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酒館|麋鹿酒館 mi lu bar 炸物、熱炒、水果調酒 聚餐(已歇業!)

411.jpg  

這間麋鹿酒館,意外之下發現這間店,因為才開幕不久,所以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在網路上搜尋都一直搜到台南那間麋鹿,所以想來看看高雄這間到底賣甚麼? 一天晚上揪了朋友們就到餐廳裡聚一下。六點多到時店內都沒人,不過通常酒館的確是在九點後人才會比較多一些,這也讓我們獨享個人用餐的小空間,麋鹿酒館讓我想到台北的一間酒吧,他們的規格、裝潢有點相像,不過販賣的東西不太一樣,那間是賣帕尼尼、甜點,這間則走的是熱炒、炸物的風格,符合南台灣人的口味。

                        DSC02169.jpg

麋鹿酒館位於在凹子底捷運站附近的自由路上,林進龍華國中、好事多附近,店招牌還蠻明顯的,有一隻可愛呆呆的麋鹿頭樣式。

DSC02170.jpg  

如果走在路上經過這間店時也看得到這裡就是間酒館喔~不像有些酒館都很暗看不清楚裡面。

DSC02098.jpg

麋鹿酒館有著明亮的酒牆,和高高的吧檯,擺在上面的酒種類並不多,不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

                  DSC02165.jpg  

後方木製的牆面,以及上方垂釣式的燈飾,都讓整個空間變得比較明亮和諧。

DSC02159.jpg

麋鹿酒館的風格的確與許多台北的酒吧風格走類似的形態,有點工業風,簡單的線條擺設,讓人久看不膩。

DSC02163.jpg

酒牆後面打上著紅橘色的明亮燈光,擺放著各種的酒款。

DSC02167.jpg  

餐廳內的座椅還蠻舒適的,是大沙發的類型,讓我們可以舒適的坐在上方,累了,也可以躺一下。

DSC02093.jpg  

沙發上方的黑板上有著當日的一些招牌料理,有炒飯、炒麵可以吃得蠻飽的。

 DSC02071.jpg

菜單的部分一面是調酒、飲品 有經典特調,也有店家特殊款的特調,或者喜歡甚麼口味的都可以請bartender調看看,亦可製作成無酒精飲品。

 DSC02074.JPG   

酒館也有提供威士忌的酒款、啤酒、白酒等,另外就是主食、熱炒小菜和炸物的下酒菜,價位還算中等不貴。

                    DSC02087.jpg  

調酒: 果奴 200元

果奴,這名子聽起來就相當可愛,像是被水果的俘虜的人,這杯酒主要也是充滿著水果,由檸檬、鳳梨、柳橙這三種水果搭配調和基酒而成的。口感充滿著水果味,鳳梨味比較突出,喜歡喝果汁的朋友就可以試試看這款,酒精濃度都不高,對於前天才喝完高粱的我來說,有點像果汁拉XD

                     DSC02108.jpg

葡萄特調酒

因為我和姊妹都比較喜歡帶有酸味的水果調酒,所以Bartender(店長)就建議我們試試看他們家的葡萄和奇異果口味。這款葡萄口味的酒款,酒的味道重一點,不過帶有點微酸的口感,還蠻清爽的。

                     DSC02113.jpg  

奇異果特調酒

這款是我的奇異果特調,奇異果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因為略帶有酸度的奇異果是讓人不會膩的水果滋味,這款酒我覺得是三款中最好喝的一款,可能也是因為有滿滿的奇異果,酒味不重,味道清香,帶有酸度,很入口,充滿著夏日的熱情酸甜滋味。

      DSC02118.jpg

炒時蔬120元

今日的時蔬是高麗菜,炒得味道還蠻夠的,不會太鹹,帶有香油味。

    DSC02121.jpg  

炒飯120元

其實酒館裡的餐點真的都蠻平價的,所以享用起來的負擔不大,也可以讓男生能吃飽,不會餓著肚子喝一喝就醉了。炒飯的配料略有點少,就比較普通一點,且個人覺得偏油,比較喜歡乾炒加蔥爆香,不加太多油的炒飯。

