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射鏢-鏢客棧,鏢友們國際賽練鏢,上班族輕食外送店! (近文德捷運站)❤ 原味覺醒moni。美食

587  

在美國西部牛仔酒吧中時常會出現的射飛鏢場景,國人也將這像國外遊戲搬來國內,

射飛鏢不僅出現在酒吧中,現在也有專門給鏢友們教學、打比賽的空間,

提供一些簡單的炸物、輕食,讓想練習射鏢的朋友,一個較低成本的練習空間。

 

 DSC07918.jpg   

這間坐落在內湖陽光街的鏢客棧,引進了射鏢機,吸引鏢友們上門,

原本在外跑業務的老闆,因為看到了國外飛鏢運動日趨職業化,

出現了大量的職業級比賽、國際比賽,大量的職業賽手。

看到台灣隨波興起射鏢熱,因而投入此行,決定開設這樣的空間,

鏢友們慢慢在這個空間培養出感情,互相切磋,學習,更能增進成長。

DSC07814.jpg

因為周圍都是上班商業大樓,科技公司,所以鏢客棧雖有簡單的一些座位,但主要還是以外送為主。

DSC07825.jpg

以鮮豔的紅色作為明顯的店內裝潢,鏢客棧希望能讓大家把把皆是紅心。

2  

2016年的國際射標賽,THE WORLD比賽以創造出來具有全球級知名度的鏢手為目的,

不管軟式或硬式飛鏢、不管國籍、任何鏢手都可以參加並於觀眾提供飛鏢運動的興奮與激動。  

3

(未成年請勿飲酒)

夏日暢飲系列,只要399就可以喝到飽,對於啤酒達人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阿~~

13466023_514350785430604_2096553708323302485_n  

鏢客棧的菜單

設計帶有中國復古風,也呈現了每樣餐點的照片,價位不到100,也有套餐組合,相當實惠。

周邊也提供外送服務,上班族有福啦~餐點滿百即有外送服務喔!

DSC07830.JPG

炸物拼盤組(炸雞+薯條+無骨雞)  100元

愛吃炸物的你,就試試看炸物拼盤吧!

金黃酥脆的外皮,外酥又脆無骨的雞肉塊,讓人忍不住就想塞一口。

DSC07835.jpg

牛肉漢堡75元

鏢客棧的漢堡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以酥脆的菠蘿麵包為外皮,

中間包厚厚的漢堡牛肉片和烘蛋,還有番茄醬和黃芥末雙醬享受!

DSC07870.jpg

DSC07876.jpg  

夏威夷烤餅50元   、   法式香腸烤餅50元

鏢客棧自己手製的烤餅,餅皮更薄更脆,裡面可以搭配火腿、鳳梨形成夏威夷口味,

也可以選擇法式香腸搭配馬札瑞拉起士,有著濃郁的起士牽絲口感!!

DSC07894.jpg  

DSC07901.jpg

鏢客棧主要有三台標準的射鏢機,有玩過鏢台的朋友就知道,比賽用的長度跑道,

這個是要買一張專用的卡片,就像悠遊卡一樣,要先儲值,一次一次計算,

射鏢是一門學問,並非運氣可行,站姿怎麼站?  射鏢力道如何控制?  重心擺哪裡?

都是專業的射鏢達人須學習的技術,尤其加入了打國際賽的鏢隊,更需要花時間磨練。

DSC07902.jpg

雖然自己並沒有入迷於射鏢,但是也去了不少遊樂場所玩,很喜歡射夜市氣球那種遊戲,

總覺得射鏢用眼睛對準很容易,控制力道以及準度卻非常困難,除了站的正,姿勢也需僑好。

DSC07903.jpg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最正確的射鏢姿勢,就如同這樣,相當漂亮的完美射出。

射鏢就跟打保齡球一樣,有著完美的漂亮姿勢,會讓旁人看了就迷上,

拿著鏢,每隻手指的力道都要控制得當。

 

DSC07915.jpg

鏢客棧引進了國際專用的鏢台,讓晚上下班的年輕鏢友們有個好去處,

就像是一個運動休閒活動,讓你放鬆之餘,又能有打比賽的企圖成就感。

                      DSC07896.jpg

鏢靶下方的就是插卡片的地方,大家也可以用對戰的方式,一次插入你與對方的卡片,切磋一下!

DSC07899.jpg  

牆面上掛的就是比賽會用箭靶,材質和一般的機台不太一樣,規格也比較小一點。

DSC07827.jpg

越晚越熱鬧,看著許多的鏢友接二連三的出現,大家射飛鏢的姿勢都頗有名星架勢呢!

 DSC07916.jpg  

射飛鏢這項運動,從酒吧開始傳開,也因為大家越來越起勁,

將這項運動變為職業等級,衍生為一項專業的運動項目,更吸引了鏢手們爭相的角逐名次。

射飛鏢就好比玩線上遊戲一樣,很容易入神,一玩就無法自拔,當然自己也要花一些成本來培訓!!

                        DSC07906.jpg

鏢客棧還有提供射飛鏢用的周邊器具,專用的鏢針、卡套等等,店內都有販賣!

DSC07908.jpg

DSC07909.jpg

DSC07911.jpg

 DSC07914.jpg

超可愛的店狗黑貴賓,無論何時都裝出一臉無辜可憐的樣子,讓人無不想跟他玩一下~

非常乖巧,不會太活潑的亂叫,很討人喜歡喔!!

5

(鏢客棧北投店 環境照片)

 4  

(鏢客棧北投店 環境照片)

現在射鏢不必跑去酒吧點貴貴的低消,鏢客棧提供大家更低成本的練鏢空間,

讓迷上射鏢的鏢友們,有一個練鏢的空間,啤酒可暢飲,炸物、口袋餅可任點不超過百元喔!

  

後記:短短的十秒影片讓大家看看鏢客棧的整體氣氛~


鏢客棧內湖總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163號 (捷運文德站)

電話:02 2799 0558

營業時間:12:00-03:00

(餐點滿百即有外送服務喔!)

粉絲團

鏢客棧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348號1樓

電話:02 822 2261

營業時間:11:00-01: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IG1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