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護髮|VS hair salon 染護一次到位,染個紅髮好過年 (鄰近秋虹谷~)

311  

這次來到台中遊玩,趁著過年前來整治一下毛躁亂髮,來個大染大護髮。每年的過年前都是我大改造的時間。今年終於要突破以往的慣例,染一個咖啡紅來沾點喜氣,其實在決定前還在想到底是要染髮還是燙髮,不過前幾個月才燙不久,覺得換個顏色比較特別一點,所以就跟髮型師討論了一下染了一個室內低調的咖啡紅色,在陽光下卻是閃閃動人的紅色囉XD

       DSC02730.jpg  

VS hair salon是屬於預約型的髮型工作室,每天接的客人不多,所以針對每個可人都能比較細心的照料。它的位置在市政路和朝富路附近,如果用google直接定位可能找不到,可以定位蘭那泰式料理旁邊或是沐蘭汽車旅館對面,這樣比較容易找到。

                       DSC02729.jpg 

VS Hair Salon走的並非花俏奢華路線,門外是用白石舖的路口,反而帶給人有種來到spa店的舒適感覺。

DSC02733.jpg

VS Hair Salon一共有兩層樓,先前開在熱鬧的逢甲,為了提供客人更完善的大空間而遷到這裡。

設計師都有固定客戶,且店內採用預約式,假日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提前預約,以免設計師會忙不過來。

DSC02737.jpg  

1.jpg

店內相當明亮,空間帶給人舒適之感,位置不多,旁邊也有等候的沙發椅。

DSC02768.jpg  

再座椅中間也有小台的電視讓客人觀看,以免整治髮型時間漫長會讓人有無聊感。

DSC02739.jpg

因為是早上來弄頭髮的,所以早餐並沒吃,還好VS Hair Salon有貼心的準備解饞的小零嘴和茶,讓我嗑了一兩包XD

                      DSC02738.jpg  

先來看看我還沒整治的毛躁亂髮,每次沒剪頭髮,就會被得如此凌亂,髮尾分岔打結的很厲害,之前染的咖啡色也分層的很嚴重。

   DSC02741.jpg

這次決定要染髮,在染髮前後設計師的溝通很重要,今天的設計師是-vicky也是店的老闆娘,人很年輕又親切,因為我一開始還猶豫不曉得該染甚麼顏色,後來想想,想走低調的路線,也就是在室內看不太出來,但在室外又可以看得出差別的顏色。vicky就建議我染比較深一點的咖啡紅,本來還有考慮要步要染紫色,不過目前還是不要跳痛太大比較好~髮型師拿出染髮的色階表給我看,說明通常染完後頭髮會跳色兩個色階,這頭髮顏色十分層就會比較明顯,所以染越亮的顏色,退色後就越黃><

                         DSC02742.jpg

再拿出許多類似的咖啡紅、紫偏紅之類的多種顏色讓我挑選~

DSC02743.jpg  

仔細的撥一下這些色調,才能看得更清楚顏色,撥開後比較亮的色調就是在陽光下的顏色囉XD 我選的色系比較案也能讓膚色更襯托出白皙感^^反正本來就太黑了~

2.jpg  

要開始染之前,先請髮型師修剪一下我髮尾分岔的部分,同時也剪掉我大約五公分以上的頭髮,也就變為中長髮這樣。接著就是染前的護髮,這個部份還比染後修護來的重要。因為經過染燙也不少次,其實自己的髮質有點被破壞了,而設計師這次就用MUCOTA的護髮產品,聽說是等級不錯的護髮產品。

DSC02748.jpg  

        DSC02747.jpg

這些產品能讓我的髮質多彈力,富含保濕膠原蛋白,賦予頭髮的支撐力,也比較不會有分岔的危機。

DSC02750.jpg

護髮程序最後一部分是要用這一台很特別的器具,像是吸塵器一樣來噴頭髮,它就是微霧逆化機,會噴出白煙和水氣,它的原理如上圖解說,主要就是能讓染膏均勻分布,詳細內容不辨多闡述了~

        DSC02753.jpg

接著就要開始上染膏囉~此時髮型師幫我的耳朵套上塑膠套保護,避免太多的皮膚接觸到染膏會有傷害。

DSC02754.jpg

這裡vicky很細心地幫我上染膏,而且有時染膏不好的話會讓頭皮有刺痛感,不過因為先前有做了護髮的動作加上逆化機的處理,在她上色之中都沒有一點不舒適的感覺~

         DSC02756.jpg

DSC02762.jpg

上色的部分,因為髮型師很有經驗,所以塗完表面後,還會檢查比較深層的髮絲有沒有上色到。

        DSC02764.jpg

靜靜等候染劑上色,一共等了兩次上色後,就差不多可以沖洗頭髮囉~也就是差不多要完工了,好期待啊!!!

        DSC02770.jpg

洗完頭頭髮濕濕的,讓設計師趕緊吹乾後,慢慢就要成型囉~最後雖然沒燙捲,但是還是想請造型師做一下吹內彎捲這樣,這個髮色在室內沒這麼亮,但已經非常符合我的期待了。真的是偏紅的咖啡色呢~有點暗紅的低調風格,卻在陽光下又是另一種高調感。

        DSC02772.jpg

微微的咖啡紅,暖暖的色調,沒想到第一次染帶有紅度的色調會這麼喜愛,感謝vicky的建議,讓我染了這個滿意的髮色,內彎捲度也很迷人~(雖然捲度僅維持這兩三天也夠開心了)

        DSC02778.jpg

通常染完髮還是會傷髮質的,就算用再好的染膏多多少少都會有傷害,所以染完後vicky也有幫我塗抹上修護的產品,讓髮質維持既有的光澤,滑順度,回家連家人都說我的髮質變的超好。

 DSC02779.jpg

真的比起分岔的長髮好很多啊~很喜歡這個長度和色系,以後要不定時來染個頭髮了!!每次換髮型就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DSC02782.jpg

 因為VS hair  salon室內的光線相當充足,所以在室內拍攝頭髮的顏色也很明顯呢~越看越開心!!而且染髮過程耗時不久,大約三小時內完工,實在很符合我的時間效益啊!!

 DSC02785.jpg  

 DSC02784.jpg 

染了新顏色,等會就準備好好去探訪台中的甜點小店囉XD

                          DSC_6376~  

即將開始過年,大家趕緊來染個好髮色過個好年八~最後,送一張香圖給大家!!

本次髮型設計師: VICKY


 VS Hair Salon 台中美髮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or 0982112594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粉絲團  價位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12:00 ~ 21:00

 

台中住宿|近逢甲夜市 快樂馬happy horse 租屋村上隆房 簡單時尚 價格實惠

 中部-不醉不歸 兩天一夜酒莊微醺之旅 (大湖酒莊、樹生酒莊、松鶴酒莊、春日串燒等)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到我去弄頭髮時我朋友都會說不要用的太紅或太黃
    長出來會變成布丁
    所以我都交給她處理啦XD
    哈哈….弄久了本來不認識的設計師都變成朋友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