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排西餐廳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讓你吃到真正的阿根廷慢火炭烤牛排♨ (預約制)

142  

每次來北部都很期待可以來吃牛排類的餐廳,這次到了一間和一般牛排館比較不相同的餐廳,

其實長久吃餐廳下來,發現大部分餐廳老闆對自己的餐點都相當有自信的,

且這次來這裡吃的是道地的阿根廷炭火牛排,當時看到照片時還真不相信,

牛排可以用炭火的方式烤成這樣嫩紅的顏色,沒想到在澎巴草園看到的就真的是專業的技術了

這間餐廳是由一位旅居阿根廷20多年的老闆所開設,道地純熟的火烤技術,讓人大開眼界。

    DSC09413.jpg  

彭巴草園炭火牛排館位於在忠孝新生站,美麗信花園酒店後方的八德路上,招牌看起來算蠻傳統式。

  DSC09411.jpg  

整間餐廳都給人一種傳統的裝潢感覺,紅色的桌巾有種西班牙鬥牛士的感覺。

  DSC09397.jpg  

抬頭一看就是用紅色燈飾圍繞起來的阿根廷版圖。

  DSC09382.jpg

阿根廷炭火牛排內部的廚房是完全透明開放式,讓人清楚看到內部景像。

  DSC09384.jpg  

餐廳的牆面上有著老闆當時在阿根廷待過的一些風景照片,冰河景致,是我這一生也想看好好欣賞的美景之一。

 1.jpg

老闆朋友繪製的一幅畫作,以及阿根廷與巴西交界的伊瓜蘇瀑布,相當壯麗的景致。

2.jpg  

酒廠、道路、足球等等,都是阿根廷國家的特色,走進這裡就可以好好欣賞阿根廷的風光。

3.jpg

菜單內容 有前面的開胃菜、湯品。

DSC09406.jpg  

主餐的部分有義大利麵以及羊排、豬排、牛小排等,A套餐1050元,含整個套餐。

DSC09330.jpg

黃金餃

西班牙風味的黃金餃,外型長的還蠻特別的。

DSC09335.jpg

裡面有著肉餡,還有一種特殊的香氣,外皮吃起來不是酥脆,反倒有點鬆軟感,異國美食真的沒吃過。

DSC09339.jpg

餐前麵包

這間的麵包是自己親手製作洋蔥麵包,洋蔥的香氣很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是熱過後的風味更佳。

畢竟現在許多高檔牛排店麵包都是法式且酥脆溫熱的~

DSC09341.jpg

蔬果沙拉

有著季節水果像是火龍果、奇異果、木瓜、鳳梨、藍莓等,旁邊搭配著生菜以及帶有點微苦微香的芝麻葉。

這裡搭配的醬料屬於清爽帶有點泰式風味的酸甜滋味,蠻特別的~

DSC09347.jpg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上主餐了~先來兩道醬料盤。

左邊這個看起來超像酸菜的模樣,不過他可是特殊種的香菜,味道和一般香菜不同,口味帶有點微辣鹹。

右邊這款很像泰式的沙拉會搭配的酸辣醬,不過吃起來是夏季清爽風味,酸甜還蠻適合搭配主餐的。

DSC09351.jpg

炭烤無骨牛小排8oz

份量屬於中型,剛好一人份。

阿根廷炭火牛排和美式炭烤牛排最大的差別在於,沒有沾取醬料,經過三小時炭火慢烤的淬煉後,

將牛排內部原汁原味的精華鎖住,甜度保留下來,表層帶有點深咖啡黑,且散發出淡淡的炭烤香氣。

DSC09352.jpg

外皮焦脆、內肉是全熟卻帶有著粉紅的肉色不帶血,第一次看到用炭火烘烤的牛排可以長成這樣。

讓大家大吃一驚吧!? 這可不是用一般煎牛排的方式所製作出來的喔~

DSC09355.jpg

DSC09361.jpg

趕緊切下一塊來嚐嚐,肉質軟嫩,帶有紮實的口感,重要的是牛小排的油脂、油花香氣逼人。

我這種不怕胖死的就愛牛小排那油脂豐富的牛香味,吃起來特別有味道,又特別香。

DSC09368.jpg

牛小排本身就比一般的沙朗、菲力來的油脂豐富,這也是我最愛牛肉的其中一種部位。

DSC09376.jpg

老闆特別賞的這塊,雖然樣貌不美觀,不過可是最好吃最嫩的一塊呢~

外皮帶有焦脆香味,內肉卻又多汁多油,讓愛吃牛的我,忘不了這嫩紅的牛肉味。

DSC09378.jpg

南瓜濃湯

添加大量的牛奶與新鮮的南瓜熬煮出來的湯品,牛奶風味相當純香,喝第一口就喝得出鮮奶、南瓜的香甜滋味,

愛喝南瓜濃湯的我,不得不稱讚這碗湯品的奶味還頗厲害的!!

DSC09385.jpg

飯後甜點

起士蛋糕,沒有特厲害裝飾的簡單甜點,最適合當飯後解饞的小品。綿密的起士風味,滑順柔軟像冰淇淋般。

DSC09388.jpg  

飯後可選擇咖啡、馬黛茶

現沖的手作咖啡,味道極為香醇保留咖啡原先的苦澀滋味,馬黛茶解掉飯後多餘的油脂。

彭巴草原 炭火牛排館,裝潢上雖然並非我的菜,不過顛覆了我對炭火牛排的看法,

阿根廷式的牛排也可以做成鮮美的牛排,蠻令人驚訝的!!

整個套餐吃起來,雖然跟外面的牛排館價位差不了太多,

不過如果真得想吃吃看真正的阿根廷炭火牛排,不用遠赴南美洲,反倒可以來這試試看!!!


 彭巴草原炭火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8號

電話:02-2711-3478 (預約制)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周一休

官網:http://www.lapampa.com.tw/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好吃牛排在這裡}

【新北永和】小惡魔牛排–嚴選新鮮冷藏牛高品質的平價牛排 

【台北】歐華綠建築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頂級神戶肋眼牛排 

FB1  

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