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多一點咖啡文山館 a little more 人氣三店新開幕囉!

312.jpg

多一點咖啡在高雄竄紅的速度之快,從一店開到二店,再開到三店中間相隔時間都不久,記得之前想去吃美術館店去了兩次都因為要等很久沒吃成功,後來一大早九點就去就吃成了~這次他的三店開在文山這,也是最近許多新餐廳狂開幕的一個區域,這裡的住戶相當多,也難怪多一點會選在這裡開幕呢!!而多一點這次的位子就在之前吃的咕趴呢輕食館旁邊喔~看來多一點的早午餐人潮可能會吸走一大部分阿~

DSC00673.jpg  

和美術館店採用相似的黑色風格裝潢,門外一樣有擺放著兩個小吊椅。

DSC00672.jpg  

DSC00618.jpg 

裡面的風格和美術館店的一樓相去不遠,也是工業風建築,不過空間比起來寬敞一些。

DSC00616.jpg

一樓走的是簡單工業復古風格,牆上都印著a little more的logo。

DSC00614.jpg  

後面有著電梯上方還有這個鹿頭,有點小酒館的錯覺。

DSC00621.jpg  

一樓進來旁的燈飾都是垂掛式的,這裡屬於吧檯類的座位,牆面上還有許多小機車模型呢~

DSC00596.jpg  

二樓的裝潢明顯有歐法風格,童話故事的繪畫,我個人相當喜愛。

1.jpg

二樓這裡的牆面比美術館來的更精緻,更異國風情。

2.jpg

DSC00584.jpg

這些牆面都有彩色的小屋,好似歐式的建築呢!

DSC00592.jpg

DSC00606.jpg

大大的窗戶透射著光線,復刻椅也帶出不同的味道,各種不同的擺設,讓二樓的座位區很精彩。

DSC00609.jpg  

中間是橡木桶擺放的平台,上面有著各種調味料、餐具、打包盒等。

                  DSC00603.jpg  

多一點是自助式的,不收服務費,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蠻多,讓人困惑。

DSC00589.jpg

三店的菜單,飲料的部分都沒甚麼太大變化。

DSC00622.jpg

主餐的部分有些微的不一樣,雖然價位差不多也是從200~330元,附上湯品,可折抵飲料60元。

DSC00631.jpg

番茄香料煎烤起士雞腿附mini吐司260元

拼盤內附上湯品、土司和主餐,看似份量沒很多的拼盤,卻讓人吃完有滿滿的飽足感,這就是多一點咖啡的威力,吃完真的是有早午兩餐一起解決的飽足感。

DSC00633.jpg

 他的mini吐司是小山形吐司,形狀很可愛,鮮奶口味的,奶香味十足,還帶有小麥香,口感鬆軟細緻,搭配一旁的奶油塊,又鹹又香的滋味讓人一次滿足。

DSC00635.jpg

附上卡布奇諾濃湯

以為是咖啡你就錯囉~他是運用咖啡造型製作的濃湯,裡面可是新鮮喝得到一粒粒果粒的濃湯呢~帶有馬鈴薯香氣,很醇很香^^

DSC00637.jpg

生菜沙拉很豐富,有許多的菇類、蘋果、蔬菜、番茄、地瓜,一旁附上可沾的柳橙醬,也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吃得出手工天然的純滋味。

DSC00641.jpg

 上面是我最愛的白色款馬札瑞拉起士,乾酪味比較淡一點,不過屬於會牽絲那種,雞腿肉好大一塊,中間鋪上炒過的番茄香菇,味道超香,雞腿排鮮嫩肉質更是不用說,分量相當令人飽足阿~

                    DSC00643.jpg  

法國進口蜂蜜檸檬氣泡果汁135元  (套餐搭配可折50元)

蜂蜜檸檬採用新鮮的檸檬片,又酸又甜的滋味是女孩們的最愛,運用氣泡水當基底,更是相當健康的飲品呢!

DSC00652.jpg

多一點愛爾蘭豐盛鐵盤拼盤附mini吐司220元

看了許多格友們都點這款,覺得他的擺盤真的蠻豐盛的,雖然份量比起其他的不多,不過每一樣少少的吃起來也是挺嚇人了。

DSC00653.jpg

 一樣附上湯品和mini吐司,其實這兩樣吃完就有一兩分飽感囉!所以一整個套餐吃完真的會很飽。

DSC00657.jpg

好吃的山形吐司,白麵香氣果真誘人,最後都被我們吃個精光。

DSC00659.jpg

DSC00661.jpg

愛爾蘭豐盛鐵盤是用厚重的小鐵鍋盛裝,上面的烤蔬菜撒上了香料,鍋子讓餐點保有著一定的熱度。

DSC00662.jpg

 旁邊有完整的一條德式香腸、大片的培根肉、火腿肉兩片,淋上番茄塔塔醬,味道充滿了義式香料口感,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也是讓人難忘的美味餐點。這次再訪多一點,餐點的部分一樣是讓人相當飽足,雖然三間店的菜單有些許不同,不過大致上看起來相去不遠,餐點品質一樣優秀,實在很喜歡他們家早午餐呢!

DSC00669.jpg

樓梯間的壁紙書牆也營造出電影場景的感覺,有種置身在哈利波特學校的異國風情,蠻有書香氣息的囉~

                 DSC00670.jpg  

多一點文山館,店面沒美術館這麼大,不過座位也是蠻多的,店內一樣採自助式,早午餐餐點有些微的小改變,不過價位菜色相去不遠。這次吃的兩樣餐點都相當滿意,也都讓我們吃得很飽足,真的可以飽到下午三四點呢~餐點雖然比一般早午餐來得貴一點,卻還是很值得。二樓的裝潢除了經典的工業風格外,還有許多異國風情的壁畫都相當有味道呢~想吃的朋友可先提前預約,或者直接一早就去門口等候囉!!


多一點咖啡 文山館

電話:07-777510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172號

OPEN:AM9:00~PM5:00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美國派創意手作早午餐 美式新菜色 帶給人無窮驚喜 (二訪) 

高雄鳳山|咕趴呢時尚茶飲輕食館 早午餐新菜單 超萌熊拉花(二訪)

 高雄輕食早午餐|拉赫蒂歐法輕食料理 堅持自然、新鮮、手作

 高雄早午餐|home sweet home 正港的港式法蘭西多士早午餐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終於~~~~有離我家近一點的了
    我每次要去多一點,都覺得騎到那都累了
    想起還要排隊,我就懶得啟動毆鬥賣
    現在我可以去了XDDD

  2. 這間店好美喔
    餐點看起來也很棒
    等你帶我去啦 XDD
    版主回覆:(01/24/2015 03:58:15 PM)
    等你來高雄阿~我想再去!!!

  3. 哇!終於開來鳳山了
    可以揪我爸媽來去吃了
    之前不論左營還是美術館都太遠啦~
    左營剛開的時候剛好有順路去吃過一次
    之後就一直持續爆滿到現在
    現在在鳳山可以訂好位再來去吃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