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宮賞藝術會館飯店 設計旅店–家庭旅遊、商務出差好選擇

       

                                      ~一間以藝術、設計元素為主的高級時尚會館~
 
宮賞藝術會館以南台灣的人文藝文化為概念,耗資5.5億,將藝術設計為其元素,

人性化的將客房變得更有趣、生動,大富翁拉斯維加斯、賽車房,每間都讓你真的玩的到且讓你不僅住得舒適、玩得開心。
 
六星級的客房享受、二樓的義法餐廳異樓(loft)   (可參考食記喔~) 
❤  更是讓你體驗味蕾的跳動。 
 
      
 
 在這個單行道的小巷子裡,很驚訝的發現這一家藝術會館,裡面充滿了驚奇與創意的巧思,顛覆你對一般住宿旅店的看法。
 
        
 
看似有點像大樓的大門

         
 
 接待大廳裡面的一個櫥窗,販賣著一些創意與設計的一些玩意、小物品。藝術會館的氛圍,設計的來源~
 
      
 
 大廳的右側也可見一些不平常的元素,安迪.沃荷普普藝術代表作,瑪麗蓮夢露

黑白分明的沙發以及各種引發你好奇心的藝品,地板上有宮賞主要的logo圖像,好像來到一個好玩的地方~
 
                
 
從大廳前往客房電梯的路上,就有一個廚櫃,裡面不是賣一般飯店看得到的紀念品,反而是賣一些健康食品像是維他命之類的東西。
 
                 
 
 這是電梯間門,覺得頗有設計感,雖然電梯不大,但是經過巧妙的設計,不會有壅擠的感覺。反而有著通往有趣的地方,讓人想一探究竟的氛圍。
 
 且電梯看似小小一台跟一般大樓的一樣,但是速度卻很快也很平穩安靜,這點是因為我很討厭等電梯,但是發現它的速度很快喔!!!

二樓為一樓餐廳,  異樓 loft 義法美饌
 
        
 
 房卡和悠遊卡一樣大小,上面卻有著日本有名的插畫家-何大栗的作品喔!!   這可是有跟插畫家買下版權的喔~

                  
 
來到房間門口,來猜看看今天要入住的是甚麼樣的意象客房呢??  在門外感應一下就可以進去囉~
 
      
Wii遊戲意象套房   坪數:22坪
 
 訂房請點我   平日:3740    假日:4080 
 
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我入住的這間,可以打wii,還有其他主題例如:大富翁房,房內有很大的大富翁地盤,大型棋子跟骰子,不僅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得很開心。拉斯維加斯房,房內有吃角子老虎機讓你玩不膩。麻將房,可以在裡面打麻將。自由繪畫房為你們準備顏料,可以讓你塗鴉(這個我個人也很喜歡!!)  
還有最經典的賽車房附ps3和藍寶堅尼授權的賽車方向盤    (好想開看看喔!!)

每間都房如其名喔,另外為了維護住宿的品質,宮賞藝術會館沒有接待休息客,這點可以讓住宿的品質大大的加分呢。
房內的空間真得很大,每間房都有20坪以上喔。牆上一些可愛有趣的插畫也是來自日本插畫家之手,都是特別有簽約買下版權的喔!!(不然會犯法拉~)
 
     
       

天上白白的雲,很符合wii的白色感覺,讓房間看起來更有娛樂性質。
寬敞的臥室,以及天花板上的雲朵都搭配著舒適的空間。帶給人一種很舒適不壓迫的感覺,搭配上它燈具巧妙的組合真得很特別喔!!
房間的燈具不是一般看到一盞一盞的,而是穿插在雲朵旁邊一顆一顆的投射燈,相當具有巧思呢。
 
           
房間內還配備有保險櫃,讓有商務需求的人士可以盡情外出把貴重物品鎖起來,這可是大飯店才有的喔!
裡面還有室內拖,和照明用的大型手電筒(停電時專用的,想得很周到呢~)

         
 
房內有提供無線網路,攜帶筆電的朋友有福囉! 
不過令人訝異的一點是,房內只有紅酒櫃沒有冰箱,根本就是希望大家買酒來喝,看來老闆的確很愛喝酒呢~
有熱水壺和咖啡包和茶包,以及vossi加拿大礦泉水,和一些小點心,肚子餓都可以解解饞囉~ 
書桌旁還有體重計呢,就如同五星飯店一樣,有點子秤,真是個罪惡的物品阿~

         
 
 衛浴設備
 
 採用歐舒丹沐浴組,法國頂級的沐浴乳組,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以及乾濕分離的浴室,花灑的蓮蓬頭,具備了一切五星飯店的條件。
 旁邊還有泡澡的浴缸~
 
        
 
它的電視設計得很厲害喔~  位於臥室跟客廳的中間,只有一台電是怎麼辦呢?  它採用翻轉式的底座,可以360度旋轉,且不用費很大的力氣
42吋的液晶大螢幕電視,讓你可以在長沙發上玩也可以在床上玩wii,讓有些想休息的人可以安穩的睡覺,想用電視的人可以舒服的看電視,這個真的設計得很人性化呢~
 
           
 
讓看看有甚麼wii的遊戲吧!!
一片Wii Fit,3片原裝遊戲片、有馬力歐網球、Resort、wii fit plus,讓你可以在房間內玩個夠
 
           
 
 房間內真的很大,晚上找了大約6個同學,在這裡一起玩桌遊桌子也不會太小,且很貼心的鋪上地毯在桌子的四周,很適合多人一起圍著玩遊戲呢~
 
          
 
房內的電子設備齊全,娛樂概念在其中,讓房間也變的不只是休息的地方,多了遊樂性質的概念,這樣的設計讓人大開眼界,也是很獨特的賣店之一。
 
         
 
wii的遙控,非常的方便,也的確有運動到的效果喔~
 
                         
 
一起健康的來運動吧!!
 
