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推薦》Always日本鉑金鑽飾,求婚告白一次就成功!!(對戒/婚鑽/鑽戒)

465

這次很開心能夠參加自己還沒接觸到的新領域-來參加鑽戒、求婚的日本品牌Always新櫃體驗會,

平常並沒有戴戒指的習慣,但如果是另一半所承諾的信物,一定會每天都想戴著。

之前覺得看鑽戒的年紀還離我很遙遠,並沒有打算這麼早了解,沒想到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適婚年齡,

身邊的朋友結婚的雖不多,但是也有幾個好姊妹已經默默的走入殿堂,看著他們成雙成對,

自己也希望能夠像她們一樣順利得步入禮堂,對於另一半的選擇、婚禮計畫、未來人生方向更有了新的見解與體悟。

dsc05512

Always這個日本品牌,說真的還真是沒聽過,不過透過今日的分享才知道,

有些昂貴、知名的鑽戒品牌,都是靠大筆的廣告行銷打出知名度,此時就會加這些預算加諸到鑽戒本身上。

從幾萬到十幾萬的天價都有,有些設計的確有它的品牌專利以及獨特性,但是有些僅是靠品牌所哄抬起來的~

專營柏金鑽石品牌「Always」,價格不會像日本的I- XX牌或Fes XX牌這麼貴,同等級的鑽戒價格比起其他品牌便宜了許多,

將廣告的預算花費省下來,為了打造出更佳的鑽石品質提供給真正相愛的新人,這才是鑽戒真正見證愛情的意義。

dsc05517

最重要的是終身的售後服務這點,簡直深得我心,試想如果最重要的鑽戒過了幾年後出了什麼問題,

先前花了大筆鈔票就比較可惜了,因此對於我來說終身的售後服務更為重要。

目前有提供的售後服務包含:

(1) 刻字服務-部分系列可提供免費刻字服務。

(2) 清潔服務-Always專櫃皆可提供免費的清潔服務。

(3) 拋光與整新服務。

(4) 改/換圍服務。

(5) GIA鑽石以小換大服務。

dsc05544

Always在設計造型與日本同步外,金屬品質採用「鉑金」更與航空業同等級的原板材,

因此珠寶的純度是非常高,不需要特別的保養,也能永保白錫光澤。

「柏金」是一個比黃金還要稀有珍貴的金屬被譽為金屬之王,柏金具有高密度、高熔點、抗酸以及不易磨損的特性,

象徵於「永恆」不變得愛情,天然純白毫無雜質的柏金更是能襯托出鑽石的閃耀及晶瑩剔透,象徵於「純淨」的心靈,

每年產量僅僅是黃金的1/30相當的稀有,如同「稀有」得來不易的情感。

9

Always柏金對戒有出好幾種不同主題系列的款式,像是比較個性化的KIWAMI系列,強調線條、雙色變化。

TwinsCupid系列:來自同一原石的兩顆八心八箭雙子鑽石,一顆鑲嵌於男戒內圈,另一個在女戒外圍,

這款是我覺得相當有意義又獨特的設計,象徵兩人本為一體,堅貞不移。

LAVENNA系列:採單鑽、排鑽的高雅設計,帶有粉紅彩鑽,綻放在指尖。

Aile Blanche系列:與Swarovski Gemstone合作,客製化的配石,讓對戒與眾不同。

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結合頂級鑽石以及Pt950柏金維材質,量身訂製專屬於新人的定情信物。

10

現場還介紹鑽戒的等級主要依據Carat Weight「克拉」、Clarity「淨度」、Cut「車工」、Color「顏色」這四個類別。

依照每人喜好度不同而有所選擇。

基本上大家最了解的是Carat Weight「克拉」也就是鑽戒的大小,一克拉相當於0.2公克,

每克拉又以100分計算,因此50分就是指半克拉。大部分都認為一克拉的鑽戒才有保值的價格,

不過moni覺得有些半克拉的設計反而比起一克拉更高貴典雅呢!

 

Clarity「淨度」顧名思義就是指鑽戒的純淨程度,據說只要過了VVS2等級的純淨度,基本上我們人體的肉眼是無法看清內部細小的雜質。

Cut「車工」,鑽石的原石需要經過工匠們的細心琢磨與切割,才可以將鑽石的折射角度達到一個最完美的程度,譬如:車工不好的鑽石相較於車工較為完美的鑽石,則顯得較為黯淡無光「車工」的技術需要工匠們長時間的經驗累積,因此經驗老道的工匠更顯得珍貴難得。

而我們了解到鑽石「車工」的好壞最簡單的分辨方式就是在對稱性最為完美的情況之下可看見鑽石桌面有八支箭形,底部則有八顆心型

dsc05677

介紹完Always品牌後,了解了鑽石基本的鑑定方式,直接來到櫃上體驗,看實體觀摩比較快!!

dsc05646 dsc05679

飾品這種東西,平常沒很常在看,每次看一看,稍微試戴一下,就會讓人產生想把它們都帶回家的衝動。

所以阿~千萬別帶女朋友或是老婆亂逛飾品櫃,免得一不小心幾個月的薪水就都砸下去囉!!

dsc05586

先來看訂婚、對戒系列,本以為鑽戒是天價,因為之前看過Tiffany品牌的鑽戒,沒想到always的鑽戒真的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呢!

