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iphone手機保護貼-Sora滿版防塵保護貼/鋼化玻璃貼,保護貼最低200有找喔!!

這次moni來體驗由迦勒開發設計公司所獨家研發出來的sora iphone滿版防塵玻璃保護貼,

相信許多人拿到新iphone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最快時間幫它貼上玻璃保護貼,

加上犀牛盾外框,原因就是因為太會摔手機這個壞習慣啦!!

我以往都是找手機零件行直接幫忙貼保護貼,通常甚麼等級,

甚麼品質的保護貼還是用過才知道呢!

這次貼的這款sora保護貼,也是迦勒開發獨家專利的防塵保護貼,一片300而已。

相信許多電信業者應該都會想進這一款喔~

sora保護貼,上面就會有sora的字樣,不過最特別的就是聽筒那個地方,用防塵網設計不容易掉髒污進去。

大家可能也會怕加了防塵網後,會不會聽聲音就會比較模糊呢?

經過moni測試後,完全不會有聲音阻隔的絲毫影響喔!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啦~

服務人員貼心幫我們心愛的手機換上全新的保護貼,等等就又一張完美的新手機出現啦!!

保護貼其實也是消耗品,差不多半年就要換一片,

若是iphone滿版玻璃就特別貴,而sora保護貼多了一個功能,

價格卻並不會差其他版太多,直接廠價給店家,讓手機行更多了服務客人的選擇。

先貼黑色這隻,原主人因為先前的保護貼實在太破爛先行撕除,

所以導致工作人員花了不少時間清潔,因為螢幕上、角落間都有不少小小的灰塵、髒汙。

貼上sora滿版防塵網玻璃保護貼囉,整隻都亮了起來啦!!

迦勒公司當然並非只有開發這款,還有抗藍光、霧面、鋼化玻璃、防窺等不同種類,

只是因為防塵這款是有專利申請的,所以別人仿造不來囉~

再來換我的白色款iphone

一樣用黏貼紙先將髒污黏起來、清乾淨。

說真的,看工作人員貼保護貼真的非常細心,我第一次自己貼保護貼時都亂貼,根本也沒清乾淨螢幕。

一黑一白的sora滿版防塵保護貼完工啦!!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sora上方的防塵網設計,真的很精細,

也有很多的孔隙,難怪聲音不會因此受干擾或變小。

最後,大家一定很好奇大部分高等的奈米鋼化玻璃保護到底要多少?

居然是200有找呢~是不是比起很多手機行、專門貼保護貼的地方便宜很多~


sora保護貼

官網:http://www.calebd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racalebdd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