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無菜單料理|MU沐 創作季節料理ღ新址新開幕ღ推出親民早午餐 跨國界料理!! ♚

124

之前moni去過的無菜單料理餐廳-MU沐,現在從民生路搬到復橫一路上,4月底開幕後,

原本只有提供午、晚餐無菜單料理,現在還推出價位親民的早午餐。

換上了新地點後,重新裝潢、空間從兩樓變為寬敞的一樓,

裝潢、設計風格都走一種自然高雅的路線,略帶點奢華氛圍,讓想精緻用餐的你絕不失望。

DSC05541.jpg

DSC05543.jpg  

沐 創作季節料理這次走出與之前大大不同的裝潢風格,在外觀上讓我看到台北高級餐廳的影子。

也著實讓人興奮起來,因為許久沒在高雄看到台北餐廳的風格了~

大門口旁流水、水池、樹林的造景,營造出一整個日式庭園的閑靜風格。

隱匿在巷弄中一幢深灰色調的建築,低調卻帶有種神秘感。

                     DSC05514.jpg

DSC05513  

一進門就看到這令人熟悉又可愛的黑豬,一隻要價不斐的黑豬,同時也是店內的吉祥物。

看來這隻黑豬和這次裝潢風格相當搭,上面放上了充滿著時尚感的MU名片。

DSC05388.jpg

目前早午餐八點就開始供應到11點,所以moni很早就前來享用早午餐,

餐廳屬於有深度的空間設計,從裡面望出去的景緻,有著微暈燈光的美感。

DSC05493.jpg

很喜歡進門後看到的這盞歐式蠟燭燈,搭配著後方的鹿頭,讓人好像置身在古堡般,是我相當喜歡的其中風格之一。

DSC05532.jpg  

DSC05491  

這裡根本就是歐式餐桌的拍攝場景,是間聚會、聚餐絕不能錯過的好餐廳。

                     DSC05537.jpg  

低調簡約的暗色調,相當好拍照,因為人會整個亮起來。

DSC05494.jpg  

DSC05501.jpg

在櫃子中間都可以看到酒瓶、瓷盤的藝術擺設,愛喝酒的我晚上應該來小酌一下。

DSC05509.jpg

歐式風格的對面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一邊是灰黑現代風的照片牆擺設,

另一邊則是手繪世界地圖的塗鴉可愛風格。

DSC05489.jpg

DSC05499.jpg

以前我也曾想過如果真的開了一間店,一定要把餐廳內分為好幾種不同的區塊風格,

讓客人可以依喜歡的風格入坐,多元的風格才能讓大家多樣化的選擇。

DSC05500.jpg

這個世界地圖,讓人聯想到無國界料理的真諦。

DSC05535.jpg

連這面牆都很好取景,主要是大塊面積的畫作,很適合當拍攝的背景。

DSC05391.jpg

中庭有一大片挖空的玻璃園藝風景,點綴了一抹綠意,上面的植栽都是老闆用來擺放料理的秘器。

DSC05486.jpg  

餐廳內有附上兩台投影機的設備,貼心的為商務、公司、團體活動所準備的設備。

這個區塊是約10人坐的圓桌包廂,布置得像是奢華的歐式餐桌,讓老闆請客也很有面子。

1  

先不論料理,沐MU這次的裝潢設計大大擄獲了我的少女心,

餐廳內還不忘了放置設計的水瓶、植栽等。

DSC05518.jpg

後方是料理製作的區域,開放式的廚房,麵包發酵和甜點、飲料的工作台,料理一條線都讓你清晰可見。

這裡就可以發現餐廳除了蔬菜和小農合作,麵包也是自己手工製作,用心程度滿點。

DSC05521.jpg  

無菜單料理,當然不忘了可以帶美酒來品嘗,增加更好的氣氛。

DSC05508.jpg  

沐的早午餐,每一份都有附當日季節沙拉、湯品與飲料,

價位落在280-330元,屬於中高的早午餐價位,但是主餐的分量絕對讓你像在吃午餐。

DSC05397.jpg

早午餐都會附上的沙拉盤

上面的生菜沙拉份量很多,旁邊附上紅黃椒、花椰菜、玉米、秋葵等蔬菜,

讓人一早吃滿滿的蔬菜好健康阿,且搭配橄欖油和風沾醬,味道清又自然。

DSC05401.jpg

沙拉旁是手工製作的裸麥麵包,上面很可愛的插了一小根滴管,讓人想到甜點的擺設方式,

滴管內是橄欖油,搭配著熱呼呼新鮮的手工麵包,口味是相當道地的法式風味。

DSC05409.jpg

接下來就是一定要大力推薦的真材實料濃湯,很常去外面吃早午餐的朋友就知道,

外面有許多濃湯都是用粉泡而成的,並非天然食材熬煮,

這碗湯品可是以大骨的高湯添加好幾種蔬果所熬煮而成的,且利用花椰菜花蕊所榨出這濃郁的口感,

這種喝一碗抵十碗的飽足感湯品,真的是許多早午餐店目前難以達到的境界。

DSC05414  

黑豬頸肉咖哩 法式鮮奶油 鑄鐵鍋320元

