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廚苑Enjoy Kitchen 蘆洲高CP值平價美食X超浪漫的玫瑰花牆

妹妹我好一陣子沒踏進蘆洲區領土,想想居然每次都是因為食物而來,

沒辦法因為蘆洲真的是一個平價CP高的美食密集區啊!!!

饗樂廚苑Enjoy Kitchen,這間深藏在蘆洲區小巷的美食,

沒想到我根本已經悄悄踏入第二訪 (然後還不記得店名,只記得裡面的隱藏版花牆)

因為地點就位在親戚家的對面,所以這間餐廳根本就是我們家族的後院廚房 (只能說青鳥就在身邊)

饗樂廚苑 Enjoy Kitchen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5:00;17:30-21:30

週六例假日11:00-15:00;17:00-21:30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近三民高中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288-9952

好了,廢話不多說,讓我們跟著胖達人一起邁向平價美食的康莊大道吧!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原木桌及沙發椅的組合讓人很舒適,

每個座位的空間也不會太擁擠。可能氣氛就是如此relax,以致於妹妹跟閨蜜就在這暢聊了一下午。

跟一般平價餐廳比起來,饗樂廚苑真的明亮又整潔;

也因為格局的關係,整個空間不會迴盪著吵雜的回音,妹妹個人非常喜歡這點,推!

如果有阿娜答我就坐這個位置>////<
可惜沒有ㄎㄎ。

我發現老闆可能真的是童心未泯外加熱愛海島生活。
不時有這種Q萌的剪貼,跟海洋系元素,充斥店內各個角落。

這就是所謂的海洋系元素!多元的色彩、椰子樹,沙灘、帆船,原來是長灘島島阿~~

連廁所也要來點海洋系元素就是了!(至於廁所容許我就不拍了)

好了再度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今天重頭戲──平價美食!!

饗樂廚苑很特別的就是,它是以配料、醬汁、主食的順序去選擇搭配你要的餐點。

其實就排列組合來看,這樣的選擇更多元,不用再因醬料侷限主餐餐點,

而是每一種都是客製化選擇,完全可以治好我的選擇困難症。

主廚推薦通常是較高價位的餐點,不過價格也是座落在200-300之間,真的是很平價的範圍!

套餐是不是可以直接上日系雜誌封面嘿嘿~

妹妹和好姊妹分別選擇了套餐A (加40元) 和套餐B (加70元),

套餐不論選擇何種飲品,都可以享有紅茶/綠茶無限暢飲,

這點妹妹覺得佛心來著,於是我們兩個很有默契地都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麵包不是隨意地給你一條法國麵包、附加一條奶油,而是烤過的土司加蒜餡,再再可以感受到饗樂廚苑的用心。

妹妹的最愛就是薯條是也!
這兩項點心:薯條及奶酪都是任一餐點搭配套餐B即可享有。

登登!!粉紅醬香煎雪花牛筆管麵!!!

看起來真的真的超JUICY~
重點這樣才120!!!讓人想尖叫歡呼喔耶!!! (請冷靜大嬸)

這個肉給的份量真是沒在小氣的!誇!張!多!!!

店內主推的粉紅醬綜合番茄與奶油的味道,很獨特,

上面撲滿了雪花牛真的很罪惡又很好吃!

這是身為攝影師帶起人類欲望的邪惡角度 (到底在說什麼0.0)

第二道──魚子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300元)

這道奶油醬底的海鮮義大利麵,給料也幾乎不手軟,

干貝上滿滿的魚子醬超誘人,朋友還堅持一定要將魚子醬完整和進麵裡,以便吸收魚子醬的日月精華!

蛤蠣、大蝦、干貝、魚子醬,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可以嚐鮮看看這超奢華的平價料理。

賣一下我朋友 (這張看起來超餓的XD )

覺得這道魚子醬干貝海鮮義大利麵很美很好拍XD

然後我也很美 (被打)

大快朵頤了之後我們移駕到門口的玫瑰花牆,這種網美打卡熱怎能錯過!

我們兩位少女 (自以為) 就這麼在門口拍了將近半小時XD

真的超美超好拍!!!!!!!!!!!!!!

我強力推薦閨蜜來這大拍特拍,真的不用跟網美排隊人擠人,

野生玫瑰牆就在這裡呼喚你~~~~~

(徵友請洽…)
今年23單身,意者請洽我姊moni,謝謝。

就如同店名一樣,Enjoy是饗樂廚苑的核心。

平價美食實至名歸,對諸如我這種追求高CP值的小資女,覺得誠意十足很感人。

我和許久不見的姊妹都在這舒適的空間大大放鬆,話家常一堆狗屁倒灶鳥事。

好像就可以重新出發,真真正正的Enjoy our life!


饗樂廚苑 Enjoy Kitchen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11:30-15:00;17:30-21:30

週六例假日11:00-15:00;17:00-21:30

地點: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近三民高中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288-995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joyTheKitchen/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