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站|高雄MORE WORLD 複合式泰式料理&異國料理 多人聚餐首選之一

213  

藏匿在大廈中   隱密的空間    搭著大樓電梯往三樓前進  卻有異想不到的驚奇~

家中的爸爸其實蠻喜歡泰式料理的,平常家裡比較常吃的泰式料理以泰豪、新泰城、老爹爹為主,

這三間都算是蠻正統價格中等的泰式料理,口味都還不錯,餐點品項也很多。

這次在中央公園附近發現了一間很具有獨特小店風情的泰式異國料理,

在路上走也許不容易發現,因為它藏匿在新興高中旁邊大樓裡面。

    11.jpg 

樓下沿著人行道走過去比較難以注意到他們家的招牌,因為logo並不大,顏色也偏暗一些些。

在樓下看到more world的照片指示就可以知道這間是在這棟裡面,不過海報設計的方式帶有點lounge的感覺。

    12.jpg  

 上電梯來到三樓,就發現這可愛的大象圖像在出電梯口的左手邊~

    DSC01597.jpg  

進了門後就發現了另一個世界!!!!驚!! 可愛的櫃台馬上可看見~接著就是一個溫馨家的樣子映入眼簾~

    10.jpg  

 More World 這間泰式料理是源自於老闆們喜歡到各地旅遊,期望之後能去更多國家旅行的意涵。

這間店為他們的第一站,也是去泰國旅行回來的首要方向。

      DSC01446.jpg  

     14.jpg  

店內結合了泰國小物、衣服、小配件的雜貨店,也有幫人家直接算紫薇斗數的服務,可愛的花媽(目前出國等待花媽回國)為大家服務喔~

算命的部分排命盤目前是600元, 五月份調漲為1200元。

店內的發展是相當多元,也讓客人可以來到不僅是吃飯的餐廳而已,反而一次享受到三個場所。

      DSC01592.jpg 

很少看到有餐廳會願意空出一個這樣的位置,裡面的擺設井然有序,小物品各個有特色,杯子也相當多。

     3.jpg

可以看到各種的動物馬克杯以及可愛的小車車,還有迪士尼系列的物品,自己非常喜歡呢~

     4.jpg

另一邊可以看到有販售一些泰國的小零食以及泰國可愛的小象吊飾。

之前去泰國玩時也帶了許多大象的商品回來,大象的確有其迷人之處。

     5.jpg  

這一整列的馬克杯讓人看了都好像帶回家阿~泰國果然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物讓人想帶回國。

    9.jpg 

旁邊櫃子上擺了各種動物的枕頭,其中有一款也太特別,居然是強尼戴普的樣貌> <

     DSC01584.jpg  

餐廳內部的座位空間擺設相當寬敞舒適,後面的大型背板也具有泰國繽紛色彩的特色,

同時沙發椅區還有附上小花枕讓大家舒適的坐著。

      8.jpg 

往沙發椅的上頭一看,就發現一個很貼心的東西,也就是智慧型手機的usb插頭,這點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呢!

即便不是咖啡廳這裡也不忽視客人有這項充電的需求,相當用心呢~!

店內旁邊還有大型70吋的液晶電視,畫質相當好,也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此點可看得出老闆對於設備相當重視。

餐廳上方的小花燈,各式各樣的花球集結在一起,相當可愛,我好喜歡這種燈飾~

     DSC01443.jpg

在電視旁邊有一個小包廂,這裡可容納六七人沒問題,重點是看這造景,可是人家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呢~

非常的生動,讓在這裡的客人仿佛在海底世界裡游泳呢~!!

     DSC01440.jpg 

裡面有放置了一個水族箱,橘、藍、黃的魚兒顏色也相當亮眼,moni蠻喜歡這種螢光色系的魚。

    DSC01434.jpg

沒想到看著鏡面的隔間,原來還有一扇大門是通往陽台,而這裡更是令人訝異,怎麼可以將陽台布置的這麼舒適,

下次很多人一起來時,就應該來這裡坐坐,讓客人感覺跟在家一樣舒適。

     DSC01428  

   1.jpg  

來看菜單囉~他們店內的菜單相當多元,主要是泰式料理為大宗,還有南洋料理為輔,

考量到有些被拖著來聚餐卻又不吃泰式料理的朋友,有機會選擇別的餐食,這點也是非常的貼心呢~

價格的部分每道菜皆在100~300多元之間,價格蠻平價的,多人來享用是最適合不過囉!

