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瘦夏日穿搭-LIME 5KG視感顯瘦會呼吸的丹寧纖腿褲,讓你的腿會呼吸,瞬間瘦下5KG!

步入職場後,其實穿到牛仔褲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

因為牛仔褲的色系、舒適度,以及得宜度都沒有比上班族的OL裝來的理想,

但卻仍是不少女孩們喜歡清新牛仔風格,也是常常在IG上看到的女孩打卡穿搭裝扮。

這一次接獲到LIME 這個會呼吸的牛仔褲品牌合作,才發現原來舒適的牛仔褲會讓你穿了都脫不下來~

炎炎夏日,往往穿上牛仔褲,回到家就會想馬上脫下來,因為實在太悶熱,

但是LIME家的牛仔褲,除了雕塑你的個人身形外,彈性、透氣度都相當不錯,完全不會有以上問題。

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牛仔褲,運用了簡單環保的包裝設計,潮流時尚感。

霧面質感的塑膠封袋,讓你拿出牛仔褲後,還可以重複使用,收納衣物,當旅行時的小袋子。

LIME第二代會呼吸的-5KG丹寧纖腿牛仔褲    主要有分為三種顏色    黑色/深藍/牛仔     $899/條 

標籤上可以看到LIME的官方網站跟LINE@社團,之後想訂購的話,詳細資訊都可以上官網看看囉!

深藍經典牛仔顯瘦款,這款是個人第二愛的色系,不像黑色這麼深,又可以遮肉肉的款式。

經典黑色上班族通勤款-

讓你要當OL裝也很適合,而且黑色幾乎是百搭遮肉的必備款。

清純淡藍牛仔風之女孩子最愛款-

牛仔褲我個人都比較愛白白淡藍款,雖然有時太亮會顯腿粗,

但這款的顏色剛剛好,搭配亮色系衣服都超適合。

LINE的牛仔褲設計因應腿型,貼身剪裁,穿起來更為服貼,

95%的純棉+5%的聚脂纖維,能讓牛仔褲穿起來更為舒適,

而且前後都有口袋,更方便了你放些小東西,也補足有些內搭褲沒有的設計。

這裡可以看到LIME牛仔褲在旁邊的車工可是兩條線拉出來,

也就是所謂的3D立體剪裁部分,細緻的包工,線頭都很精細,

完全不輸給專櫃牛仔褲。因為之前其實也很愛買知名品牌牛仔褲,

買XS的大小,還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瘦下來穿,沒想到買了之後穿幾次,身材就回不去,

褲子也跟新的一樣被塵封起來,所以下在都穿內搭褲居多,

但是因為內搭褲的材質、線頭都比較粗糙,有時穿不到半年就又要換新的,相比之下都不划算。

他們家的牛仔褲在後面口袋的設計部分,可以看到有兩條提臀線,

這個部分有美化臀型的作用,讓原本塌塌的屁屁,瞬間有美臀的形狀出現。

 

LIME牛仔褲因為設計布料、立體剪裁都是用較高等品質,

因此穿上去真的是有差,通常內搭褲是無法達到雕塑腿型,

而一般窄管牛仔褲,穿起來雖然特別瘦,但是卻很不透氣,

遇到大熱天,回到家都會想趕緊脫到褲子,以免腿部太過於悶熱。

在褲頭的部分也是用鬆緊帶的模式,讓人可以自由的伸縮大小,

當然本身SIZE也有分S  M  L  XL等等!!

深藍色的牛仔褲穿起來不像黑色的這麼深,也會有顯瘦的效果,相當推薦。

遮肉遮個徹底,也能讓腿部有更纖細、修長的效果。

說真的,我個人對黑色真的還好,不過發現很多人喜歡黑色,

當然也不意外,黑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帶有神秘、性感的基本訴求。

也因此黑色成為上班族百搭的色系,這裡的牛仔褲沒有刷色,

也不像西裝褲這麼不透氣,很適合通勤小資女。

黑色系長褲,如果上面搭上短版的露肚裝,會略帶點性感味道,也更能顯瘦整體身形。

本次拍攝的地方在中山大學的創業基地,這裡繽紛的貨櫃真的很搶眼,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喔~

一整體都是黑色系,尤其上半身穿得較短,再搭配厚跟鞋,更能拉長腿部的線條。

黑色牛仔褲可不用擔心黑色會吸黑的問題,剛剛有提到LIME牛仔褲在這部分特別注重,

所以本身的褲子穿起來很舒適,也有吸汗透氣的部分,不會太過於悶熱囉!

第三款之我最愛的清純淡藍牛仔風

我真的很喜歡淡色系牛仔顏色的衣服,雖然有時穿起來會有點顯胖,不過顏色就是亮眼,好配。

特別帶到一下,中山貨櫃創業基地這裡的採光其實也不差,沒想到在貨櫃屋裡面拍照,光線還能這麼漂亮!!
其實moni身高也不高才160,但是身材比例並非五五身,所以有時也可以以假長腿亂真一下。

淡藍牛仔長褲穿起來雖然沒有前面兩款來的這麼顯瘦,因為算是亮色系,

但是因為LIME牛仔褲的貼身包工、剪裁,其實也讓腿型看起來很漂亮。

其實自己的身形還沒到很滿意的地步,不過穿上他們家的牛仔褲反而會有種腿細又長的錯覺。

而且雖然褲頭上面並非拉鍊、鈕扣設計,但是因為是完整的車工,

所以就算是穿著短版的上衣,看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自己雖然沒有翹臀,但是牛仔褲的提臀還是有修飾到~~

之前也有買過淡藍款的牛仔褲,顏色真的很好看,但是因為有點不貼身,穿起來腿也很粗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選褲子還是不能只看自己喜歡的顏色,而是要看穿起來的感覺。

淡藍款的牛仔褲給人就會有種清新女孩的風格,讓人覺得很舒服~

大家可以發現,坐著時褲子包含著大腿的線條也很緊密細緻,不會跑肉肉出來。

淺藍色系是很多稍微肉一點女孩不能接受的顏色,但是清新瘦瘦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個人覺得LIME他們家的布料材質真的是我穿過這麼多牛仔褲、內搭褲中算很好品質的褲款,

因為那種舒適度就該你去百貨公司買一件三千元衣服的材質一樣,穿上去就是不一樣。

而且年紀慢慢長大後,用東西都喜歡品質較好又用的久,所以LIME的價位以及品質可說是相當高。

這次試穿LIME第二代會呼吸-5KG丹寧纖腿褲三款不同色系牛仔褲,穿起來瞬間讓你有變瘦效果,

不管是在大腿、小腿部分,還是臀部曲線,LIME的細緻立體剪裁都有注意到,

讓你完美展現出牛仔褲所該帶來的性感、野性風格,一條不到千元的牛仔褲,有3D剪裁,專櫃做工,

品質布料、顏色、舒適度、設計感都符合期待,真的讓人有種撿到寶的感覺XD


5KG視感顯瘦會呼吸的丹寧纖腿褲

http://bit.ly/2fQdRrq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