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IPHONE修手機推薦-SZ 蘋果維修專門店更換電池,終身保固,全透明化維修!!

相信許多蘋果迷,自從換了iphone6、7就開始會出現手機電池沒力的問題,

從國外帶回來以後,其實我這支iphone7 plus一直有點小問題,

一開始很容易發燙,現在使用兩年多就是空間不足,電池不給力的問題。

剛好有機會來台中SZ Iphone維修專門店修理一下,真的是莫大的福音!!

當初光是換電池、找維修店家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整理,相較中南部的維修金額比較合理,

且速度快又可以全程透明的讓你看到一切,清楚知道店家不會做黑心事業給你掉包。

而且電池還有終身保固,你沒看錯就是”終身’‘,實在超划算阿~~

SZ蘋果維修專門店位於在台中北區西屯路上,專門維修蘋果系列包含IPad、MacBook、iPhone等機子,

如果你的手機也超過一年半以上沒換電池、常常用沒多久就要充電,

充完電後又很快沒電,這樣的電池可能壽命就快耗盡了,而當電池不好時可是很容易壓迫到液晶螢幕的,

所以保持電池的壽命與健康度真的是相當重要~~

SZ蘋果維修專門店的特色其實這一點更讓人安心!!!

全程可是透明化的維修,更換電池也不用20分,不用備份,讓你的手機重生~!!

另外還有針對macbook主機板維修、泡水機搶救、舊機換現金等服務。

SZ雖然是個年輕老闆開的,但是他維修的功力真的不輸給他家。

moni第一次試跑去高雄換電池,當時他們還說要維修主機板,

不過因為實在太貴還要等一周,就隨之放棄。

沒想到過了半年又馬上需要換,因為使用率真的太高了,

假設檢測出來你的電池充了500次以上,健康度在85%以下都是蠻需要更換的。

再來公開一下價目表,這可是我個人也相當在意的部分,

當時找了許多北部的維修店,發現有好幾家都不寫價格,

打去問時都說依你的狀況,價格也相對較高些。

牆面上有一些手機殼,充電線都是老闆精挑細選的好品牌。

像這組也是有急速充電、iphone原廠認證、三年保固的充電線,

我個人覺得原廠線實在太容易弄壞弄丟,買一條備用倒是很重要!!

SZ的空間還蠻溫馨的,居然貼心的準備了飲料、水給客人飲用。

因為修手機的時間不會太長,客人也可以坐在沙發區閱覽雜誌等候~~

這牆面上的可不是璧貼,居然是朋友親筆畫下的畫作呢~好精細又有特色呢!

這點的確是SZ比別人細心的地方,邊休息等候還有飲料可以喝~

看了一下老闆的行頭,發現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如果需要的話還可以用顯微鏡看,專業的一切都在你面前呈現。

在中間剛好也有客人來取貨,已修好的macbook電腦,幾天之內就可以取貨了呢~

老闆也先讓客人看好電腦的狀況,如果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來找他。

其實維修3C商品最怕的就是,修好了沒多久又壞,

所以SZ的維修保固方式,可以讓客人感覺更安心有保障。

另外其實換電池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廠商有沒有拿一般貨卻跟你收跟高級貨一樣價格?!

很多人維修時並不會注意到,就算注意到也看不懂吧?!

反之,SZ在挑選電池時,一定會選用BSMI經濟部檢驗局認證的電池,

更換較高品質的電池,手機內部還能自行檢測電池健康程度喔,這點跟我原本的大不相同。

寫好維修單後,老闆就準備開始更換電池。

通常在更換電池前,SZ會在開始前先做實際檢測,

看看你的電池健康程度,再提出意見給你,讓你決定是否需要更換?!

這部分的檢測都是免費的喔~所以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免費來店檢測。

接下來就是拆機拉~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

基本上全程都是在你面前,逃不出你的眼睛。

所以如果中間想要做偷天換日可是相當困難阿~

一打開才發現,原來手機內部是這麼的薄弱,精巧啊!

中間一大塊就是電池拉~趕緊拿出來替換新電池上去。

換電池的時間幾乎不到20分鐘,簡直神速,當然換電池相對是維修項目中比較簡單的一個。

換完電池後,我還馬上換了螢幕保護貼,

因為之前的保護貼根本是充滿了各種裂痕,傷痕累累,看了都不太舒服!

SZ有額外的加價螢幕玻璃保護貼,真的讓手機煥然一新。

完美手機誕生拉~脫胎換骨不到半天的時間,實在厲害!

給大家看一下,我之前的電池並沒有寫最大容量的部分,而右邊這張則是更換電池後的版本,

看的出你自己的電池健康程度在哪?! 這個%數通常落在85%以上就健康拉~

看到手機又變成嶄新機真的很開心,感謝SZ的專業維修。

讓我清楚了解到原來維修電池還有這麼多要注意的地方。

當然如果遇到以下這些問題,維修螢幕破裂 、 顯示異常、電池蓄電不足,提早關機、

耗電很快、home鍵失效、 耳機接觸不良、不能充電或開機,泡水受潮 、資料救援 、主機板短路,

相信來找專業的SZ蘋果維修專門店,一定會善待你的生財3C工具啊!!

(本篇與SZ合作體驗文33)


台中 SZ 蘋果維修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

營業時間:12:30-22:30

電話 0972-623-308

LINE (@szphonerepair)線上諮詢!

粉絲團   官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