式般的酸辣滋味,也略有點甜味,這沾醬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DSC09702.jpg

炸豆腐120元

其實moni很愛吃炸物,像是薯餅、薯條、炸蛋餅等,只要是炸得都很愛,不過不會太常吃,畢竟對身體是一種負擔。所以看到玖店的菜單時,其實一度想點好多道炸物,不過還是忍住了~這裡的炸豆腐,外觀看起來長得很普通,蛋酥炸的程度卻是蠻厲害的~

DSC09703.jpg

外皮是薄博一層的炸衣,咬下去好酥,裡面的豆腐是又軟又嫩,順滑極了,而且還很燙呢~旁邊可以沾一點辣醬,這裡的辣醬也不會太辣,有香氣的醬料,還蠻搭的!

DSC09718.jpg

鳳梨蝦球230元

太久沒吃蝦球,讓我忍不住想點這道,雖然知道上面一定會淋上邪惡的美乃滋,不過實在很想吃啊!記得之前吃過一間百元熱炒的鳳梨蝦球讓人實在很失望,蝦球的外皮一點都不酥,且還有點涼掉,我差點沒拿到櫃檯退貨。

DSC09720.jpg 

這間的蝦球還好相當的出眾,外皮一樣裹上粉酥炸,裡面是鮮嫩的蝦仁,搭配著酸酸的鳳梨和熱量高死人的美乃滋,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

DSC09704.jpg

味噌海鮮湯  (時價)

最近天氣越變越冷,晚上就想來碗大大的熱鍋湯,不過想點的砂鍋鮭魚沒貨了,這才發現店家的海鮮是每日早上採買,新鮮的魚貨,所以每日的菜色會老闆採買的食材而定,所以我們點了海鮮湯,因為裡面也會有鮮魚~

DSC09711.jpg

海鮮湯的份量真的很大適合5~6人喝,而且裡面也有滿滿的料呢~可惜湯匙太小,沒辦法挖太多料給大家看,裡面有很多的鮮蝦、鮮魚、蛤蜊,料多到我們最後用分食法,相互解決。他的湯是海鮮的鮮甜滋味,味噌的香味,味道部會太濃,剛好很配熱炒這種重口味菜色。

DSC09721.jpg

頂級翼板牛肉320元

記得之前吃過嘉應廟口的牛肉,就讓人念念不忘那又黑又紅的牛肉香,粉紅色的肉片是美味牛肉的指標,玖店的燒烤牛也不輸給他,讓我又多了另一個美味牛肉的選擇!

DSC09725.jpg

將翼板牛肉烤成這樣的顏色真的很難見,裡面鮮紅色的嫩肉,牛肉的油花香氣,搭配著生洋蔥的嗆辣,口味重又相當令人回味,愛吃牛的別忘了試試看囉。

DSC09737.jpg  

松阪豬200元

他的松阪豬也是店內的招牌,朋友看到這道就覺得一定要點。烤過的松阪豬油脂豐富,咬起來軟嫩度也比較高,撒上點黑胡椒,口味實在美味極了,推薦必點品項之一。

DSC09731.jpg

蛤蜊絲瓜140元

吃完了許多的炸物、肉類,又覺得青菜的分量實在攝取不多,所以又加點了這盤來清腸一下!清炒的蛤蜊絲瓜,薑味不重,蛤蜊很甜很新鮮,絲瓜也不會太爛有脆度,口感清爽,去油解膩。

DSC09734.jpg 

椒鹽雕魚下巴45元

吃得很飽後,朋友還是忍不住加點了一份魚下巴,因為他說太久沒吃了,很懷念那軟嫩的滋味,看外表還覺得烤得相當不錯呢,朋友說口味也還不賴、魚蠻嫩的!

DSC09749.jpg  

玖店音樂熱炒外觀看似和一般熱炒店沒有差別,不過特別在布定時會有音樂駐唱,每日老闆會去市場採買新鮮魚貨,選用最新鮮的海鮮食材,提供給客人比較高的品質,菜色部分雖然看起來沒特別漂亮,但是每道料理都出乎我們意料外的水準,燒烤類的肉品尤其深得我心,相當推薦這間熱炒,不要再去甚麼百元熱炒了,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一番的好地點喔!吃飽好足還可以在旁邊好好散步,欣賞愛河之心美麗的夜景,實在是很不錯的位置呢!


玖店音樂熱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48號 (凹子底附近,愛河之心旁)

營業時間:PM 17:00 – AM 02: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930-728317 

粉絲團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電話提供錯誤了喲~
    0930-728317
    星期一公休~
    版主回覆:(06/21/2015 11:33:06 AM)
    好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