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早午餐| 鐵塔輕咖啡館Tower Caffè 咖啡X早午餐X義大利麵 有料的咖啡館 (橘線美食)

312.jpg  

鐵塔輕咖啡館 位於同盟路上,常常騎車會經過的地方,他已經開了一陣子,當初因為裝潢吸引度不高而沒前往探訪,這次因為和三五好友聚餐,意外發現這間咖啡館不僅提供早午餐外,還有燉飯、麵食的主餐,選擇蠻多的,所以就來到這間餐廳囉,沒有很亮眼的外觀,裡面的食物確是相當美味,朋友點的早午餐和我點的主餐樣樣都到位,口味實不錯,讓我有二訪的慾望。

  DSC00251.jpg  

  DSC00234.jpg

高雄最近開的咖啡館都有鐵塔類的造景,不知道為什麼風格都還蠻相像的,不過鐵塔輕咖啡館的走的是比較活潑繽紛的色彩,不是那種舊英式風情,格外給人親切感。

  DSC00237.jpg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以兩人、四人為主。

  DSC00242.jpg  

旁邊則是小小的結帳櫃台,點完餐即結帳,不收服務費,茶水自行取用。

                           DSC00236.jpg  

小小的店面,裡面卻能不時地看到關於鐵塔的小物,布置得蠻小巧可愛的。

  DSC00175.JPG

來看菜單囉~

DSC00178.jpg

店內有販售早午餐250元(含湯、飲品)、法式糖霜麵包(招牌)180元、義大利麵210~260元、燉飯220~270元。

DSC00181.jpg 

翻過來則是其他咖啡、茶類、氣泡水等飲料,還有可加點的小物。

    DSC00177.JPG

朋友點的早午餐套餐附上的鮮奶穀物or今日例湯  二選一

因為我點的是燉飯所以沒附,可是好久沒吃到斯瑞兒配牛奶的我,還是忍不住像個小孩一樣偷吃著朋友的附餐。玉米脆片帶有點微甜,好喜歡阿~

DSC00190.jpg  

DSC00192.jpg

法式糖霜麵包 250元  搭配可可歐雷 (換購補差價)

本以為是普通的糖霜麵包,沒想到一上桌卻讓大家都很驚訝,好美的擺盤,像是藝術甜點一樣~根本就可以當封面照片啦!!難怪是本店的招牌,果然不同凡響。

DSC00197.jpg 

DSC00200.jpg  

如果愛吃法式吐司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法是吐司真的相當經典又美味,帶有點蛋黃的香氣,油脂吸附在裡面,上面撒上了糖霜,帶有甜度好好吃。

DSC00198.jpg 

旁邊還有美式炒蛋、薯泥球,德式香腸和生菜沙拉搭配優格醬,組合還蠻豐富的,每樣小物都很不錯吃,旁邊的生菜沙拉搭配著特調過不會酸的優格醬,更是清爽無比。

DSC00183.jpg

可可歐蕾

朋友點的飲品,一杯馬克杯大小,義式巧克力滋味,上面撒上可可粉,蠻美的。

DSC00220  

起士厚蛋煙燻雞腿排250元  (皆含湯 or鮮奶榖片二選一,飲品)

旁邊附上厚厚的黃金蛋,中間則是一整塊大塊的雞腿排,還附上兩小塊塗上奶油的鮮奶麵包。

DSC00186.jpg

早午餐附的今日例湯

部會因為是附餐湯品而有稍微的偷工減料,反倒水準都在理想之上,鮮濃的奶香氣味誘人,蔬菜玉米湯帶有濃稠度。

DSC00215.jpg  

義式香料雞肉烤蔬菜250元  (含湯 or鮮奶榖片二選一,飲品)

這盤看起來跟上一盤有點類似,差別在於換成了美式炒蛋和義式烤蔬菜,擺盤看起來更豐富些,偷吃了點烤蔬菜,味道有香料味,很夠味。

DSC00201.jpg

風味鮮奶茶  玫瑰  160元

玫瑰花香的鮮奶茶,稍微泡久點才有玫瑰般的香氣。

DSC00229.jpg

看了朋友們都點早午餐,我自己就一意孤行的點了主餐燉飯來享用。漁夫海鮮時蔬 青醬 270元

沒想到海鮮版的燉飯如此豐盛,實在讓人受寵若驚。上面有著各種豐富的海鮮配料呢,花枝、小卷、九孔、蛤蜊、蝦子,種類多,分量給的也不少阿~而且不到三百元真的相當佛心。

DSC00230.jpg       

海鮮吃起來都相當新鮮呢~上面有著起士的香、義式香料的拌炒香還有海鮮的鮮甜滋味,蛤蜊也是中大顆的喔!用料實在用心~

                       DSC00232.jpg  

青醬口味的燉飯沒有很重的蘿勒味,蘿勒和松子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味道很清爽,加了洋蔥拌炒,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反倒多了香氣。加上上面滿滿的牽絲起士,實在讓我大愛阿~

DSC00214.jpg 

宇治抹茶歐蕾160元

他們歐蕾系列的飲品都表現得很不賴呢~宇治抹茶的抹茶味是日本道地的抹茶粉呢~抹茶味濃郁,熱呼呼的好溫暖阿~

DSC00248.jpg

這次和朋友聚餐,選了這間鐵塔輕咖啡館,初訪的結果讓我有點意外,餐點真的都相當不錯,不論是早午餐還是主餐,沒有特別主要的強調類別,因為樣樣都美味,價位也不高,套餐有附飲品,分量算剛好,價格也不高,飲品表現得恰到好處,讓我有下次想再訪的慾望。


鐵塔 輕咖啡館  (早午餐X咖啡X輕食X鬆餅X義大利麵)

電話:07-321 50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營業時間: 9:00 ~ 21:00 不收服務費,充電插座+20元。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咖啡 早午餐店家一表覽}

高雄早午餐|多一點咖啡文山館 a little more 人氣三店新開幕囉!

 高雄早午餐|home sweet home 正港的港式法蘭西多士早午餐 

高雄輕食早午餐|拉赫蒂歐法輕食料理 堅持自然、新鮮、手作

 高雄法式薄餅| Chez Alexandre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小館 巧克力鍋暖心鍋 幸福甜點滿分 

高雄咖啡館|美術館 LUCID咖啡☆藝術展演的好地方,找空姐Camy手沖咖啡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