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 春節旅遊|杉林區 全台最大向日葵迷宮、15公頃向日葵花海

412.jpg  

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在高雄的杉林登場囉~即日起到2月23日,利用過年這段期間親子們一起到此處同遊吧!!這次杉林區共規劃了五個主題,有向日葵花海迷宮、創意花海、童趣、福祿成雙、地中海專區,而裡面最吸引人的向日葵迷宮,占地約一公頃,大人小孩可一起玩樂喔,因為裡面的向日葵高度真的頗高呢~看到迷宮就會讓人有種興奮的感覺,有闖關的快感,所以這次春節沒跑遠,也到此處來玩樂囉~

DSC04509.jpg  

最近都跑到高雄比較外圍的區,發現高雄也多了許多不同的花海規劃,主題遊樂活動,慢慢覺得高雄的觀光有活絡起來。

DSC04457.jpg

一開始闖入向日葵迷宮裡,覺得比較像向日葵步道,因為一開始都沒有岔路,就是一直順著旁邊圍起的繩子走就對了。

DSC04494.jpg

DSC04458.jpg

如果天空藍的話,想必景致一定更美麗。這裡的花海蜜蜂也相當多,覺得不僅被向日葵包圍,也被蜜蜂包圍呢,所以大人們也要注意一下小孩的安危。

DSC04454.jpg 

DSC04466.jpg

66510.jpg  

向太陽般的向日葵,面對著太陽,綻放著它們最大的笑容。

DSC04464.jpg

步道一開始的向日葵開的比較美麗,但也有許多已經枯萎,可能因為上周有下大雨的關係,看到不少倒地的向日葵。

DSC04474.jpg

DSC04476.jpg 

向日葵花田讓人想到之前嘉義的玉米田迷宮,經過不斷的整地、闢路、養護步驟,才打造出這個號稱全國最大的向日葵迷宮。

66509.jpg  

走到後段的時候,路線慢慢出現了幾條岔路,還有幾株大隻的向日葵像是蓮蓬頭的感覺,讓我不禁想來當一下向日葵王子。

DSC04483.jpg

中間有個隆起的山坡,可以往下望過去這一片壯麗的向日葵花海。

DSC04485.jpg  

快接近出口中段,就會看到這個5230的阿拉伯數字,其實就是我愛杉林的諧音拉~一開始根本想不到呢!?(驚!)

66507.jpg

DSC04491.jpg

DSC04493.jpg

DSC04498.jpg  

迷宮說大不大,真正走的話大約十多分就可以到出口,不過因為我們邊拍邊走,所以走了一陣子才到出口。

DSC04503.jpg

中間擺上了這個其實也代表杉林的農特產品大公仔象徵~杉林區是高雄後花園也是瓜果故鄉,所以盛產許多優質瓜類。

DSC04504.jpg

最後看到藍色的大門就是出口囉!!

66501.jpg  

旁邊還有黑板讓大家簽名,讓大家到此一遊留念囉!

                         DSC04511.jpg  

另外,欣賞完美麗的向日葵迷宮後,大家也可以去旁邊的日光小林、貓頭鷹展館、永齡有機農場去農事體驗一番,讓大人小孩能共度這美好的春節假期囉!!


杉林 向日葵迷宮

花期預計到二月底

高雄旅遊

高雄景點 春節旅遊|2015美濃花海 彩繪大地-熱氣球、500支油紙傘 親子同遊好所在 

【高雄特輯】兩日、三日遊行程規劃-旅遊景點、美食餐廳、住宿推薦!! 

高雄六龜寶來竹林|400公頃的大片梅花海,南部也有賞梅祕境囉!(賴家古厝&竹林休閒農業園區)

 高雄 駁二新景點|全台首創 哈瑪星駁二線 迷你蒸汽小火車 親子同樂最佳處!!噗~噗~ 

高雄旅遊景點|旗津一日遊 旗津道酒店、鴨角活海產、風車公園、駁二特區

【台南景點】走馬瀨農場 熱氣球季 開跑囉~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