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安平港請上桌-創新旋轉串燒烤肉,燒烤+夜景+海鮮無菜單,自己的肉自動烤!!

之前在澳洲發現的懶人旋轉串燒台,沒想到在國內居然也出現了~

新開幕在台南安平的請上桌,因為有著鄰近漁港的優勢,提供最新鮮的海鮮食材,包括螃蟹、魚、蝦、扇貝等,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它的肉類,需事先預訂的紐西蘭羊腿和美國菲力牛排,可以讓客人自己烤自己切!

如果想來安平走走,附近有安平老街、德記洋樓、安平樹屋、安平古堡、安平豆花、夕遊出張所、黃金海岸,風車咖啡….等等。

安平附近的景點也足夠讓你走上一整天,不過其實實際有走過那裏的話,就會知道真正吃正餐的地方並不多,大多以小吃為主,所以晚上如果想飽餐一頓又想融入安平港文化,相信串燒燒烤店可以讓你大魚大肉吃到飽。

因為旋轉串燒真的很酷,所以特別了一小短影片給大家看看囉~

中間還可聽到薩克斯風優美的音樂,最後一個片段是老闆凌晨到魚市場挑貨的景象,幫助大家更了解囉XD

請上桌國際港灣在安平港附近,所以晚上2樓露天看台上還能欣賞夜晚的美景。

在這裡一邊烤肉還能一邊欣賞漁港夜景呢~一舉兩得阿!!

二樓的景觀看台空間非常大,還可以看到旁邊的風車咖啡,晚上點燈後,景緻比風景還更美呢~

請上桌的園區相當大,未來還有咖啡店的合併規劃,不過目前以燒烤串燒為主。

室內區還有規畫一處娛樂區,也就是現今全台吹起的鏢機熱潮,連moni也漸漸迷上鏢機這比賽,每每看到就想來小試身手一下。

這裡用餐的空間屬於開放式的,所以中間開放區情人鞦韆椅,還在外層貼心的附上防蚊帳呢!

很有氣氛的部分,就是店家每個星期五、六、日不定時會請吹薩克斯風的駐唱人員到這,為大家演奏,

一邊烤肉,酒酣耳熱之時,又能聽到如此曼妙的樂曲。

在這裡不時的也會看到些老外,被邀請上台現唱一首,歡樂一下!

裡面的啤酒吧台有一整面的牆擺滿了水果啤酒,整體空間還蠻不錯,且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啤酒。

請上桌的整體設計風格,以現今最流行的貨櫃屋為主,

走一個輕工業路線,店內裝潢布置不多,不會讓你覺得很商業。

旁邊是一整個長桌,後面則有兩大桌的位置。

桌上有放上烤肉方法,當然入座後工作人員也會教你如和烤肉,不過之後就要自己動手囉!!

菜單部分有分為套餐、單點兩種選擇!!

好囉~來看看今天的串燒內容。

鮭魚干貝$80/ 串、蜂蜜金桔肉串$50、雞軟骨串$30、玉米$20、鮭魚美人蝦$80、松阪豬$50

它們家的時令蔬菜類一盤$80,之後會在陸續增加囉!

草蝦培根串$55、孜然羊肉串$35、雞心串$30、蜂蜜金吉肉串$50,

其中蜂蜜金吉肉串烤完之後外皮香脆的肉片加上鮮甜的蜂蜜金吉可以說是令人食指大動呀!!!

讓我吃完都忍不住吸了手指上殘存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而且這些串燒每一串也都是銅板就可以買到的美食唷!

當然!店裡還有許多其他相當特別的串燒唷!!!

來到了這邊~我才知道原來不同種類的食物可以這樣包再一起串燒呢!

聽說老闆還特地請益飯店餐廳主廚來為「請上桌」搭配食材的唷!可以說是相當的用心~大家可以猜的出內容是什麼嗎?

從左邊開始第一個是筊白筍肉串(再吃肉的同時配上筊白筍相當的解膩呢!)、中間的是鮭魚干貝,中間那塊干貝真的是非常的大一顆。

外層包上一層肉質肥美的鮭魚,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網嘴裡送呀~

最右邊的是鮭魚美人草蝦捲,新鮮草蝦的鮮甜肉質搭配鮭魚的肥美激盪出令人讚嘆的聲響。

旋轉串燒,就是把它放上去後,就不太需要管,可以塗上烤肉醬料,等待成熟時再取下,超適合懶人我阿~~

而且它的好處就是,不會太容易烤焦,因為一直旋轉,使得肉種不太會集中一面焦掉。

美國板腱牛肉$50,

說真的大家常在吃居酒屋或燒烤店就知道請上桌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可以讓你用較划算的價格吃到較好的種類。

 

搭配店家特殊醬料,更讓味蕾大幅提升。

其他的還有如雞軟骨、香菇、青椒、玉米、叉燒豬肉串、薄鹽豬肉串等……多種燒肉串。

特別介紹一下它們家的調味料部分,有八種配料,像是鹽花香蒜、鹽花梅子、鹽花原味、

蘸料香辣、蘸料原味、黑胡椒、燒烤粉、海鹽等等,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種類互相搭配。

它們的醬料盤就跟烤肉區一樣都會旋轉,非常方便,新鮮感一整個湧上。

使用上我個人是覺得燒烤粉以及鹽花、蘸料原味比較好搭配,

味道不會太刺激也很融入肉類料理。

「請上桌」另一項讓人津津樂道的是佐料的搭配

畢竟主角還是需要有優秀的配角進行搭配才能凸顯出主角的不凡之處呢!

