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零嘴】Mi Gu shop 超萌融化e世代少女心的手作餅乾

123  

  使用英國皇室御用茶TWININGS伯爵紅茶做為調味口味,婚禮慶生專用手工餅乾

第一次看到好友貼給我的可愛餅乾圖片,就被這種超萌的可愛圖樣給吸引住了。

打聽之下才發現,是他的好友親手製作的小餅乾,美女親手做的喔~是不是更吸引人??

圖樣不僅超可愛,包裝也很精緻,也可以為新婚喜餅特別訂製,客製化的為客人精心製作。

    10.jpg  

馬上來看看這個迷人手做餅乾的魅力之處吧!!

這次是兩種類的餅乾,一次兩種不同的包裝,紙盒上有花花的mi gu shop貼紙

餅乾是用紙盒包裝而綁帶處還有一張小紙是保存期限,大約是14天的保存期限喔~

  6.jpg

先來看看第一款伯爵好絕 (伯爵紅茶餅乾)

包裝盒裡面有兩小包,裡面大約有五~七片左右,

而防止因運輸造成的碎裂狀況,外面也有包覆包裝保護它(非常用心呢!!)。

常買宅配商品時就會發現,因為運送導致包裝會只是易碎品碎裂,而這樣的做法使得餅乾能夠完好無缺!

    DSC07685.jpg  

精緻的小包裝,送禮給朋友、家人,都非常通用呢,相信女孩、愛吃甜食的大大們,一定都難逃它的法掌。

     7.jpg 

餅乾的邊緣呈現不規則形,不像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手工餅乾,都壓的圓圓方方正正的,

這點更凸顯出手做餅乾的魅力之處,讓人不會一看就覺得跟外面買的一樣,上面一粒粒的不是芝麻喔~

這款是伯爵紅茶,老闆利用英國皇室御用茶TWININGS做為原料,調和在餅乾內,

拿出來不但有淡淡的查清香,咬下去更是有伯爵紅茶的香氣呢~

姐姐和我都對這味道讚不絕口,一般外面買的手工餅乾都是甜的(巧克力、抹茶)居多,

很少會出現這樣茶香清爽的口味,而這也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DSC07666.jpg

 再來看看第二款,這款裡面的份量比較多一些,所以用較大的紙盒來包裝,泰迪熊來送禮囉!!

                    DSC07669.jpg

 看他也對這愛不釋手喔~因為裡面有他的同族,猜猜看是甚麼??

   DSC07673.jpg

外包裝很精緻,也很乾淨,讓人看了不會覺得紊亂,也很符合小餅乾可愛清新的感覺。

    DSC07687.jpg  

裡面原來是可愛的Hello kitty,不過熊的同族會是貓媽?xxx好像也不是捏~

餅乾因為是一片一片的包裝,所以用排排站的方式,中間也有用氣泡膜隔著,防止碰撞碎裂。

   DSC07694.jpg

手作糖霜餅乾Hello kitty系列

Hello kitty不僅是小孩也是大人們從小看到大,歷久不敗的經典款。

可愛的造型,每片蝴蝶結上都還有不同的顏色,更塑造出它們的獨立性。

   DSC07700.jpg

 手作糖霜餅乾拉拉熊Rilakkuma系列

不過最讓我瘋狂的還是這拉拉熊Rilakkuma ,之前有位男性朋友(蠻大年紀),他也超愛Rilakkuma的,

家裡還有一個超大隻的熊娃娃可以抱著睡XD   連男生都瘋狂的拉拉熊,讓大家受不了的超萌餅乾造型

    DSC07745.jpg  

熊熊和kitty都是一片片的包裝,每一片裡面都有附上乾燥劑

拉拉熊上面還穿著不同的衣服和和可愛的小櫻桃圖樣,多彩的樣式讓人著迷。

     DSC07711.jpg

手作糖霜餅乾使用總統牌無鹽奶油,水手牌低筋麵粉作為主要成分,

而款式很造型可以依客人的需求來打造,現在因應黃色小鴨的出現

也有製作小鴨造型的餅乾喔~可以點這裡觀看,還有多種造型像是婚禮系列的,都可以由客人的需求去訂製喔。

     DSC07735.jpg  

其實moni很愛吃手工餅乾,不過因為吃的甜食太多,導致身體不太健康,所以也不能常常吃。

但是這款的手做餅乾並不會像外面賣的手工餅乾一樣加很多糖,對我來說,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2.jpg

     3.jpg

英國皇室下午茶的必備產品

如果以後下午茶店也可以用這些餅乾那相信應該會造成一股風潮~

就像是阿朗基一樣,擄獲少女們的心。

      DSC07724.jpg

     DSC07730.jpg

     DSC07733.jpg  

      8.jpg

餅乾壓得很均勻,色澤很亮黃,沒有一絲絲烤焦或不均勻的痕跡,老闆的確是手很巧,

記得之前烤餅乾時,常常把餅乾烤焦,或者是顏色不均勻,形狀很醜之類的,

不過家人都會吃,還會說很好吃,只是賣像不太好,哈哈。

   DSC07740.jpg

   DSC08840.jpg  

拉拉熊的餅乾實在讓我捨不得吃下肚,送幾個給朋友時,他們也覺得太可愛,捨不得吃。

     11.jpg  

這間手作餅乾出自於一個熱愛烘焙的美女之手,

她的用心以及創意,這每片餅乾中都可以感受到…..

藉由餅乾傳遞出來的感動,香甜的滋味,貼心的包裝…..

讓每個收到產品的朋友都想將它保存,送禮,這個商品真的是很好的禮物選項之一。

如果以後有朋友愛吃手工餅乾的話,我相信這是很好的禮物喔!!!


{店家資訊}

Mi Gu shop

yahoo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787833239

fb粉絲團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哈哈~無嘴貓餅乾也太可愛了吧~
    女生一定會買單的~來給我家珍小姐看看~
    這個生日餅乾很有特色~我喜歡!!

  2. 小凉推24^^
    好可愛的餅乾唷
    以後姐妹結婚 就來送這好嚕
    巧可愛的拉!!

  3. 推拉~
    我最喜歡手工餅乾~
    不過如果太可愛不行
    會捨不得吃!

  4. 22推
    好可愛啊!!
    有我最愛的拉拉熊~
    真的會捨得吃
    太古錐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