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大部落客聯誼,冠誼整合行銷幫你媒合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

高雄隱藏版的城堡景點,意外發現神秘森林愛心和玫瑰花牆,就在高雄最火熱的凹子底附近。

這次來參與冠誼整合行銷公司所舉辦的「百大部落客聯歡會」,

藉此有機會跟許多高雄在地的部落客認識,未來也更有和廠商的合作機會唷!

地點選在黃金菠蘿城堡,也是維格餅家的觀光工廠,

樓上則是空中花園和夢想餐廳,相當適合外拍的地方唷!

「百大部落客聯歡會」這次在夢想餐廳舉辦,由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舉辦,

藉由此次活動向我們介紹活動行銷方式,也期待未來跟部落客們的合作。

現場有準備一些小點心,飲料,讓大家下午茶時光輕鬆聊天、玩遊戲。

這次到場的部落客還蠻多位,差不多有20人左右,聚集了美食、3c、美妝、親子部落客們。 

接著由冠誼整合行銷的主持人來介紹公司歷年與部落客所配合過的一些活動。

如:「鮮主張五星級海鮮試吃會」、「新鮮便料理學校Part1~Part3」、「Bliss水晶凍酒品嘗會」等…多項行銷活動,

打破以往單向品嘗美食或單項使用產品之後續分享,

而是採用互動方式藉由主廚或品酒師的實際烹飪、教導、

分享其中之差異性、故事、歷史甚至於理念,

了解到每道菜以及每個店家的心路歷程及理想,

這些都是一般用餐鮮少人知道的事情,但這些故事又是如此迷人且深入人心。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結合「網路」及「媒體」,

服務包含品牌行銷、網站架設、網路行銷、媒體行銷、影片製作、活動行銷…,

相較傳統單一行銷模式,合體後的行銷威力強大、更具優勢!

並且發展「品牌故事」創造出許多的新聞話題,並深入發展及推廣各品牌之文化,

將能夠協助企業從無到有迅速創造品牌知名度。

聽完公司簡介後,為了讓部落客們有所互動,他們還舉辦了小遊戲,讓大家可以互相熟悉,

主持人帶動活動雖有些生澀但成功炒氣氛使現場漸漸熱絡起來,

活動過程當中為了瞭解每位部落客所涉略及專長,因此舉辦了兩場破冰活動以及一場闖關遊戲。

闖關遊戲算是一個凝聚團隊的時間,藉由彼此的合作使各位部落客之間更加了解,有助於未來彼此之合作以及溝通。

活動過程中,團隊依據個人所長,也能迅速增進彼此間的情感,達到大家互相聊天的方式。

這次來參與百大部落客的朋友們,也都是正妹來著~~

南部相較台北較少有這種部落客聚會的活動,能藉由此次活動認識大家,算是蠻不錯的體驗。

最後再藉由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介紹該公司之經營理念,

並針對其行銷順序「主題論述」、「媒體報導」、「部落客回應」、「粉絲團的擁戴」以及「消費者的搶購」,

分別進行網路新聞、E化活動、影片拍攝、節目置入以及打造企業形象,完成一系列品牌故事之行銷。

活動結束前頒發各組競賽獎品,搶答也可以獲得小禮物。

感謝本次冠誼整合行銷所舉辦的百大部落客聯歡會,認識了不少漂亮美眉,

也增加我們了解冠誼對部落客的合作體驗,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合作的機會囉!


百大部落 FB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0blogger/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