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沐泉民宿B&B,讓你體驗台東的純樸、自然 (站前新館近台東火車站)

541  

這次因為要趕上光雕熱氣球以及早晨的熱氣球活動,就決定前往台東三天兩夜旅遊囉~

去年只有看到金針花,花蓮的熱氣球實在不夠看,說真的,要看熱氣球還是要到鹿野高台拉!!

七月底這時前往台東,金針花還沒開滿,所以這次行程就沒有排金針花了。

而這是moni第一次在台東市區,之前都住蠻偏遠的地方,住在市區的好處就是,到哪裡都蠻方便,

不過因為東部是狹長型的,所以如果要到長濱那也是要開一段路程。

 DSC01849.jpg

沐泉站前館,是今年剛開不久的民宿是在台東火車站附近的,不是福建路上的。

因為他還有沐月、沐星等不同分館,而站前館是獨棟式的民宿。

                    DSC01851.jpg  

看外觀好似高級的住宅房子,這附近也都是住宅區,因為房子顏色都有點類似,

所以如果沒有記路的話,還有可能會小迷一下路。

DSC01845.jpg

一進大門就是大客廳,這裡是大家晚上可以買宵夜回來,坐著邊吃邊聊天的地方。

 DSC01847.jpg  

一樓的電視也很大,看起來特別過癮。

DSC01843.jpg

旁邊則是用餐區,還有擺放一些書籍、雜誌,都可以帶回房間看,記得拿下來歸還就好。

 DSC01814.jpg

基本上沐泉站前館的房間都長的蠻類似的,這一棟總共有五間房,我們是住M1202這間,

浴室是五間中看起來空間感最舒適也比較寬敞的一間。其他房間房型、房價請點:這裡

DSC01817.jpg

假日2500 、平日2200

民宿有提供洗衣機、自行車、早餐是多那之的咖啡兌換卷,不能攜帶寵物入住。

沐泉的房間房型就和它的名字一樣,帶給人簡單、樸實的感覺,帶有點禪意。

DSC01829.jpg

看到電視下面有小桌子和小椅子就趕緊拿來擺一下囉!如果有買小零食都可以在這裡享用。

8.jpg

特別喜歡這張椅子,是ikea的,之前就有坐過,真的超級舒服的~

符合人體工學,讓你坐上去就不想下來了。

床旁邊的小吊燈,讓你想在床邊看書時也可以點一下燈囉!蠻有趣的設計。

DSC01840.jpg  

床前就是電視,小長桌以及備品的擺設處。

10.jpg

有附上馬克杯、梳妝的小鏡子,瓶裝水等。

DSC01832.jpg  

備品的部分有刮鬍刀、浴帽、棉花棒、牙刷等。

DSC01831.jpg

早餐券擺在一旁,是多那之的70元早餐卷,可以選一個麵包跟飲料。

DSC01836.jpg

DSC01824.jpg    

左邊這裡就是面向太陽的陽台囉~戶外也有座椅可以讓你晚上在外面欣賞景色。

窗簾旁有長長的連身鏡,讓你洗完澡後順便可以照一下鏡子,還蠻貼心的設計。

 9.jpg  

廁所空間有窗戶,所以看起來空間感比較寬敞明亮,且淋浴間是用透明玻璃隔著,自然看起來更大。

DSC01838.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也有花灑可以使用,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擺在裡面。

現在住的民宿看到很多間都換成這樣的環保方式,

這裡用完就可以再補,也不會製造過多的包裝垃圾,味道蠻清香的~

 

沐泉民宿是走簡單質樸的路線,不會給人有過多裝飾的複雜感,

很符合台東帶給人的意象,簡單、慢活的生活步調,

這次來台東讓我真正體會到東部和西部大大不同的地方,

也就是這裡更人性化,更自然,更原始的一面,

我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熱愛台東的理由,就是那”脫離都市喧囂的寧靜感”吧!

DSC01739  

接下來介紹一下來台東必去的車站-多良車站。有著蔚藍的海岸、紅色的欄杆,這景讓人看了相當舒服。

 DSC02578

沐泉民宿鄰近台東火車站,所以大約十多分就可以抵達國際地標(海濱公園)欣賞絢麗的燈光表演囉!

DSC02326  

旁邊的台東森林公園,是上次我的遺憾,要看琵琶湖一定要從正門口進去,走十多分才會看到喔!

DSC02173

還有就是此行的重點-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現在已結束囉!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照片欣賞一下。之前看過台南、花蓮的熱氣球,都比不上台東這場,

真的除了壯觀外,還有感動阿~且主持人也會介紹這些熱氣球,真得很有趣。

DSC02204

最後,附上本次的行程規劃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

高雄出發→屏東好樂杯冰→台東最美麗的車站(多良車站)→台東市區覓食(米苔目、臭豆腐、肉圓)

→台東三仙台→成功鎮熱氣球光雕表演→星星部落看夜景入住沐泉民宿

 

第二天:

隔日一早直衝鹿野高台熱氣球→回市區吃早午餐→台東美術館→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台東糖廠 (逛創意市集)→鐵花村(熱氣球燈飾點燈)→國際地標


 沐泉民宿 站前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11號

訂 房:(0905)360-282    LINE:muspring

價格:假日2500  平日2200

周邊鄰近景點:台東森林公園、國際地標、鐵花村、寶町藝文中心

粉絲團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賞金針花必住會館}

台東住宿|看金針花住南竹湖會館 (畫日風尚) 讓你住進去就不想回家的地方!! (四人房+晚餐篇)

台東長濱|賞六十石山金針花住宿 南竹湖會館 賞百萬海景+日出(頂級雙人房+早餐篇)文末贈獎 

FB1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