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吃到飽|饗食天堂自助美饌–香烤牛、饗樂骨200多道異國料理吃到飽

123.jpg  

饗食天堂自助美饌開到高雄來囉~~~之前知道台南也有這間分店,

當時得知這間店即將於十一月落成,就暗自計畫一定要趕緊衝來。

moni第一次吃饗食天堂是在台北,吃過這麼多大飯店的buffet來說,饗食天堂其實是一間cp值頗高的店。

在南部來看,也很少有cp值這麼高的自助美饌,通常價位低一些,他的菜色料理就差很多。

饗食天堂的價位不高,卻提供高達200多道的料理,而且在每季都有規劃20道新菜色。(許多buffet做不到的境界)

目前分店加入高雄新店總共有九間呢,陣容相當龐大的吃到飽餐廳。

DSC01685.JPG  

高雄的饗食天堂位於在大遠百十一樓,之前去看電影時就有注意到他的預告標示,當時實在很興奮。

  DSC01676.JPG  

饗食天堂在高雄的分店開得相當大一間,除了中間挖空的旋轉樓梯外,其他的腹地都是他們家的地盤。

比起台北分店稍微大了一些,用餐空間更寬敞更舒適,座位數也很多呢~~

DSC01619.JPG  

分為兩大部分,一邊提供日式料理、異國料理碳烤物與甜點西點

 DSC01670.JPG  

另一邊則是中式料理以及現做披薩、西式沙拉區。

  DSC01655.JPG  

這邊的座位數真的很多,很寬敞,上面的造型有點像寒舍艾美酒店的感覺。

  28.jpg  

中間的旋轉樓梯以及熱汽球造型垂吊在天花板上,帶有逗趣活潑的感覺。

  DSC01457.JPG  

後面走進去門內又有另一個用餐空間,靠窗且較隱密的地方。

  DSC01680.JPG  

一進門口旁邊的用餐區,屬於多人團體座位。

  DSC01395.JPG

長期在外面外食的朋友,生菜沙拉就是很重要的東西,饗食天堂的沙拉種類是我看過最豐富的,高達20幾種的菜色,

其中還有紅心橄欖、葵花苗、紅橡萵苣生菜、紅菊苣生菜等少見的生菜。

   3.jpg  

沙拉使用的醬料跟配料更是豐富,光是醬料就有六種,其中還有蜂蜜以及野莓醬可以添加。

配料有重本的綜合堅果仁、覆盆莓果乾、南瓜仔仁以及吐司丁等等。

 6.jpg  

除了自己搭配的生菜沙拉外,還提供以製作好的冷盤區像是明太子海鮮沙拉、泰式松板豬沙律等。

看到起司更是令我開心,有莫札瑞拉起司、還有很少見臭臭的藍起司呢~每種都好好吃啦!!!

DSC01408.JPG

沙拉一下就拿了滿滿一盤,加上了碎培根和起司粉、蔓越莓乾,脆脆的石蓮花 ,健康養生的餐前品。

17.jpg  

饗食天堂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開胃小碟前菜,每一個小品都很精緻又好吃。

不僅對食物擺放的方式具有創意,連碟子擺放的方式也相當有設計感。

   1.jpg  

胡麻佐山蕨菜(右上)、咖哩風芙蓉豆腐(右下)、紫蘇梅子魚(左上)、蟹肉海藻沙拉(左下)、鮪魚醋味噌(中)

實在還沒吃過嫩豆腐裡面有咖哩的口感,味道非常的香,也打破了豆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的既定印象。

胡麻佐山蕨菜裡面的山蕨菜口感相當軟,化在口中與胡麻香味交融的感覺的確很讚,吃完嘴角都殘留了胡麻味呢~

醋漬鯖魚味道相當的香,魚很嫩且醬汁都醃在裡頭,有點酸甜的口感,風味獨特。

開胃小菜表現的都很出色,要不是因為種類實在多到吃不完,還真想再重複吃幾次呢!!   2.jpg  

蘆薈甘露飲

很適合在飯前開胃,或是飯中間休息時喝的一道小品,可以清爽舌間,

一粒粒的蘆薈顆粒很大,帶有點夏天的沁涼口感。

  4.jpg

生魚片區

和風生牛肉、炙燒旗魚生魚片、煙燻鴨胸盒,這裡的味道是屬於比較重的煙燻香氣。

  5.jpg 

再來是絕不會少的生魚片time,綜合生魚片(鮪魚、鮭魚、鯛魚生魚片)