    DSC02149.JPG  

炸物拼盤250元

炸物拼盤給的東西蠻豐富的,有烤雞腿、薯條、洋蔥圈三樣,份量夠3~4人享用。雞腿的味道還蠻不錯的,烤得蠻箱,只是外皮的顏色部分覺得可以漂亮些。

     DSC02155.jpg  

我個人蠻愛吃洋蔥圈的,尤其喜歡那種大大的非常酥脆裡面還有完整洋蔥的洋蔥圈,這款洋蔥圈外皮炸得雖然很脆硬,但是內部的洋蔥卻有點少,不太清楚洋蔥跑到哪?薯條的部分也是炸得很酥脆,不過空心的部分有點居多。

     DSC02123.JPG

烤牛五花250元

本來想點骰子牛,可惜當天沒供應,就換成牛五花。擺盤上桌真像朵花似的。牛肉帶有肥肉,油脂也比較多,咬起來比較嫩,帶有點粉紅的肉色,烤得蠻不賴的。

DSC02129.jpg

 不過在醬料上,他的沾醬可能鹹了點,所以味道比較重,我們吃完都覺得有點鹹。不過若是要搭配重口味的酒款是蠻適合的下酒菜。

 DSC02148.jpg  

三杯雞280元

 這炒三杯雞是菜色中較出色的一款,將九層塔和蒜末、紅辣椒拌炒與雞丁拌炒在一起,香氣四溢,雞肉也很入味,不過,骨頭比較多,吃得時候要注意。而且因為口味也是比較重,所以建議要搭配酒款,飲料一起享用。

麋鹿酒館的風格比一般酒館來得明亮些,沒有限定一定要喝酒才能前往,餐廳內有電視可看,氣氛還不錯,酒款也不貴好喝,是一個適合朋友、家庭聚餐的另類選擇。


麋鹿酒館 mi lu bar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75號1樓

電話07-556-0953

營業時間: 18:00~2:00 (週一公休)

店家FB

{高雄餐酒館}

【高雄】馬列巴黎味 MA VIE A MOI–法國巴黎創新餐酒館 

高雄 餐酒館|貝佛街餐坊Belfort Bistro 好吃義大利麵 獨特的小酒館風格 

高雄新開幕|典藏駁二餐廳ARTCO.C6 駁二五星級船艙式餐廳 

【高雄聚餐好去處】啤酒肚餐廳Beerbelly Tavern-巨無霸漢堡、披薩、啤酒爽爽喝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上次經過還想說裡面到底長怎樣
    剛好就看到這篇太巧了
    好像還不賴的地方呢^^

  2. 兔娟推推
    好想去喔~不過龍華國中那邊離我有一大段距離~嗚嗚

  3. 真想偶爾拋下小孩來這種餐廳享受
    生下小孩後就沒再喝過酒了>"<

  4. 推7
    我都不能喝酒,連調酒都不太行!!!((遜咖~~~~
    這家氣氛不錯耶!!!東西感覺也不賴喲!!!
    推推

  5. 推~~
    那些調酒看起來都好漂亮
    而且感覺好好喝喔>/////<
    我喜歡喝像果汁的XDD

  6. 推推~~~
    招牌的麋鹿好呆好可愛XD
    看完這篇之後好想喝調酒喔>///<

  7. 記一下記一下!!!
    高雄我知道的酒館真得好少啊~
    (可能是因為我不會喝酒)
    上次去過一間,可是發覺酒館的燈光讓我變得不太會拍照啊!! >///<

  8. 看起來很棒啊~有調酒又有熱炒重點是酒又不貴~
    可以點的東西也很多元~
    可惜在高雄不然就可以衝了~
    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