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住宿|近逢甲夜市 快樂馬happy horse 租屋村上隆房 簡單時尚 價格實惠

213.jpg  

這次一周的旅行最後一站來到台中,其實是為了要到台中的后里參加一個征服障礙挑戰比賽,這次被友人硬脫下水來玩這個可怕的極限運動,實在不是小女子可承受的運動。不過最後居然也是給它完賽了,有點小感動阿XD 晚上搭了接駁車回到台中,落腳處選擇在熱鬧的逢甲夜市附近一間 happy horse快樂馬日租,離台中火車站大約20多分鐘的車程,主要是因為便宜又實惠,還有創意的主題房型,蠻符合我們小資女的預算選擇。快樂馬日租離逢甲夜市徒步大約只要五分鐘的距離,所以要去台中旅遊晚上要逛夜市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真的很方便呢!

   DSC02483.jpg  

快樂馬位於在台中河南路第一藥局後方的位置,基本上google是找不太到,因為它是在後方拉~所以到第一藥局時可以再打給服務人員詢問一下,就有人下來帶你囉!在入住前快樂馬也有發簡訊提醒,說明今天要入住的注意事項,還有汽車的話又備有付費停車場可以停。快樂馬在大廈裏面,而且進出都需要有感應磁卡,才能自由出入,大樓也有保全人員,算蠻安全的。

   DSC02498.jpg  

搭著電梯通往房間時,實在讓人意外,旁邊這一扇大門打開來,發現根本和大樓是完全不同的世界,明亮的燈光,歡樂的木馬造型,繽紛的彩燈,都讓人瞬間愉悅了起來,原來快樂馬這裡是隱匿在大樓中別有洞天的地方呢~

  DSC02495.jpg

牆上的雲朵七彩燈飾,是隨著打開大門的那瞬間開始發亮,很像來到童話世界一般充滿童趣。

                   DSC02496.jpg  

今天入住的是2013村上隆氣質兩人房,主要是因為米奇房太熱門已經被訂走了,後來看了一下就發現有村上隆的房型,立馬下訂,因為之前有看過村上隆的展覽,對於他的畫風也印象深刻,蠻喜愛的^^

  DSC02457.jpg  

附上可愛的小馬磁卡。

DSC02499.jpg  

門屬於感應式的,和飯店很類似,咇一下就可進去了。

DSC02460.jpg

裡面的色彩超繽紛活潑的,讓人整個都亮起來,床旁邊還有一隻黃色的公仔狗,有點童趣意味呢~

DSC02458.jpg

屋內是一組簡單的雙人床,地板是木質的,有附室內拖鞋,個人蠻喜歡這種地板,看起來就很舒適,有合式的感覺。床上附上快樂馬的浴巾和毛巾,旁邊則有小座椅,空間剛剛好是大家回來以後可以睡覺、看電視的地方。

DSC02462.jpg

床的棉布與枕頭都蠻舒適的,如果這間房以村上隆的畫作當為布景,其實某方面程度比起米奇房來的更精彩,畫作基調以藍色為主,布簾則是橘色,整個房間的色系相當活潑討喜。

DSC02464.jpg

村上隆是日本的藝術家,也是位知名品牌LV做過設計的大膽藝術商業人,畫風走的是後現代藝術風格、豪放的氣度,走出御宅族文化,牆面上是它最經典著名的版畫作品-百花繽紛,以向日葵為主角,多色調豐富的展現出百花的感覺,不過這裡的色調和原圖比顏色藍許多。

                        DSC02468.jpg

床前面則是小小的娛樂空間,不過基本上看電視還是要在床上看啦!!不然太近了~

DSC02469.jpg  

快樂馬的房型主要以簡單休息為主,所以價位也便宜一點,是小資女適合的好選擇。

DSC02500

這間房的浴室以及陽台的部分。

DSC02502  

天花板的造型設計還蠻美的,燈的部分不會過量,是用天花板夾燈的方式。

2.jpg

陽台主要以通風為主,也可以晾一些未乾衣物。

                   DSC02452.jpg  

之前來台中都很常住在朋友的租屋套房裡,這裡的浴室就跟那種租屋房型差不多,屬於比較小的部分,洗手台和淋浴的是用同一個水龍頭這樣。而且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幾乎在浴室裡面會把馬桶噴濕,所以進出浴室最好穿著拖鞋囉!!!洗手台旁有附上沐浴乳、洗髮乳以及盥洗的牙刷、刮鬍刀等等。

快樂馬目前有九間房,每間的設計風格都不相同,其中以米奇房最出名最熱門,之後聽說會慢慢增加不同種類的。它的房型設備以最基本簡單為主,空間並不會太大,是剛剛好能容納兩人的房型,浴室的部分也比較接近租屋房型的大小,但是它活潑的色調布置都相當的令人喜愛,賞心悅目,價格實惠也相當適合預算不高的小資、學生族群。


快樂馬 日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鄰近逢甲夜市)

連絡電話50979-665-866 LINE ID:0979665866

官網:http://tc.5658v.com/happyhorse/

粉絲頁

{台中好住好玩}

中部-不醉不歸 兩天一夜酒莊微醺之旅 (大湖酒莊、樹生酒莊、松鶴酒莊、春日串燒等) 

台中飯店住宿|伊麗莎白酒店Hotel Elizabeth來到歐式宮廷古堡 (附免費停車服務) 

【台中】逢甲美學院 tiffany 我的夢幻臥房 

台中西屯餐廳|ping18 bistro 新日法輕食-爆漿月見漢堡排 黃金瀑布..來自法國藍帶主廚神手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