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酒館|Nooice 餐酒館&Brunch 熱血青年掌廚,工業風創意餐酒館

211.jpg  

最近到訪了幾間餐酒館,發現高雄的餐酒館都相當有水準,這次跟朋友約在這間有工業主題風格的nooice餐酒館,之前就看過不少朋友去這間,一直覺得店內餐點名子、擺盤都相當有創意,也想一探究竟呢!!以工業為主軸的餐廳還是第一次看到~老闆該不會以前是做黑手的吧?讓我們趕緊來往下看囉~

DSC07118-001123.jpg  

nooice 開在桂林街上,門口給人卻是賣時尚衣服的感覺,不仔細看根本很難發現他是間餐酒館呢!

       DSC07013-003123.jpg

店內走的是金屬暗黑風格,帶有強烈的工業主題風格,招牌牆面都帶有金屬感。

DSC07025-009123.jpg

仔細一看就發現原來這裡就是以前有來過的fira coffee,大致的格局沒太大的變化,不過金屬系列的椅子擺設都成了酒館的微醺風格。

DSC07026-008123.jpg

店內有著強烈的工業建築風,卻又不會給人那種工廠破爛的感覺,反而是相當有質感的裝潢。

DSC07105-011123.jpg

nooice餐酒館是由三個大男孩所打造出的夢想小店,三人各司其職負責料理、設計、鐵工藝等,餐廳內的擺飾、燈飾、餐具等等,都可以看到他們所想要呈現的特色,讓人也不禁羨慕起年輕男人創業的熱血感情。

12-009123.jpg 

另一邊的座位是多人聚餐的長桌形式,座椅上都鋪上了軟椅墊,椅子下方還有放置包包的地方,貼心的設計,給人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07115-010123.jpg  

看著認真帥氣的吧台手在吧台製作飲品,長長的吧台讓單身的朋友們也有容身之處。

13-005123.jpg

可看到工業風的鐵架、餐具,用水管製作的置物架,相當原創風味的家具擺設,等等看看餐點就知道何謂”工業風”餐囉!

               DSC07107-001123.jpg

鐵菜單登場 這次的菜單個人覺得相當有特色,看起來像是鐵片卻是塑膠板材質,拿起來不是真的金屬,所以相當輕巧!!

                     DSC07108-002123.jpg

店內供應餐點包含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炸物、捲餅等等。且店家以低油、健康為原則,提供較無負擔的料理給客人享用。

                    DSC07109-003123.jpg

餐點的名稱都蠻有趣的,有不懂的地方也都可以問服務人員囉!!

               DSC07110-004123.jpg  

再來還有酒館絕不缺少的酒單,啤酒、調酒類,讓人今夜又要通宵達旦了!!

14-006123.jpg

點好餐後,趕緊上一瓶啤酒來,比利時覆盆莓啤酒180元

其實moni對於比利時啤酒都蠻有好感的,主要以水果口味居多,且帶有甜度,讓人覺得比較像在喝果汁,又不會有澀澀的感覺。這款覆盆莓的啤酒相當適合女性呢,以白啤酒為基底,帶有氣泡覆盆莓的香檳口感,酸甜滋味,適合喜歡微醺的朋友!!

                     DSC07038-013123.jpg  

長島冰茶300元

這款調酒,不會喝酒的女生還是不要隨便點,因為它可是多種基酒混在一起的調酒,一不小心就喝ㄇㄤ了!!琴酒、伏特加、龍舌蘭輪番上陣,搭配可樂而成的一款調酒,我跟朋友都覺得店內調的味道不會太濃,比較偏淡一些~難道是看到我們是女孩兒?

