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聚餐吃到飽》槿韓食堂。韓式吃到飽,精選20多樣經典韓式餐點,樣樣都好吃! (近高雄火車站)

說到韓式料理,最近走到哪裡都好像看得到韓國人?雖然moni不是哈韓一族,但是偶爾也會喜歡吃韓式料理,

肥滋滋的豬五花肉,搭配酸酸辣辣的泡菜,最適合在冬季吃個過癮。

這間位於在火車站附近的槿韓食堂무궁화한국요리,主推韓式烤肉料理吃到飽,價位也比銅盤烤肉的兩人套餐來的便宜。

烤牛五花、辣炒年糕、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部隊鍋、豆腐鍋、辣味炸雞還有無限量哈根冰淇淋供應,

所有你想得到的韓式料理,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哈韓料理的你,是不是心癢癢了~?

可是大家對吃到飽的印象通常都是東西普普,吃粗飽,

但moni這次可是要推薦給大家,這間每樣單品食物都很到位的吃到飽餐廳。價位:平日429元 假日459元(酌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其實我個人不太愛吃吃到飽,主要是因為食量不大,加上口味又很挑,所以上了年紀後比較少吃吃到飽。

這次和朋友約來這間韓式吃到飽,給的份量上拿捏剛剛好,味道也真的都很不錯,是蠻道地的韓式風味,因此分享給大家。

槿韓食堂무궁화한국요리韓式烤肉料理吃到飽,地點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河北一路上,這裡適合騎機車來,

機車在旁邊有飯店的附屬位置可以停放,所以不用擔心門口被停滿,沒地方停。

槿韓食堂무궁화한국요리的店面並不大,不像很多吃到飽店這麼寬敞,

空間為置屬於狹長式,坐位並不多,moni是平日用餐,店內都還是滿滿的,所以強烈建議用餐請先訂位。

一入坐後,服務人員就來告知,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其中菜單上的商品可以任意點選,

旁邊還有醬料、生菜、小菜、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

這邊採用自助式的方式點餐,取上桌上的號碼夾,放到想要吃的牌子上即可。

飲料區有無限暢飲的汽水飲料,也有需付費的韓式飲品。

附上醬料碟子、小菜盤、鐵碗等讓你自行夾取。

這就是槿韓食堂的菜單囉!! 真的是甚麼都有呢~

烤美國牛五花、烤韓式醃牛肉、烤豬五花、烤韓式醃豬肉、海鮮煎餅、泡菜煎餅、馬鈴薯煎餅、辣炒花枝、辣炒年糕、起司辣炒年糕、泡菜鍋、豬五花鍋、豆腐鍋、大醬鍋、海帶鍋、起司部隊鍋、石鍋泡菜飯、辣味炸雞等等。

這邊就是點餐的檯子,把桌上的號碼夾放在想吃的地方,排排站,等會就送上餐點囉!

牛蒡絲、馬鈴薯泥、醃蘿蔔乾,前面的開胃盤小菜是不定期會做更換,每桌一份。

後面則附上店家自製的烤肉醬和辣醬。

我們先把號碼夾拿去夾後,就到小菜區自己先夾取一些小菜的部分。

黃豆芽、辣味年糕、辣味泡菜、醃蘿蔔、魚板等等,自行調配想吃的口味,開胃小菜就是口感清爽又不會太辣很開胃呢~

生菜可以自行夾取,吃韓式烤肉最注重的就是菜肉一體,同時感受到肉肥滋滋的作響,與清脆爽脆的口感,兩者一交融,天轟地烈。

烤牛五花,槿韓食堂的料理每一樣分量都不會太多,讓你試試口味,想吃飽就拿個兩三盤,一定會讓你吃個過癮。

牛五花帶有著肥肥的油脂瘦肉均勻分布,肉質口感都相當不錯,醬料也不會下太重,還可以額外沾烤肉醬食用。

原味炸雞、烤牛五花、烤豬五花一起上桌,分量適合兩人合吃,再點些別的吃。

原味炸雞

他的炸雞有分原味跟辣味,個人推薦不太敢吃辣的就點原味炸雞,吃起來有點像肯德基的脆度感,不過辣味得個人比較喜歡,口味更香更道地。

原味炸雞帶有雞肉的嫩度,皮薄酥脆;豬五花則是因為那肥肉的作響,烤過油花噴香,讓口感更為Q彈。

烤醃牛肉

這邊的肉比牛五花的肥肉來的少些,味道因為有事先醃過所以比較重一點,灑上點芝麻,薄薄小份的,超涮嘴。

起士年糕

帶有著韓式的醬料,吃起來有點辣中帶甜味,上面鋪上一片起士,一拉起來還會牽絲呢!