每一個盤子上放置的生魚片都是師傅剛切好的,師傅一切好放置並馬上就有客人夾起取。

師傅一片片切的都不會過厚過薄,切工果真厲害。

不僅如此,每次擺放的生魚片並不是滿滿的兩大排,而是一小排,看得出來饗食天堂非常注重食物的新鮮度,

不像許多吃到飽餐廳,東西都是由中央廚房出來的,所以現切的部分是等大家吃完再切下一小排。

另一邊是現做的炙燒牛肉和鮭魚壽司。

DSC01434.JPG  

綜合握壽司,鯛魚、鮭魚、旗魚、蝦、鮪魚壽司等等,

擺放五星級,握壽司上方的生魚片份量也都超大份的。

DSC01534  

本月新品—軟絲

Q勁十足阿,切的每一小塊都剛剛好是一口的大小。

海鮮其實新鮮是最重要的,饗食天堂的軟絲,都是當日現切的,

那種海鮮的嫩肉甜度,在每一口中都嚐的到。重點還有就是他真的很脆,

很多軟絲都咬起來比較韌,很難咬斷,這個反倒不會,一次一口,讓你回味無窮。

DSC01445.JPG 

 炙燒牛肉壽司、炙燒鮭魚壽司

一口一個小壽司,炙燒肉的口感,雖然並不是熱熱的,但是燻的味道還是相當香。

肉片都是兩小片為一份,也讓吃下去的口感更為濃郁。

DSC01443.JPG  

DSC01441.JPG 

綜合生魚片,絕不能省略的高品質食材,生魚片種類非常多,很新鮮,光是看我拿的就有六七種類。

24.jpg  

鮭魚卵手捲和蝦手捲

除了生魚片與握壽司外還有提供現做手捲呢!!是不是真的很貼心,應有盡有~

來這裡一定要點鮭魚卵手捲拉,在外面隨便一個就要7、80元呢~

鮭魚卵晶瑩剔透,一口融化在口中。

  DSC01511.JPG  

吃生魚片別忘了配上啤酒,一口挖沙米一口生啤~爽阿!!啤酒種類除了乾杯、麒麟霸bar,

還有台啤水果啤酒柳橙、芒果、葡萄、鳳梨四種口味都很不賴,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口味。

      8.jpg  ‘

比較靠近尾端區的部分是中式料理區,有像是五更腸旺、銀魚杏菜、甜在心地瓜…等中菜可拿。

還有砂鍋系列的海鮮豆腐煲、鮮蛤蜊清湯與鮭魚味噌湯都可以現點現做。

還有蒸物燉湯、和風銀杏土瓶蒸、柴魚高湯茶碗蒸可以拿。

  DSC01637.JPG 

裡面的避風塘炒蟹是比較少會吃到的料理,看這麼酥脆的樣子,以及多種辛香料的結合,想必味道一定很不賴。

   DSC01640.JPG  

拿了點銀魚杏菜,以及一小塊的避風塘炒蟹,炒蟹雖然沒有剛炸出來的熱燒感,

但是酥脆的外殼仍是好吃,辛香料的味道綜合在殼外,裡面的肉也很多。

  DSC01494.JPG  

點了一碗鮮蛤蜊清湯,裡面的蛤蜊還蠻多的,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減量,

湯的味道鮮,蛤蜊吃起來更是鮮嫩多汁。

7.jpg

和風銀杏土瓶蒸、柴魚高湯茶碗蒸

土瓶蒸一般去日式料理店才會有的,裡面加入了銀杏是一個蠻特別的佐料。

海鮮中以蛤蜊和蝦仁帶出湯汁的鮮味,味道不會太鹹,剛剛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清清味蕾。

柴魚高湯茶碗蒸,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柴魚高湯滿滿的淋在上頭,蒸蛋更是又嫩又滑。