15-007123.jpg  

水果糖是我詢問過幾個特殊酒款後點的,因為想要酸酸甜的滋味,所以bartender就幫我選了這款水果糖200元

這款調酒喝起來的甜度蠻高的,裡面添加了鳳梨、萊姆、柳橙等黃色系列水果,帶有點酸甜的口感,口味很夏天、清爽。

DSC07050-014123.jpg

路易斯安納風味雞翅199元

朋友超愛吃雞翅的,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來嘗嘗看。雞翅烤的相當金黃,上面還撒上了點香料,風味蠻不錯的,只是如果口味再重一點會更完美。

DSC07057-015123.jpg

黑黑sasa牛肉289元

這道料理一上桌實在有點讓人意外,主要是裝盤和擺設,讓我找不到牛肉在哪?因為牛肉丁和皮蛋混搭在一起所以看不太清楚,且這裏的牛肉帶有點韌度,個人覺得口感普通。

DSC07058-016123.jpg

nooice工具組399元

這個應該是大家家中都有的工具箱了吧?以為老闆要來修理東西,其實不是啦!這是我們點的工具組,老闆將所有炸物都裝在裡面,是不是超有創意的?!

DSC07060-017123.jpg

一打開裡面就是滿滿的炸物,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薯條、洋蔥圈、炸雞塊跟海鮮捲,另外旁邊還附了蔬菜棒和四種醬料搭配,有番茄、塔塔醬、芥末子咖哩和黑油,帶有南洋風味。

DSC07079-022123.jpg

炸物有著酥脆爽口的外皮,裡面的海鮮卷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裡面有整隻海鮮呢,份量也很多適合3~5人一起享用喔!

DSC07065-019123.jpg

油封鴨369元

一開始蠻猶豫要點甚麼樣的主餐?因為每道都很有特色,不過看到油封鴨這個名詞在對我招招手,就點了這款主餐。這個油封鴨旁邊還附上工具的剪刀,而不是刀子,讓人真的可以體驗一下當工人使用工具的感覺,相當趣味的用法。

DSC07072-020123.jpg 

油封鴨絕對是裡面的招牌餐點,油封的製作耗時相當長,也讓鴨肉的肉質軟嫩帶有點彈性,中間嫩紅的內肉,美麗的色澤讓我們看了好欣喜,外皮炙烤過後的色澤好美,肥嫩的油脂很罪惡。

DSC07087-023123.jpg

重起士金莎培根燉飯219元

聽說這款燉飯的起士味非常豐富,二話不說趕緊上這道來瞧瞧,用鐵鍋盛裝的燉飯,頗有創意噱頭。

DSC07093-024123.jpg  

上面鋪著滿滿金黃微焦的起士,裡面則是由鹹蛋拌炒培根的重口味燉飯,再添加了新鮮蔬菜,口感比較帶有台式味道,蠻特別的。

16-008123.jpg

石榴汽泡果汁120元(無酒精)

和友人們享用完餐點後,發現口又乾渴了!不過不該再來杯酒,以免等等真得不省人事,所以點了這杯無酒精特調,個人覺得甜度適中還蠻不錯的喝!!nooice餐酒館多了工業的創意元素,讓人吃餐也能驚喜連連,價位偏中高,適合多人一起聚餐,且現在nooice也因應高雄熱潮開始供應早午餐,不想夜晚微醺的朋友也可以早上到店享用早午餐囉!!


nooice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桂林街132號

營業時間:一、二、四、日10:00~17:00、18:00~01:00。(週三公休)

電話:07- 338-8388

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餐酒館}

高雄餐酒館|夏朵拉餐酒坊-令人驚豔的草莓調酒X花雕雞和情人節限定餐(多人聚餐餐廳)

 高雄酒館|Hush.Drinker小聲點酒館~令人驚豔的 帥哥特製 無菜單花式創意特調

 高雄餐酒館|雞尾酒餐坊Cooktail Bistro 經典原味重現✌ 

高雄餐酒館|麋鹿酒館 mi lu bar 炸物、熱炒、水果調酒 聚餐之地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雖然我不寫吃的
    可是很喜歡看食記
    謝謝你用心的介紹
    感覺真的挺有質感的

  2. 好棒喔~
    我老公超愛這種風格的店
    有機會真想帶他去!

  3. 那個工具箱好可愛喔, 現在的餐館就要發揮創意, 才會吸引客人上門,
    當然餐點也要夠水準,
    調酒我想女生都會喜歡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