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食代食神大選─ 洋蔥創新品牌品嚐趣、比鯊魚更好吃的土司工坊

       2131.jpg

                         第二屆食神嚴選開跑囉  !!!  送雙人新加坡遊~

去過板橋大遠百這麼多次,其實對於樓下的復古美食街大家應該都有耳聞了~一直沒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板橋大遠百這裡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可以詳見板橋熱氣球展

這次參加了板橋大食代的食神大選活動有機回在地下美食街好好探訪一番,拍拍美照給大家看看。

之前moni的妹妹還有到過土司工坊打過工,聽她說覺得它們家的吐司比鯊魚那間好吃呢~不過今天除了吃吐司工坊,最重要吸引我來的還是因為洋蔥的新品牌品嚐趣。

在內湖是有一間獨立的門市,在板橋則是以美食街的店面方式呈現,當然販賣的食物也有些許的不同囉~

       DSC06592  

這次的活動到10/06,足足一個月的時間,讓大家有機會好好消費一番。

      DSC06638.jpg  

位於在大遠百的B1大大的foodrepublic,以前一直以為這是美食街的另一種稱呼,沒想到其實是來自新加坡的當紅品牌阿(小的有眼不識泰山抱歉!!)

                              DSC06640.jpg  

稍為介紹一下:大食代品牌榮獲新加坡金字品牌獎殊榮  隸屬於新加坡上市上櫃集團Bread Talk的當紅品牌「FoodRepublic大食代美食廣場」強調結合在地著名小吃,同時引進世界各地經典美食秉持著創新的經營概念,精心裝潢打造50年代台灣老街復古風情、集結國際經典美食及台灣在地小吃,提供消費者視覺、觸覺、聽覺、味覺、感覺五感兼備的用餐體驗,徹底顛覆消費者對傳統美食街的想像,用創意與美學的絕佳融合,展現風行亞洲地區的「食」尚風貌!

         DSC06599.jpg

 一間間的美食店家,利用小吃攤販的方式隔開,每一間都是一個小攤販的感覺。

         DSC06605.jpg 

果然有著台灣50年代的復古老街風情,不論是天花板和地板都不放過

         DSC06600.jpg

連造景的部分都相當用心。

        DSC06611.jpg

 還有小時候最愛逛的柑仔店,裡面販賣各種的古早味糖,還有許都是糖的包裝但是裡面都是特殊商品的創意構思。

          36 

古早時期的美髮院,現在已不常見。

        DSC06595.jpg

 今天體驗的店家是來自台北天母的洋蔥MR.onion牛排餐廳創意的平價料理品牌。

        DSC06637.jpg  

個人覺得他們店家的招牌有走王品品牌的趨勢,使用亮麗的顏色字體走平價的風格,的確有這樣的感覺。

  DSC06589  

因為是在百貨中的美食店家,並非獨立店面所以以簡餐為主,另一間內湖店則是有套餐和排餐的形式。

餐點以義大利麵綜合中式料理的豬腳為特色,價位都不到200元,還可搭配飲料、湯、沙拉。

        DSC06617.jpg

特選烤牛肉飯NT.168  (湯、飲品另計)

其實走得有點西式的風格,卻又看到便當類的菜色有點中式的風味。

        DSC06620.jpg  

其實分量還蠻多的,兩個女孩根本就吃不完自己的份,使用紅色的陶瓷烤盤保持溫度。

      DSC06615.jpg

牛肉塊好大一片,裡面還略有點紅色,顯示是生嫩的口感。

        DSC06616.jpg

牛肉還蠻嫩的,烤肉醬也很香,但不會蓋過本身的味道。以這樣的價位就可以吃到這麼多片牛肉的餐點,實在蠻划算的喔~

        DSC06623.jpg

我點的精選德國豬腳麵NT.168

是義大利麵配上先滷後烤的豬腳,味道不德式豬腳那種脆皮的乾烤法,反而是有點中式的方式但外皮卻是蠻硬脆的,醬燒是有點甜,相對的狠特別。

         DSC06625.jpg           

裡面的是番茄的義大利麵,不像肉醬義大利麵一樣,反而是比較純的番茄口感。豬腳的味道則像烤肉的焦香甜滋味。

          DSC06626.jpg

 他的分量真的很多,肉的部分也多,所以以一個女生的份量來說其實偏大了些。

          25   

在用餐時,旁邊不時的還有飲茶的美食店會推自己的美食車出現,很特別的感覺。        ‘

           DSC06628.jpg

 不忘了妹妹打過工的土司工坊,一直看到有朋友介紹這間的土司有多讓人難以忘懷,看起來外表有點普通,但是裡面的內餡的確蠻讓人驚奇的。

吃了招牌的法式咖椰吐司,裡面有一大片的奶油,椰香有點像花生醬,卻是甜甜的焦香味,很特別又好吃的滋味。

                                    DSC06630.jpg  

招牌奶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像台灣的奶茶茶味很重,會讓我不舒服,這裡也沒有濃郁的奶味,兩者剛剛好,清爽無負擔。

       DSC06613.jpg  

這次的食神大選活動只要在大時代店家消費都有機會參加,這樣的復古比賽真讓人新奇。

 板橋大遠百真的蠻好逛的,樓上還有有名的法樂琪和跳舞香水,之前還有熱氣球展呢,大家不妨參考之前的風景。板橋熱氣球


【大食代店家資訊】

大直旗艦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 (美麗華旁)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板橋大遠百)

台中店: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12(台中大遠百)

大食代官方網站:http://www.foodrepublic.com.tw/

大食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republic.Taiwan

品嚐趣

地點:板橋大遠B1美食街右側,土司工坊對面。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看你形容的都好美味喔~
    尤其是精選德國豬腳麵, 以這樣的價位,如果分量很多,實在是很划算!


  2. moni我要看這篇文章真是多災多難啊,不是當機就是loga
    不然就是接到電話去面試….原來會讓我看了想砸瑩幕啊
    還好我吃飽了才上來XD


  3. moni我要看這篇文章真是多災多難啊,不是當機就是loga
    不然就是接到電話去面試….原來會讓我看了想砸瑩幕啊
    還好我吃飽了才上來XD

  4. 推~
    我也愛土司工坊
    有時假日會去大直的大食代土司工坊放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