       
百齡球,打起來的感覺真特別,聲音很響亮,保齡球數又多,很壯觀呢。我蠻愛打保齡球的,在這裡愛打幾場就幾場,不會有時間限制、場地限制。
 
       
 
渡假村的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運動項目,滑冰、擊劍、水上摩托車、獨木舟、自行車、射箭、保齡球等等。
我個人還是最愛打保齡球拉,其實這個運動本身耗體力也不大就是了~

       
 
越過電視,就是舒適的臥房,床很大呢,旁邊的壁紙也讓人感覺很輕鬆。

           
                     
                                       
 
 陽台的窗戶設有安全開關無法打開,我想是為了避免小朋友開窗跑出去,畢竟這裡可是7樓,早晨陽光射進來真美。
 
       
 
早起不忘了在玩一下, wii的房間充滿了有趣的娛樂性質,運動、健身、都是wii可以帶來的好處。
舒敞的床鋪,寬大的空間,讓客人可以很休閒愉快的渡過一晚。
        
      
 
早起吃早餐囉~早餐6:00就供應囉~                想看中餐晚餐的餐點嗎?     請點食記  喔~
 
這裡是吃早餐的地方,位在2樓異樓餐廳的樓中樓,早餐是豐盛的自助吧~
如果沒有的話也會提供套餐式的早餐送到房間內,送入房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超級豐盛得自助吧,感覺很像在國外的五星飯店享受早餐一般,前面是熱食區,旁邊有稀飯、生菜等等中西料理。

       
 
另一邊是烤麵包的地方,最左邊那個時鐘竟然是真的,沒秒針導致我一直以為是假的> <
      
            
最左邊的生菜沙拉區,還有水果呢,豐富的buffet !!
         
飲料區,提供咖啡、巧克力牛奶、豆漿、牛奶等,
愛喝牛奶的我,早上也不忘補充鈣質囉~
 
         
 還有包子燒賣,以及吃粥用的配菜,肉鬆、油條、鹹鴨蛋、蛤仔….等等,一些比較鹹的配料,每道都很好吃喔~
 
            
熱食區
 
配料真的太豐盛了,連烤雞都跑出來了,這真的是很高檔的早餐,下面都還有火爐可以燒,保持他們的溫度。
 
            
 
 虱目魚肚、烘蛋、炒飯、高麗菜,每種我都吃了一點,就已經很飽了~這個都是餐廳的廚師現做的喔。
 光是這頓早餐就超越了許多五星飯店的水準了,沒有因為要準備很多就導致食材不好吃或不新鮮,一下子吃太飽囉~
 
            

小孩愛吃得吃法,彩色球泡牛奶,其實本應該要拿來配沙拉的,還有燒賣呢,真的很多樣的早餐。
 
          
         
包廂內的牆面上都有特殊的裝飾很逗趣呢~

                
用餐的空間也很不錯,旁邊都有藝術品的擺設,真的是一間設計旅店阿~
 
高雄有這樣的設計好會館真的很難得,因為創意與設計的旅館在台灣真的不多,坐落在林森與七賢路的精華地段,
宮賞藝術會館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好的住宿空間,還會帶給你更好的娛樂概念、設計美感以及二樓異樓餐廳義法餐點的享受。

前往       宮賞藝術會館義法料理食記篇      
 
{店家資訊}
 
宮賞藝術會館 design hotel
 
電話:07-2399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近美麗島捷運站)
官網:http://www.dihotel.com.tw/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粉絲團
免費預約接駁服務(高鐵、台鐵、高捷)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鎖定最新資訊喔!!
原味覺醒 moni moni*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好可愛的地方哦
    早餐真澎湃!!!
    最近很想去高雄
    有機會再來企住一晚

  2. 推+1
    蝦米?!房間裡還有WIN?!
    吼~~~我家翰翰一定超愛滴!
    唔…高雄還有這麼一個飯店?!下次可以選這兒耶~^^y

  3. 推5
    房間好可愛 空間也好大喔
    如果有帶小朋去住 小孩應該樂翻了
    第一次看到住宿的房間還有附will耶~

  4. 推4
    房間真的好可愛
    好有設計感啊!!
    早餐也好豐富喔!! ^^

  5. 推推
    哇~房間裡還真是應有盡有啊
    連Wii都有了,
    如果帶小朋友去一定不想退房了吧

  6. 房卡好可愛唷,
    而且餐點上都好豐盛!!!
    下次去高雄筆記這間!!! 😀
    不點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