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酒館|雞尾酒餐坊Cooktail Bistro 經典原味重現✌

312.jpg  

最近moni去了幾間餐酒館,剛好可以比較一下。雞尾酒餐坊也是在家附近不遠處的一間小酒館,一般對餐酒館的印象就是裡面食物通常都是熱炒或是比較簡單的炸物,但這次來到這間開了一陣子的雞尾酒餐坊,發現了純樸的經典好味道。而且餐點的選項也很豐富有中式熱炒、美式主餐、義大利麵等,還有多種類的調酒可供愛酒人士選擇,裡面還有一些玩樂足球機、射飛鏢機等,讓我們邊吃邊玩的好盡興。

  DSC06844.jpg

雞尾酒餐坊在海邊路上,外觀是粉紫色的色調,很引人注目,所以moni已經看了它蠻久了,只是一直沒前來享用過。

  IMG_8310.jpg

一打開門,發現裡面的燈光都是紫色調為基準,燈光投射下,帶有點小酒館微醺的氣氛,有沙發椅座位也有高腳椅的。

  IMG_8311.jpg  

吧檯的燈光區打得比較亮,也讓客人能舒適的乘坐在上。

DSC06823.jpg

不小心望上了天花板,才發現他的酒瓶燈飾,好有創意的燈阿~我以後也要自己做一盞,感覺相當酷呢!!

DSC06827.jpg

非常有質感的燈飾,也不會有重複的危險。

DSC06839.jpg  

其實餐廳內的燈光沒這麼亮,只是moni希望將餐廳內的擺設清楚呈現給大家,所以調亮了點。

DSC06802.jpg

我蠻喜歡他們吧台的設計,是帶有繽紛色彩的櫃子,長桌,點綴著酒瓶的豐富度。

DSC06811.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海報百寶箱內,裝了滿滿的酒瓶,看來老闆也是酒鬼呢!!?哈(廢話XD)

DSC06809.jpg 

牆面上多了這個拼圖的畫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是希臘的美景,也是我嚮往旅遊之地。

13.jpg

這裡的裝飾品很多,還有射飛鏢的地方,讓我練了一下手感,覺得蠻有趣的!!

14.jpg  

這個足球機可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東西,怎麼玩都輸,手感速度都太慢,實在太弱了啦!!!

11.jpg  

DSC06821.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 主廚特餐的部分,有點像美式餐廳,豬腳、牛排、肋排、拼盤都有,價位中等。

DSC06819.jpg 

DSC06820.jpg  

另外也有風味餐點、義大利麵、炸物、烤餅等,蠻適合三到四人一起分食的餐點。

DSC06812.jpg

後面接下來都是酒單,不喝酒的請直接往下拉吧!!

DSC06813.jpg

DSC06814.jpg

DSC06815.jpg DSC06816.jpg 

他們的酒款還蠻多的,如果不太了解也可以請服務生解說,他們都說得很詳細,喜歡偏酸偏甜的調酒或是重口味,都可以詢問喔!

DSC06704.jpg

豬腳雙拼

這裡豬腳的作法有分成兩種,一種是原味烤的,一種是重鹹口味翻炒過的,很少吃到這樣的組合呢!!一般都是原味烤過居多,不過為了配合大家酒鬼的口味,再多了重口味的炒豬腳。旁邊是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和酸菜,辣醬的部分還真的有夠辣,小沾一下,味道就很夠了,建議大家不要一次沾太多,以免嗆到呢!!

DSC06700.jpg

中間一整隻的豬腳大骨,旁邊則是兩種口味,炒過的重口味豬腳口感帶有韌度,肥肉的部分屬於微Q微軟的,不是那種酥脆外皮的,但是豬腳肉的部分很多很札實,和紅椒、青椒、洋蔥翻炒過後,帶有清爽的鮮甜味,本身的味道也比原味來的鹹一些。

DSC06706.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原味口感,畢竟豬腳肉本身吃起來不柴,和Q軟的肥肉皮搭配的相當融洽。

DSC06723.jpg

辣味雞翅250元 (推薦)

實在沒想到這盤辣味雞翅的分量會這麼多,這個木盤本身就好大了,一上桌的重量十足啊!!雞翅高達八隻,我們看到這盤油亮亮金黃的雞翅上桌,都食指大動了~

DSC06711.jpg

他的雞翅我個人蠻喜歡的,味道烤得相當入味,燻雞的香氣飄逸,熏烤的溫度拿捏剛剛好,讓雞翅表皮不會過焦卻帶有微微的勳香,皮的部分雖不是酥脆系列,但沾上旁邊的醃蘿蔔和番茄卻別有一番風味,我們都相當喜愛這道,覺得物超所值啊!!