  DSC01550.jpg  

再來來到了最重要的時刻,也就是moni最喜愛的牛肉拉~自家香烤美國牛

饗食天堂的肉品,是選自最頂級的prime美國牛,光是看在切台上的這一大塊牛就覺得好美阿~~~

   DSC01481.jpg  

旁邊的霸王櫻桃鴨,櫻桃鴨為’’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排名第一指定用鴨。

還好當時我有趕緊拿,等我繞第二回合來看時就已經被搶光光了。

櫻桃鴨使用叉燒的方式製作,鴨內的精華油滿溢在一旁。

 25.jpg  

兩道我最愛的肉品,prime等級的牛肉,雖然很多家高級buffet都有提供,

不過我個人覺得饗食天堂的牛肉與別人的不太一樣,

你可以看到它是一塊長的適中,大小不會太大的牛肉塊,切下來每一片都剛剛好,不會分量太多。

牛肉內的汁以及香味,都是相當的純,不會有帶血的腥味,外皮略有烤過也帶有燻香的味道。

香烤美國牛多汁、鮮紅嫩肉,讓好久沒讓我吃到buffet的牛肉,超想要一次吃好幾片~!!

18.jpg

23.jpg

熱鍋區是使用紅色漂亮的鍋具盛裝食物,和kitchen table是同一款呢~

有特殊的蘿蔔糕和日式海鮮煎餅,以及匈牙利奶油烤雞、羅望子培根炒洋芋、蟹肉海藻沙拉、綜合海鮮拌蔬果。 

DSC01570.JPG

DSC01564.jpg

大口饗樂骨也是熱鍋的其中一項食物,很少看到buffet會放置這樣高檔的豬肋排。

高品質以及烤的方式都讓豬肋排的味道非常的突顯出來。

DSC01568.JPG

 我選了一小塊,肉比較少的,裡面除了香料以及帶有點辣味椒鹽香氣,豬肋排通常都會很難咬。

美式的則是吃起來比較軟,這款卻是脆的外皮以及嫩的內肉,孜然香氣迴繞,非常的入口。

DSC01573.JPG 

鐵板燒區,可以現煎豬肉以及白魚,有迷迭香海鹽小里肌、法式白醬煎魚,

點了一份迷迭香海鹽小里肌來嚐嚐,里肌肉本身也是屬於比較嫩的部位,加上有鐵板燒的煎炒方式,讓它的椒鹽味更香。

9.jpg

異國料理區,有新菜色墨西哥三色烘蛋和西西里海鮮燉飯

以及窯烤薄片披薩有三種口味:夏威夷海鮮披薩、香蕉巧克力披薩、瑪格莉特披薩。

通常在吃到飽餐廳中,披薩這部分用的料以及餅皮都不太優秀,

饗食天堂在這部分也相當出色,披薩都是又脆料又多的。

 DSC01498.JPG  

墨西哥烘蛋外表看似我們平常吃的鹹派,上面放了很多種國外的香料。

裡面有各種的香料以及青椒、橄欖等多元的內餡,溶入了墨西哥的風味,吃起來滑溜滑溜的。

西西里海鮮燉飯,是屬於綿密海鮮味重,海鮮料更是豐富的番茄燉飯,

起司纏綿在米粒之間,讓每一粒米都緊密連結在一起,海鮮用料也不手軟,花枝蝦仁一併上

不同的醬料呈現出西西里的番茄酸甜滋味,更讓燉飯相當開胃。

香蕉巧克力棉花糖披薩這道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很少看到披薩用這樣的方式去製作,

上面撒上了Q軟的棉花糖和甜滋滋的巧克力醬汁以及一定不會少的香蕉切片,

咬下去一口發現香氣來自於神秘的元素—肉桂,實在太深得我心了,這道披薩餅皮也很酥脆,好喜歡啊!!