且設計感完全不輸給許多廣告知名大廠,精緻度、切割、淨度更是不怕你比較。

3

先來戴一下30分的鑽戒,這是走六爪鑽戒,也是比較基本款的,不過一看到鑽石,女人們都傻了吧!

一顆鑽石在手上閃閃發亮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令人心動,終於能理解求婚當下看到鑽戒會馬上答應的感動> <

dsc05655

另外欣賞這款則是走螺旋系列的設計,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設計,後來也有看了 Cartier卡地亞的螺旋都沒這款來的這麼高雅,

所以如果當你更認識更了解一個品牌的時候,自然會選到適合你又不會大失血的款式。

dsc05658

沒想到這個半克拉的戴起來可以和一克拉的感覺差不多,因為戒台鑲嵌著小鑽石,所以讓整支戒指的鑽石面積看起來更大囉~

dsc05673

螺旋系列的項鍊,裡面是一整顆大鑽石,戴起來超有氣質的,讓人捨不得將它拿下~

dsc05663

Always鑽戒都有GIA認證,所以不用擔心買到假鑽石,它們都有鑑定,只是都大小、淨度上有所不同。

dsc05675

順便照一下兩克拉給大家看看,這指帶有點黃鑽看起來真是貴氣逼人阿~

5

再來看得這顆鑽戒設計非常的特別唷!

有別於以往錐形的形狀,將它設計成愛心型狀,周圍再加上小鑽,讓整顆原本只有一克拉的鑽戒感覺像兩克拉一樣大呢!

這顆鑽因為它在這些鑽戒最為耀眼閃亮,代表它的車工比起其他的鑽戒折射來的更為完美,因此才會比其他的鑽戒來的亮眼。

dsc05665

kIWAMI系列主要強調粗體線條造型,以及雙色設計。不同的對戒設計,有著不同的主題,也象徵著不同意涵~

dsc05614

再看到比較有設計造型款的鑽戒,又讓我看來螺旋鑲嵌款的,實在太動心了~

dsc05563

不自覺拿起來試戴看看~這款反而比起剛剛的螺旋設計少了小鑽面,多了典雅的氣質感。

dsc05553

戴起來手會更顯細,又有說不出的高雅感!!

7

這是可以看到稱為「八心八箭」的皇家蛋,裡面像是萬花筒一樣~可以欣賞到這超美的鑽石切割!!

6

哈哈~戴上這麼美麗兩克拉鑽戒,一個不小心就想找個人來嫁囉~

一般人真的不太會戴到兩克拉的鑽戒,所以趁機體驗一下,兩克拉鑽戒的奢華感,果真大了些~比較沒這麼秀氣!

2

鑽戒欣賞完,看到一旁多款式的設計項鍊,不由得又想看圓形環繞這條項鍊~

尤其是小螺旋狀的項鍊極富有設計感以及立體感,襯托出中間那顆鑽石的美麗以及獨特。

1

L’amuleto頂級婚戒系列由十年以上師傅所打造出來的頂級婚戒具有獨特設計的葉子、緞帶兩款,都是相當吸引人、原創性的設計。

8

二話不說,直接拿起來試戴最準,發現又是另一種美感,這款蝴蝶結緞帶的設計,帶有點小公主的味道。

4

而這款葉子交叉設計的則是要有一金一銀一起戴,才能凸顯出本身的設計質感。

dsc05623

看一下剛剛有介紹到的twinscupid邱比特款式,同一原石切割成兩個指環,象徵著堅貞不移的愛情!!

always鑽戒、對戒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讓新人、戀人有著獨一無二的原石,彼此託付承諾,交託信物。

dsc05529

欣賞完alwways 柏金鑽飾,反而讓我更對鑽戒有大改觀,去除品牌迷思反而才會選到適合自己的鑽戒!!

always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並不高,但是它在日本可是相當有名的鑽戒品牌,

前身就是鑽石批發商,自然對鑽石品牌極為要求,且鑽石的認證上除了GIA外,還有許多國際上的認證呢!

如果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或是戀情經營了一陣子的情侶,都非常值得到櫃上挑選一組適合你們的對戒或婚戒喔~

dsc05546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好康資訊~

喜歡「GODIVA」巧克力的朋友們!!!現在只要線上預約看婚戒,即可贈送”GODIVA巧克力飲品”,巧克力超濃郁好喝的拉!!

活動連結網址:https://goo.gl/UW88Hf


Always日本鑽戒、對戒、婚戒、鑽戒

官網:http://www.myealways.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ealways/

全台門市服務據點

台北:新光三越A8信義新天地、板橋遠東中山店

台中:中友百貨台中B棟

高雄、台南:高雄漢神百貨、台南遠東大遠百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