接下來馬上輪到主菜登場,這道用厚實的鐵柱鍋盛裝的松阪豬肉,和我平常吃到的口感大大不同,

這黑豬肉可說是軟嫩而不爛,咬下去非常順口的滑落到口中,且搭配了辛香的咖哩,

口味介於印度與日式甜度之間,比例拿捏得剛剛好,是讓人會吃不膩的咖哩口味。

DSC05432.jpg

上面灑上點迷迭香、番茄切片來提升香氣、味道,裡面除了豬頸肉外還有附上蘿蔔、蔬菜、香菇等蔬菜,

讓你邊吃肉邊吃菜均衡一番。

                  DSC05440.jpg

因為由上往下照的關係,鐵鑄鍋看起來比較小,不過實際上一人份吃真的會很飽足。

DSC05422.jpg

日本式鯖魚煮 雙味增 西班牙白酒,280元

這盤鯖魚一上桌還想說是點到哪道主餐?忘了我們都是吃早午餐,

可是沒想到這盤居然卻出現了午餐的分量,愛吃海鮮魚肉的你,絕對要試試看這不同口味的魚料理,

以多種味噌醬料和西班牙白酒作為醬汁的基底,讓鯖魚本身的魚腥味整個消失,留下那日式的風味。

DSC05429.jpg

好大一塊鯖魚上面放滿了其他蘿蔔蔬菜,上面運用大量的蔥花做為藝術美感造型,

每道料理不僅是好吃又好看,這就是帥氣的主廚-小楊一直在追求的料理藝術完美境界。

每次品嘗他們家的料理,都不僅是視覺上的美感享受,也是味覺上的食材真實饗宴。

DSC05441.jpg

美國牛五花 奶油 萬有全金華火腿高湯300元

愛吃牛的我點了這道美國chioce等級的牛五花,這道菜跳脫之前吃的牛五花料理,

添加了鹽埕區老牌的萬有全金華火腿高湯,讓本身牛肉的味道和火腿的鹹味交織在一起,口味變得更豐富。

DSC05447.jpg

DSC05463.jpg

牛五花的份量比其他道來的少一些,因為本身牛肉的單價也較高,

不過在奶油和火腿高湯的浸泡下,牛花五變的又嫩又多味,揮別以往吃過的口感,讓人有創新的驚喜感。

DSC05469.jpg

蒸烤雞肉  辣椒  芥末  地中海香料  280元

這道料理是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主要是它的口味是以泰式酸辣為主,

在夏天吃相當開胃解熱,加上上方的各種綠葉、紅花的擺設,實在美翻了~

說真的如果不講我在吃早午餐,真的覺得是法式的正餐吧?!

DSC05481.jpg  

泰式酸甜的滋味,加入韓式道地的辣醬風味,多種口味交融在一起,產生那複雜又令人回味的滋味。

加上一整大塊的雞腿肉,蒸烤過後,外皮帶有焦脆,內肉軟嫩無比,比椒麻雞還厲害呢~

                      DSC05526.jpg  

餐後附的飲品:國寶茶

這是一款沒有咖啡因的野生有機植物茶,我跟朋友都很喜歡它獨特的香氣,淡淡的帶有點咖啡香。

且它的杯子設計也很經典,是讓人不會燙手的設計呢!

 

沐MU 創作季節料理再次開創料理的新紀元,來到主廚小楊新搬遷的新址後,

不僅在裝潢、餐點上都還是令人有著滿滿的異國驚喜感,

而且不同於之前僅作高價位的午晚餐,還新推出了較平民化的早午餐

3百元就可以享受這裡高檔的裝潢氣氛和精美的餐點,實在很值得來試試看。

依照季節變動的創意料理,運用每天現買的食材,每道料理會有些許的不同,

也歡迎喜歡驚奇、創意的你來品嘗~


沐MU 創作季節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28號(近信義國小捷運站,步行五分鐘。)

電話:07-225-0525   FB

營業時間:早餐08:00~11:00、午餐11:30~14:00、晚餐18:00~21:00

週一晚餐休、週二全日休

10%。可刷卡。早餐無訂位、午晚餐預約制

消費:午餐:700元;精緻晚餐:1200元、2200元、3200元。

FB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沐 先前食記}

【高雄無菜單】沐 創作料理{羊班班餐飲商事} 玩味料理最華麗的味蕾 

{高雄義法料理 聚餐餐廳}

高雄餐酒館|merci美式風味精緻料理、地中海混搭南法式莊園風 (聚餐的好地方) 

高雄凹子底美食|LA ONE Kitchen&Bakery 歐陸廚房歐法料理 簡天才第三間新店登場! 

 

FB1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不知道在這裡慶生會不會很吵咧
    版主回覆:(05/14/2015 12:00:05 AM)
    你說環境嗎?基本上這裡還蠻安靜的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