     DSC01499.jpg 

菜上來之前,先來看看他們餐具使用的大象筷子套,具有餐廳獨特的泰式特色。

      15

泰式綠奶茶120元       泰式正宗奶茶120元 (橘色)

常去吃泰式料理就會發現泰式奶茶特別之處,就是它呈現橘黃色,喝起來奶味比較重一些,甜味也更濃郁,

我個人非常喜愛泰式奶茶,而這綠色的綠奶茶則是第一次喝到,

綠茶粉的味道比正宗奶茶來的更強烈,兩款都相當好喝,一下就被我們喝完。

                           DSC01505  

使用我最喜愛的史迪奇系列杯子,實在太值得太可愛了!!!! 灑花~~

     DSC01483.jpg

招牌泰式椰汁酸辣湯250元

MONI很喜歡酸酸辣辣的食物,不但可以刺激感官味蕾,還可以讓胃口大開,

再上菜前,先來碗暖暖的酸辣湯,有助於開胃喔~

這裡的分量剛好夠我們五人分喝。

     DSC01485.jpg

泰式酸辣湯的湯頭味道蠻重的,比起一般的酸辣湯來說,辣得更香、酸得更夠味,這也是他酸辣迷人之處。

     DSC01493.jpg

泰式酸辣湯不可或缺的蝦子素材以及蔬菜、杏鮑菇等等的配菜,添加了香茅、南薑等配料,讓湯頭濃郁且辣得過癮。

     DSC01495.jpg

涼拌鮮蝦冬粉180元

這道菜頻頻受我們家人的喜愛,辣冬粉非常的清爽夠味,不會太辣卻又帶點微酸,新鮮的鮮蝦以及蛤蜊的搭配

海鮮的鮮汁味也混合在冬粉內。

     DSC01496.jpg   

上方帶有些微嗆的洋蔥,這道菜真的相當解膩,也非常適合夏日食用~

      DSC01522.jpg 

涼拌青木瓜120元

青木瓜本身就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種開胃菜,旁邊點綴的小番茄甜甜的讓青木瓜的酸甜襯托得剛剛好。

內不帶有著清酸的檸檬味,青木瓜本身浸滿了酸甜的滋味,再加上它本身的脆度成為了最佳的開胃品。

     DSC01512.jpg

涼拌大薄片180元

這道菜的美觀性讓我有點嘖嘖稱奇,肉可以堆疊的像義大利麵一般層層高起,這是令人蠻讚嘆的地方。

大薄片的部分比一般厚一些,吃起來口感也扎實許多,沒有多餘的肥肉,脆嫩爽口。

   DSC01515.jpg

泰式椒麻雞220元

這家的椒麻雞與我以往吃的不大一樣,而且他的分量真的很多,通常我們吃的價位跟他一樣,分量卻只有他的一半,

他們家的皮比較更厚一些,不過裡頭的肉卻是相當嫩,不會因為炸過就乾乾的。

    DSC01519.jpg 

鮮嫩的雞腿排肉,肥嫩滋滋的~金黃酥脆的外皮淋上一點酸辣醬,口味非常好吃阿~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DSC01486.jpg

泰式月亮蝦餅250元

月亮蝦餅已成為泰國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素材之一,總共八大塊,剛好絕對夠我們五人分食,

蝦餅的內餡滿滿的蝦肉,以及酥脆的外殼淋上本身特製的蝦餅沾醬,味道更是香。

    DSC01488.jpg

月亮蝦餅的口感其實比較大同小異,在這方面他們家算表現很不錯的~燒燙燙的蝦餅一上桌就迅速搶光。

    DSC01506.jpg 

~滿漢大餐~

    DSC01508.jpg  

一個人享用的話也太可怕,完全吃不完的XD  可是全部擺在一起充滿了滿足的快樂。

     DSC01475.jpg

迷你火鍋套餐  法式乳酪奶油鍋350元         (泰國米線+泰國香米飯+飲料+小甜點)

