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OEIC英文補習推薦:菁英多益45天衝刺班,針對個人需求提供客製課程!

從紐澳回來後,一直不忘了要不定時提升自己的英文力,因為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用到?  免費檢測英文程度

等到真正需要時,又是急需,此時你就會發現為甚麼不早早培養英文力,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觸”。

這次moni分享給大家一個學英文的好地方,當然坊間有許多學習語言的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以環境、師資、系統來說都蠻不錯的。

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大樓裡面,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就在哈佛補習班旁邊的大樓上。

目前在全台有11間分校,如果在高雄買了課程也是可以在台北選讀,對於區域部分較沒有限制囉!

今天來菁英來上甚麼課呢? 其實就是大家求職或是考空服職缺最需要的多益TOEIC拉!!

這也是前幾年moni有在學校補過的課程,相信大家對多益TOEIC應該不陌生,

在有些大學就有規定一定要考過550~600分才能畢業,職場方面則是鼓勵700以上較高階層。

所以相對來說,多益真的是在台灣必考必讀的一項英文檢定呢!

如果是要去國外像是英國、美國念書的話,考托福TOEFL和雅思IELTS則更為適合,有些學校認定的標準不一,要查看看囉!

多益TOEIC適合族群:

從事國際貿易、商務運用類型公司人員、大學生、有意提升職場商用英文者。

當然這也會是遴選員工赴 海外受訓、招聘員工、內部升遷等之標準囉!

之前在台北有上過哈佛補外語考試,不過說真的,大班式的教學,真的讓人感覺蠻擁擠的,

很像是以前國高中補習一樣,死背單字、題庫的感覺,它們家老師也蠻優秀的,只是學生太多,品質上有較大落差,

且系統方面,個人覺得沒有很完善,反而是較為傳統的補習班模式。

小班式教學,讓人更能感受到真的有上課的差異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意外在朋友的介紹下去到台北車站附近試聽過,

當時就被小班制給吸引到,尤其當時上的是英文會話,可以和外師對話,

說真的英文這種東西,外師就是很活潑,可以讓你練膽量,練口語,

本國教師則是英文流利,更著重在文法、詞句構上。

這次我上的是多益TOEIC的課程,想當然而針對這種檢定、考試類別,一定都是本國教師教學,

因為只有亞洲人才懂亞洲人的考試XD

菁英,針對不同的考試書籍也有提供專屬那一科目的教課書,

如果不是檢定考試的話,則是有些有聲書,可以讓人邊聽邊訓練對話。

菁英課程設計長度與時程規劃

針對不同的課程有推出短/中/長期的多益課程,

像是有短期三個月的衝刺班、中期半年至一年課程,或是長期兩年的課程,

兩年的課程如果從較為基礎的班級上起,不限堂數,一堂課不到一杯星巴克的價格,

比起個人家教,相對划算許多,且一堂課大約是1.5~2小時左右,上起來也較沒壓力。

不過,相比下個人是比較傾向於45天的短期班,因為考證照檢定類別,不要拖太長時間比較好。

我該補多益TOEIC嗎?

其實有些人也可以自己準備多益,如果你是本身底子就不差,願意整天宅在圖書館一直寫題庫訂正,相信也會有不錯成績,

但是有些人屬於較沒有英文底子,多益有英、澳腔調,較容易混淆,

加上有許多的文法、閱讀測驗更是多到寫不完,此時就算你看得懂,也得懂得把握時間,快速破題,

此時如果有經驗老道的老師在身邊教學,相信就會有不少突破重圍的分數。

其實我蠻喜歡菁英給我的感覺,主要是環境還蠻乾淨、清爽,不像有些補習班貼了一堆紅布條,密密麻麻的優秀學生等。

在師資部分,上過課就知道,老師的資質真的不差,不會像地X村一樣,師資比較複雜一些。

在詢問課程時,就會有專人為你介紹,菁英學習語言的方式,

以及針對個人需求,分成短、中、長等不同時程的規劃。

這次聽專員介紹,才更發現到菁英專屬的服務,像是它們專屬的PC 與 APP 下載(IOS /Android)

跨區排課選課、學習紀錄、TOEIC 線上模考、口說程度分級測驗、學習頭條等等。

書籍的部分還有針對發音的iPen 光筆,跟有聲書呢!! 看來不懂的單子,可以立即掃過去並聽發音,相當方便~

還有就是大家一定對背單字很有困擾,菁英也有提供單字記憶庫,線上幫你擬定學習計畫、練習、考試等。

 

針對不同課程所要學習的單字,線上都有系統可以幫你測驗你是否真的記熟了!!

電腦系統化的資訊,讓你一邊有效率的在時程內規劃著自己的背單子時間。

這些內容是學員才能觀看到囉!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多益的閱讀測驗課,因為moni的閱讀有點偏弱,加上多益改制後考題也會加重閱讀測驗的部分,

因此如何迅速破題,或是如何運用題目找答案都是相當重要的破題法。

改制後題目,增加雙篇閱讀篇數(腦死)

新制多益考題變更重點  

小班式的教室,有分為不同的教室號碼,繳交學生證即可入內上課。

教室外面也有功告欄,有一些資訊,還有海外遊學的廣告呢~看了又讓人想出國遊學一下。

教室的空間大約就這樣,所以老師在上面會看得一清二楚,此時老師也較容易記得每個學員的名子,

也能與學員們有較深入熟悉的關心與問候。讓你不會抱持著打混摸魚的心態聽課。

今天的老師Jonathan,講起話來非常的美式,瘦瘦小小的,很像設計學院的英文老師,

不過沒想到針對詞句構、解釋還蠻清楚的,態度也很親切,會不時的問大家有甚麼問題?!

好啦!!閱讀測驗就是一堆的題目,多益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聽力一部分就是閱讀,

針對商務類型的對話、句子,取材相當廣泛,所以就把重要句型背起來,練熟。

上課是八點開始,十點結束,先開始做英文閱讀測驗,大約做完正式的考試時間後,

老師就會開始解答,詢問同學問題,並說明解釋題目。

針對前面句子、文法的部分,我個人比較差,不過老師在這方面也解釋了許多,

觀念懂了,相對就好理解,下次錯的機率也就減少囉~

出了社會後,才發現自己能力上的不足,此時的你,一定要把握下班或是假日時間,好好補強自己,

不管是針對自己的語言或式各方面才能,語言檢定考試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實力之一。

去到了國外,英文就是基本功,就算你有再強的專業,英文不通也是無法溝通,

何況馬來西亞或是香港人大部分的英文程度都很好,台灣人怎能輸給別人,加油吧!!


高雄站前校  官網   |  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11號10樓

電話:(07)288-5000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9: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