年糕是比較容易產生飽足感的東西,口感還蠻Q彈帶點嚼勁,味道下的剛剛好。

烤醃豬肉

剛剛點完了烤牛五花、醃牛肉、豬五花,再來就是醃豬肉了!!其實在韓式烤肉裡,感覺豬肉才是王道。

醃豬肉因為沒有豬五花這麼多肥肉,所以更能不忌諱的大吃特吃,用洋蔥拌炒過後,鐵盤燒過,味道更是香阿~~

起士年糕裡面還有魚板,醬料整個很夠味,豬肉片也醃製的很道位,讓人不自覺就吃完一整盤,再點一盤。

辣炒花枝

這是我個人覺得蠻推薦要試試的,因為花枝本身還蠻新鮮的,辣醬又不會太辣,

炒過帶的香氣,就是這麼的美味~這盤是個人最愛也是最快吃完的!!

海鮮煎餅

本以為點一份海鮮煎餅會不會來的分量吃不完,還好槿韓食堂的方式,是採用這樣。一盤三片,

外皮煎得有點酥度,裡面則是濕濕軟軟的,口感還不錯,不過不會太酥脆就是。

部隊鍋

韓式拉麵者的最愛,也是一般韓式料理餐廳最常出現的單品。上面鋪上一片起士,

裡面則是韓式拉麵及小熱狗、魚丸、泡菜等。

因為湯頭喝起來不死鹹,但是下層的辣調味,讓我們攪拌後喝起來比較有辣度,湯底加上高麗菜就是夠味~

另外還有味噌湯底的大醬鍋跟滿滿的豆腐的豆腐鍋可以點,不過我們兩小女子戰力不盛,所以吃完兩鍋就差不多了!!!

石鍋牛肉飯

來韓式料理店必點的石鍋拌飯,是我個人認為最棒的主食之一,除了石鍋是一大特色外,

我更享受那將所有配料蛋液攪在一起的爽感,可以一起吃到好多東西,

小黃瓜、紅蘿蔔、海苔、黃豆芽、烤牛肉及半熟蛋(這裡的蛋因為最近禽流感的關係,作成比較熟的。)

同時吃到濕潤的米飯和帶有脆脆鍋粑的口感,又能感受到石鍋燒熱這些配料的香度。

將底下韓式醬料挖上來上層一起攪拌,整個米飯帶有著炒鍋粑的香度,一口吃得到肉一口又有滿滿的菜絲,

如果覺得肉不夠多,也可以再額外加點烤牛肉丟進去拌,超方便的!!

滿食一頓,一次想吃的韓式料理,讓你滿一種類都吃得到,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吃到飽呢!

另外飲品的部分,店內也有提供需付費的韓式飲品。像是燒酒、水蜜桃飲料、草莓牛奶等等。

我跟朋友各點了水蜜桃、水梨的飲料,還有草莓牛奶的,因為之前去韓國只喝過香焦牛奶!!

其實有去過韓國就知道,這些飲料在當地超商都可以買得到,蜜桃和水梨不會太甜,我覺得還蠻適合和韓式料理一起搭配的。

冰淇淋

店內提供哈根大使和杜老爺的冰淇淋,巧克力、草莓、提拉米蘇等,不定期更換不同的四種口味。

芝麻霜淇淋,打卡贈禮!! 像雪霜一樣的綿綿芝麻冰,帶有芝麻牛奶的香氣,讓人吃了好解膩阿!!

槿韓食堂讓我對吃到飽改觀,沒想到還是有這麼用心的吃到飽餐廳,對於每樣韓式餐點製作都不馬虎,

鍋物、拌飯、煎餅、烤肉,辣炒年糕,只差沒有辣炒雞排了~~哈,每個餐點真的都不錯吃,且分量上又不會給過多導致吃不完浪費。

適合喜歡吃韓式料理又想每個不同種類餐點都品嚐看看的你,來試一試!


槿韓食堂무궁화 한국 요리 韓式吃到飽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  (有機車停車場)

電話: 07 235 2200 (建議要訂位!!)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 17:30 – 22:00

價位:平日429元 假日459元(酌收一成服務費)

粉絲團

46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