這個火鍋看似小小一碗,其實並不然,火鍋裡的鍋底還蠻深的,所以湯頭相當的豐富,

再加上女性最愛的法式乳酪,每一口都帶有起士以及強烈的奶味。

   6.jpg 

裡面不缺乏的配料以及火鍋肉片,沾上了乳酪的湯頭每樣東西都被燉得相當美味。

泰國米線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材料,吃起來更Q更軟,而火鍋內也都已經放入米線,

所以記得上桌前先看看他的狀況,適時的注意一下,以免糊掉。

    DSC01527.jpg

海鮮千層麵  (包含主菜+湯+飲料+小甜點) 350元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道菜,

海鮮千層麵上方就鋪上滿滿的乳酪起士,帶有點酥香脆硬的起士。

     DSC01535.jpg

往中間奮力一切,海鮮滿滿的堆疊在不同麵條之間,千層面的味道較接近椒香後的焗烤。

                     DSC01533.jpg

其實moni在這裡已經有半飽了,食物品項相當的豐富多元,重點是味道都非常夠。

  7.jpg

再來就是附餐會附上的小菜炸蛋和筍子,還有濃湯。

炸蛋是蠻特別的地方,第一次看到有人將蛋的外皮拿來作這樣的實驗。

    DSC01492.jpg

泰式檸檬雞翅 

常常會去美式餐廳一定都有墨西哥雞翅等等,這裡的泰式檸檬雞翅味道也非常香,

除了本身雞翅的嫩度之外,泰式料理講求的味道以及些微的酸甜滋味,都可以在這吃得出來。

   DSC01540.jpg

串燒沙嗲雞翅120元(2支)

這款是我跟姐姐都很愛的串燒雞翅,只要有沙嗲的味道,沾著沙嗲的香氣,這款雞翅絕對是美味無敵。

   DSC01539.jpg

看起來有點像是塗抹了咖哩醬般,其實僅是沙嗲本身的香甜滋味,讓這款雞翅變得很無敵。

                       DSC01558.jpg  

吃完一隻雞翅後就覺得點太少,應該要一人點一份,實在泰美味~~

   DSC01542.jpg

泰式檸檬烤鱸魚350元

烤鱸魚是店家相當推薦的一款招牌,主要是本他這道菜真的很壯觀,

連盤子都使用大魚標誌的大盤子盛裝,還有一旁的小碟子,兩者一體成形。

    DSC01549.jpg 

烤鱸魚厲害之處是在於將魚切割後,放入檸檬片於魚的身上,本身魚的肉是相當鮮嫩。

在擺盤上獨家的設計,不僅重視美觀性以及味道的調配~

    DSC01557.jpg

來吃大鱸魚囉~這條魚的分量真的很大,價位也跟一般的差不多,真的很吸引人!!!

                      DSC01564.jpg  

草莓奶酪50元(每日甜品)

手工製作的奶酪品,上方的草莓果醬帶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搭配奶酪本身的綿密感,味道再適合不過了~

   DSC01579.jpg  

真的很欽佩畫這面牆的人,那隻海龜怎可以栩栩如生成這樣~~真想畫在我房間裡!!!

 13.jpg

這次的晚餐一家人吃完後都好滿足,這邊的泰式料理跟以往的菜色不大一樣,

價位也很親民,是一般年輕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菜色的味道都很令人滿意。 

more world隱藏在新興高中旁的大廈之中,卻有著相當親民且溫馨的環境,

結合雜貨販賣、紫微斗數算命、泰式異國料理的餐廳讓大家舒適的可以待上一下午~


{店家資訊}

More World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2號3F  (近中央公園)

營業時間:一~日:11:00~22:00 

 二:17:00~22:00

電話:07-215-5889

(算命的部分排命盤目前是600元,五月份調漲為1200元)

粉絲團

歡迎喜愛美食、玩樂、旅遊的大家來faccebook上面找我聊聊天喔~  

也歡迎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  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這裡的色彩好繽紛~好喜歡這樣的餐廳
    第一個椰汁酸辣湯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2. 這間店好豐富
    來吃飯還可以逛小東西跟算命
    感覺來吃個飯就會順手買個東西回去阿


  3. 這間我的菜我的菜
    最近好想吃酸酸甜甜的
    下次找莊先生來去一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