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台南景點|水萍塭公園 2015台南百花祭 超大馬卡龍、超Q薑餅人及草莓大福 夢幻甜點大集合

213.jpg  

近兩年來發現台南的觀光真的越來越火熱,每到假日前往,人潮車流都是滿滿滿,且活動、景點、餐廳不斷迅速增加,實在讓人跑不完,玩不膩。2/14開始的2015台南百花祭,以四大主題(眷村文化、夢幻甜點、在地特產、南瀛城市。),六大地區為主,分別在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公園、西港中央公園、佳里公園、六甲多功能休閒運動公園,以及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辦,至3/5日止。

  DSC05722.jpg

其中以水萍塭公園的夢幻甜點最吸睛,看到了超大馬卡龍、薑餅人實在受不了誘惑,趕緊前往觀看。

  DSC05723.jpg  

一進公園就看到活潑可愛的香蕉臘腸狗在對你搖尾巴,相當有創意的結合呢!

DSC05710.jpg  

2015FUN台南百花祭

68603.jpg  

這個活動除了有許多的花海外,還結合了台南在地的知名特產,覺得帶小孩來的話還蠻有意義的呢!

DSC05709.jpg

這是台南玉井有名的芒果,因為人物表情實在太生動,讓人一時錯亂聯想不到芒果。

                  DSC05713.jpg

還有台南中西區十八卯屋的椪餅冰淇淋,幾乎是仿真放大版,讓人置身甜點王國般,好幸福喔!

DSC05714.jpg

                          DSC05715.jpg

真的蠻佩服台南辦的活動,在公園裡設置大型的甜點藝術品,還能與在地特產結合,同時推廣觀光。

DSC05719.jpg

DSC05725.jpg  

園區的花園屬於一塊一塊的,非大片的花海,以造型公仔為主要吸睛要點。

DSC05730.jpg

這隻是大家瘋迷的卡通-龍貓,與台南麻豆有名的文旦作結合,碰出了如此有趣的火花~

DSC05732.jpg

DSC05736.jpg

巨大哈密瓜冰和切片番茄,都讓人聯想到台南許多知名的水果冰店,像是莉莉水果冰等。

                  DSC05737.jpg

再來就是讓我人最喜愛的馬卡龍囉~雖然這並非台南特產,但是馬卡龍的夢幻吸睛度可是爆表的。

DSC05739.jpg

花圃中央都有許多的馬卡龍,不同顏色與繽紛的花圃交疊在一起,相當美麗。

DSC05741.jpg

DSC05671.jpg 

68610.jpg  

比較後方有兩顆超大型馬卡龍,看到這裡受不了誘惑,不小心跑進園區內拍照> <請大家不要學習阿~

DSC05746.jpg

薑餅人也是另一個療癒系甜點點心之一,它的神情實在太萌,大人小孩無不與它合照。

68597.jpg  

來跟薑餅握個手吧?!它讓我想到史瑞克裡面的搞笑角色。

DSC05751.jpg DSC05752.jpg

                  DSC05753.jpg

好大的綜合霜淇淋和草莓蛋糕,都是女孩們的愛阿~

DSC05756.jpg 

草莓大福做的也相當逼真,放大版的,讓人越看越餓> <

DSC05681.jpg  

水萍塭公園的範圍還蠻大的,廁所也不少,所以是個適合一家人出遊踏青的好地方。

DSC05684.jpg  

活動期間還有導覽人員不定時的導覽,讓你更了解這裡的生態喔!!旁邊有個大水池,其實水萍塭公園本用來養殖魚塭,因內港淤塞改為公園用地,成為台南人踏青的好去處。

DSC05692.jpg

DSC05696.jpg 

在水池後方的樹林間,也是別有洞天呢~

68608.jpg  

沒想到這裡的枯枝,帶有這麼濃烈的秋意,讓人徜徉其中。

DSC05707.jpg DSC05708.jpg 

樹上不時出現可愛的小松鼠,環境幽靜清爽。

DSC05760.jpg  

水萍塭公園,可愛的造型甜點相當吸引眾人目光,讓大家不時拿出手機相機拍攝,流連忘返。這裡不僅有大片的水池,樹林,遊樂區,規劃都蠻周密的,假日來台南的公園走一回,想必能重新啟動上班的動力。


2015台南百花祭  2/14~3/5

六大展區:

臺南市區的水萍塭公園、水交社及西港中央公園、佳里公園、六甲多功能休閒運動公園

水萍塭公園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與夏林路交叉口

{台南景點}

台南親子旅遊景點|大坑休閒農場住宿&玩樂 驚見巨大船型咖啡屋(農業好伴手活動上)

台南旅遊景點|走馬瀨農場滑草、射箭&玉井熱情小子芒果冰(農業好伴手活動下) 

台南旅遊景點|東區 巴克禮紀念公園| 不用到菁芳園就可以看到美美的落羽松囉~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