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下午茶-A day日日村,招牌必點唐揚雞,姊妹們最愛下午茶,日系復古鄉村風集於一身!(永和仁愛公園)

和好姊妹喝下午茶已是司空見慣的事,這次卻被我挖掘到在中和頂溪站附近的一家日系鄉村雜貨風餐廳,中永和其實有不少這類型的小店,但日日村A day最讓人驚豔的是他的日式定食和招牌小物點心,整間咖啡館給人的感覺很溫馨,很適合下午和姊妹一起來悠閒吃點輕食、甜點。

餐點除了相當平價以外,日系定食、炸物更是樣樣到位,讓人會想一來再來的一枚好店~

a day日日村給人從門口望進去就像私人宅院,本身擁有復古老屋的風格優勢,

在門口擺上一些簡單的木造板、木椅、腳踏車,融入完整日系元素~~

尤其在晚上時從室內打出來的微黃燈光,給人一種溫馨舒服的感覺!!

a day日日村在用餐時間的客人還真不少,建議大家可以下午前往或善用訂位系統~

訂位方式 和 菜單


 

A day 日日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電話:02 2925 7699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 (周一休

)

a day日日村咖啡輕食館在屋外擺放了許多可愛的辦家家酒區,小木馬,小學生課桌椅等等,

讓學生、親子、小朋友都相當喜愛~~

假日若用餐人數太多時,就可以使用這個候位辦法!!

a day日日村在中永和也開業一陣子了,累積不少老客戶的好評,因為餐點貨真價實又不貴,回流客相當多~

復古鄉村風不忘了擺上許多可愛繽紛的鍋具、不能少的乾燥花點綴。

一進門最前方的復古沙發座椅,也是非常舒適的空間,就是我們今天入座的位置。

a day日日村店內結合了簡單的雜貨,所以可以看到一些餐具、碗盤、日系衣物、鞋子等等。

結帳的櫃檯也是相當可愛,完全就是愛拍鄉村控的天堂馬~~

除了點餐結帳外,櫃檯前方還擺上了不少好吃的手工餅乾,如果嘴饞可以買一下。

最右邊的一盤盤象是革熱墊的木板就是他們可愛的菜單拉!!

手工餅乾有杏仁片、抹茶、巧克力等不同口味可選擇。

延伸到後方的用餐空間,則看似很像小學生上課的教室,而這裡也有不定期舉辦一些手工課程。

a day日日村是一個小巧可愛的餐廳,讓人可以很愜意的放鬆在此,和好姊妹大聊特聊的好地方。

a day日日村的菜單menu 

主要以輕食、鬆餅、沙拉、日式定食、烏龍麵、丼飯為主,加點蛋糕、飲料8折,每人價位平均兩百~三百之間。

其實依照這樣的環境空間,餐點的價位真的是很親民,難怪會成為學生、小資族最愛的好地方。

如果下午來訪可以點鬆餅、甜點、沙拉輕食等其他選項。

我們兩點了各一份主食香酥土魠魚定食 $198 、 柚香烏龍冷麵$99 ,

單點唐揚炸雞$129 、楓糖鮮奶油鬆餅$79、莓果手工優格$49等等~

唐揚炸雞$129

認真跟大家說,本來因為看到太多人點唐揚雞就鮮點了土魠魚,沒想到吃了一口炸雞就發現,為什麼大家都愛上它?!

唐揚炸雞我個人也超愛吃,不過認真說a day日日村的炸雞還真的是招牌,可厲害了~~

外皮麵衣不多,酥脆爽口度相當棒,加上裡面的雞肉彈跳在嘴裡,更有滿滿的雞汁,讓人相當喜歡阿~~

加上店家特製的塔塔醬,鹹甜適中又不油膩,搭配起來更是超加分阿!!

香酥土魠魚定食 $198 

我們點了一份定食,因為可愛的日式烤飯糰,裡面包含胡麻沙拉、玉子燒、塔塔醬、日式湯品等多樣配品,

認真說,看到這麼多樣菜色,居然不用兩百元,實在太佛心來著,加上飯糰真的超大顆,絕對讓你飽足感十足。

原本想點炸土魠魚也是因為比較少能在北部到這類的餐點,印象中都是在南部吃土魠魚羹的~!

酥炸土魠魚除了外皮真的香酥金黃薄脆,魚肉肉質也很鮮甜,搭配特製的塔塔醬,味道就相當獨門拉~~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塔塔醬,吃起來其實算清爽,幫本身沒有太多味道的土魠魚增添了不少風味~~

柚香烏龍冷麵$99

另一份我們倆點比較清爽的烏龍冷麵,主要也是想品嚐看看柚香水果檸檬風味的冷麵,

其實如果比較不餓的話,點這一份烏龍麵真得很划算,且上面那一顆大梅子醃製的非常入味,為冷麵畫龍點睛。

烏龍麵很Q彈,而且是冷麵口感符合夏日風情~~

楓糖鮮奶油鬆餅$79

A day日日村有輕食、甜點,他們家的奶油鬆餅長得很可愛,

圓圓方格子搭配一點楓糖和鮮奶油,旁邊還擺上可愛的微笑小叉子。

鬆餅有點奶香甜味,灑上一點糖粉後,還可以淋上楓糖醬,甜滋滋的。

真心覺得A day日日村是在中永和在地相當不錯的選擇,所以如果是假日前往,記得可以先訂位,

A day日日村擁有了大部分女孩們、學生們很喜歡的復古鄉村雜貨風,

裡面其實處處都蠻好拍的,而且餐點平價又親民,裡面的唐揚炸雞更是讓我超驚艷!!

這麼愛吃炸雞的人,居然能吃到這種又嫩又多汁的炸雞,推薦必點拉~~


A day 日日村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電話:02 2925 7699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 (周一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