DSC06714.jpg

雞翅裡的雞肉並沒有被烤乾,反而是相當嫩度的肉質,讓我一連吃了好幾隻呢!!

DSC06736.jpg

墨西哥烤餅 (雞肉)250元

墨西哥烤餅,屬於開胃菜的範疇,到異國料理店必點之小物,裡面有著滿滿的起士、雞肉,他的餅皮比較薄一點,不過可別小看他的樣貌,脆度十足,咬下去還會滿溢的餡料,淋上一點微辣的莎莎醬,味道更豐富,這裡如果再辣一點應該會更開胃~不過已經算很不錯了。

DSC06725.jpg

今天隨便點了一下,沒想到份量卻比想像中的豐富許多。

DSC06737.jpg

番茄肉腸口味義大利麵220元

義大利麵是怕主食都是肉的關係,所以多一道麵類,不國說真的這款面份量也不少呢!且這裡的肉腸是店家自製的,味道帶有重鹹口感,香腸和肉的勳香味,口味重一些,不過家人都還蠻愛的~

DSC06741.jpg

                DSC06747.jpg  

麵條的部分中規中矩,不過番茄肉醬隻的部分,覺得味道可以在濃郁些,會更喜愛。

DSC06761.jpg

接下來看在豪華郵輪任職多年的Bartender來為我們製作調酒囉 show time~

DSC06766.jpg

因為之前也喝了不少調酒,所以每次都想點不一樣的喝喝看,不過後來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琴酒基底的調酒

這款是摩奇多,算是酒館內必備的酒款,以萊姆酒為基底,搭配我愛的檸檬水果加上薄荷葉和很多碎冰,個人蠻喜歡這款的,是很基本款的酸性酒類,很清爽順口。

                      DSC06774.jpg

再來調一杯瑪格麗特,這款是我常聽到的pizza名子,卻從不知道調酒的這杯是長甚麼樣?

                     DSC06783.jpg

瑪格麗特

以龍舌蘭為基酒,搭配檸檬、橙酒等調製而成的雞尾酒,在杯子邊緣抹上鹽巴和糖,讓味道更豐富些,這款的酒精味道比較重一些,我個人比較沒這麼喜歡,但姐姐倒是相當愛這重口味。

DSC06753.jpg  

如果不確定自己想要的味道,也可以先試試看不同的水果基酒,再決定囉!!

DSC06786.jpg

                       DSC06791.jpg  

專屬我的特調300元 (葡萄柚、荔枝、蔓越莓)

喝完摩奇多實在覺得有點不過癮,根本酒女來著?!!!想點菜單上沒有的,所以這時bartender就直接問我喜歡的三種元素,他就調一杯給我。這款因為添加了蔓越莓所以顏色和桌子幾乎是同色系,但因為添加了荔枝、葡萄柚,味道更甜些,有點太少女啦!

12.jpg  

這間雞尾酒餐坊,他的餐點沒有讓我們失望,豬腳和雞翅都相當值得一試,味道上比較偏重一些,因為要搭配酒類飲品,所以自然會把口味調重。價位上個人覺得比起一般餐酒館來說,沒有特別貴,是差不多的價格,只是在餐具上選擇如果更精緻些會更好囉!!調酒的部分是屬於經典款調酒,沒有花式特調,但是老闆本身多年經驗,可以讓你對調酒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雞尾酒餐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56號

電話:07-2696911

營業時間:18:30~03:00 (周一休)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深夜限定 餐廳、小吃}

高雄酒館|Hush.Drinker小聲點酒館~令人驚豔的 帥哥特製 無菜單花式創意特調

午場 深夜限定|高雄美食 好運吐司商行 熱壓花生醬土司香酥脆 (10/7開幕)

高雄餐酒館|夏朵拉餐酒坊-令人驚豔的草莓調酒X花雕雞和情人節限定餐(多人聚餐餐廳)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以後到高雄看完演唱會 終於有比較舒適的地方可以去小酌一下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