在此給各位客官們介紹此「請上桌」的佐料如何使用:

  1. 秘製烤粉(真的很秘密老闆都沒有透漏如何調配的呢!):秘製烤粉適合使用於為調味的食材以及肉品上,食材烤至7~8分鐘後將「秘製燒烤粉」均勻撒在食材上,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呀!並烤至一定熟度後食用。
  2. 香料:於食材燒烤後灑上適量使用,可以使食物增添更多的口感以及風味唷!
  3. 鹽花:「請上桌」的鹽花都是使用台南當地的鹽製作而成的呢!相當的真材實料,並且老闆表示如果要吃出食物的原味配上鹽是最為恰當的!因此客人將食材烤至適當的熟度後「3分、5分、7分以及全熟」撒上適量的鹽花即可直接享用食物最為原本的味道。
  4. 燒烤醬:一般燒烤店都將燒烤醬用於所有食材上,但「請上桌」則不相同,燒烤醬僅用於菜類食品,於燒烤中抹在食材上當醬汁收乾後即可食用。

吃燒烤必配啤酒拉~無酒不歡,沒有酒怎能盡興呢!!

「請上桌」有一款相當特別的啤酒,第一次看到相當的訝異呢!大家有注意到嗎?是最左邊的那杯綠綠啤酒。

居然是綠色的?大家可別誤以為是甚麼色素喔!這可是有助於身體的藻類加上啤酒,才變成了綠色的。

喝起來口感跟一般啤酒很像;黑色的為黑麥啤酒,喝起來有著較為濃厚的苦味,對於長時間吃燒烤的客人們而言有著瞬間解膩的功用唷!

另外,也還有很多不同種進口的水果啤酒呢!

美國菲力牛排 約500g  (3-5人) $850    &   紐西蘭烤羊腿 $2000起

這類型的烤肉方式最大的特點除了除了是全自動的之外,客人們可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自行切取喜愛的部位,

譬如說我喜歡吃三分熟的牛肉~當我覺得牛肉的熟度達到適中的時候就可以自行切取食用非常的方便且特別唷!

個人覺得如果五人以上真的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美國菲力牛,以往不太愛吃菲力只吃肋眼的我,

都覺得經由碳烤方式出來的,口感就如同牛小排一樣,肉質軟嫩且超香的!

尤其熟度也可以自行斟酌,大約五分就很好吃了。

看旁邊這塊有點帶粉嫩紅的牛肉片就知道,真的是相當嫩軟的樣子,且美國牛就是帶有著穀物飼料過後的香度。

比較常吃牛肉的朋友,應該比較少吃到紐西蘭的羊腿吧!? 這次去紐西蘭完就念念不忘小羔羊的美味滋味,

沒想到來到請上桌還能吃到紐西蘭的大羊腿,真的超難得的拉!!

且大家一看就知道價位真的很便宜,讓我看到心花怒放呀~~

因為在台灣吃羊排真的是蠻貴的,除非到原產地,

不然西餐店一份羊排兩小隻就大約要七八百了。這裡平均一人約3~400元,很適合多人聚餐呢!

說真的還第一次看到這種旋轉串燒可以掛著羊腿跟牛排在上面轉阿轉的~

還要自己拿長刀長叉開始針對烤熟的部分切,這個技術大家可要自己學,

工作人員會教你一次,接下來就是自己動工囉!

等到切得差不多時,就放上面烤到整塊差不多都有一定熟度就可以整份拿下來慢慢切。

下面的炭火是原子炭比較沒有油煙較環保,不過溫度還蠻高的,所以切的時候也要注意,以免手切太久會有點過熱。

鮮嫩多汁的小羊腿,烤起來搭配特殊沾料,味道會很不一樣呢~咬在嘴裡的滋味除了肉質本身的軟嫩外,

加上沾料的特殊口感增加了嚼勁,提升整體的口感!相當的美味呀^^

菲力牛排則適合灑上點玫瑰鹽、海鹽,讓原本肉的味道更能突出。

 

請上桌目前剛開幕沒多久,店內除了提供自動化的串燒烤肉以外,還有適合多人的羊腿、牛排可多人分食。

亦有桶仔雞、炒麵、炒飯、麻油拌飯、烏骨雞湯等等,還有啤酒、氣泡飲料等等,算是相當多元選擇的地方,

如果來安平遊玩入住一晚,來請上桌,享受一下高貴不貴的海港貴賓美食,也是相當不錯的經驗囉!!


請上桌國際港灣  燒烤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號

電話:0965 813 827

營業時間:平日16:00 – 00:00
假日11:00 – 00:00      官網

請上桌國際港灣“https://www.facebook.com/tableplease/

46

{本篇為合作邀約文,實際感受分享}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