      19.jpg  

港式小點也不少呢,有包含珍味什錦餃、蟹黃燒賣、豉汁排骨、鮮肉湯包、鳳爪等等最道地的港點,

還有鳳梨苦瓜雞湯可以退火氣。

   13.jpg

碳烤區與炸烤物在同一區,炸烤物區每道菜也都相當不錯,份量都不小,

炸的也不會很油,有肥大的草蝦天婦羅、藍帶豬排、炸牛蒡佐胡麻醬、鮮橙唐揚雞等等。

   14.jpg  

碳烤區有蠻多肉類的主食,像是和風照燒雞腿、奶油杏鮑菇、香蒜鹽烤豬、鮮烤魚下巴、鹽烤鮭魚頭等等。

   10.jpg

蛋糕甜點區

杯子蛋糕有如夢幻旋轉木馬般,吸引著女孩們的目光,

還有,讓女孩看了就超心動的粉紅草莓雙層蛋糕、波士頓派和起士派。

  12

除了室溫的蛋糕、西點類,下方冰櫃內還有更精緻的小蛋糕、生巧克力、布丁、烤布蕾等。

甜點雖沒有像飯店buffet般複雜的裝飾,屬於較經典的款式,不過每樣的味道都很不錯。

  11.jpg 

這兩項新品都是我最喜歡吃的,不像蛋糕這麼占空間,卻又是最好吃的甜食。

水果軟糖是覆盆莓口味的與草莓的棉花糖都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DSC01575

一下子拿了好多款的甜點,除了我個人不太喜歡杯子蛋糕之外,其他甜點都不遜色,

瑪德蓮以及檸檬塔偏札實的口感,檸檬塔的檸檬味很香又帶有點酸酸的滋味。

   DSC01611  

70%巧克力蛋糕

一開始要拿這項甜點時,已經缺貨了。沒想到它的魅力這麼強大,等會馬上來看看他到底多好吃??

DSC01587.JPG  

 一小片的巧克力蛋糕,果真如其名是70%超濃的可可味,不像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都偏甜,

這款則是帶有點苦味以及綿密的蛋糕體,巧克力醬即是甜而不膩,濃郁的可可滋味,好喜歡呢~

16.jpg  

飲品區更是繽紛奪目,新鮮檸檬汁、熱帶風情水果茶、玫瑰草莓飲、鮮榨西瓜汁等多樣化的果汁可以喝。

伯爵紅茶、四季青茶、甜蜜黑森林、白毫茉莉綠茶、碳焙烏龍、芒果紅茶、薰衣草青茶、蜜桃之戀等彩色的茶包,

裡面的茶包是三角錐狀的喔,味道也都蠻香甜的。

DSC01607.JPG  

用完大餐後,要記得吃一下幫助消化的水果喔!!

有葡萄柚、哈密瓜…等等六種類的水果來均衡飲食。

     20

冰淇淋區,有八種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其中以焦糖奶油脆餅、藍姆葡萄、巧克力、淇淋巧酥、

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芒果覆盆子為吸引我的口味,不過我的胃沒有這麼大了拉!!!

雖然已經吃的超飽了,但是看到炒冰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有兩種口味,

我點了一份宇治金時抹茶,是使用明治的抹茶冰淇淋,將純白色的麻糬邊炒邊包覆在裡面,

並添加提拉米蘇的小蛋糕於上方,還好份量蠻小的,剛剛好是一兩口就可以解決的。

抹茶味並沒有很濃郁,不過搭配著配料吃起來還蠻不錯的,也不會使提拉米蘇的甜味消失。

     21  

最後,只能挖兩小口的冰淇淋球來舔一下,一個蘭姆葡萄另一個是巧克力,味道都很濃郁,不愧是哈根大使。

1383543704 

饗食天堂的食物實在是太豐富又多樣,讓我打超久的,也希望看完的大家,可以花時間去嘗嘗看囉!!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1樓(高雄大遠百)

電話:07-332-206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20~16:20 晚餐:17:30~21:30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跟著我一起吃到飽

【台北信義】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cafe’ buffet 西班牙美食節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飯店 遠東cafe’自助午餐–甜點控的天堂喔 

【台北】上閤屋—帝王蟹、德州豬肋排讓你海陸雙響炮! 

 123  全台各大飯店聚餐美食 請看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推!!一直很喜歡饗食~
    現在高雄有開 就可以回家和家人一起去吃了!!

  2. 台中的饗食天堂我都還沒去哩!!!!!
    怎麼覺得高雄的擺盤好美

  3. 我有吃過台北的
    真的超多豐盛美食
    下次還要再去吃!!

  4. 饗食天堂的菜色很豐富~也是我的愛店呢^^
    每次去都一定要大口吃生魚片以及牛肉
    最後甜點也是不手軟!哈哈哈

  5. 我以前都會去明曜百貨吃饗食下午茶,後來他改成果然匯就只去一次了,雖然餐點還不錯,不過我喜歡吃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