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冰店推薦|奈良小鹿冰淇淋專門店 義大利冰中的NO.1 法拉利紮實的綿密感

311  

奈良小鹿是一間可以同時吃到霜淇淋及冰淇淋的專門店,霜淇淋使用日本NISSEI機台製作,冰淇淋則採用具有製冰界法拉利之稱的Cattabriga義大利進口冰淇淋機,可以製作出口感紮實的冰淇淋喔!!帶有著異國產品和日式風味的冰淇淋店,店名取自日本的「奈良」,在這裡充滿很多的鹿,原來是老闆在一次的日本考察旅行中來到奈良,看到這裡的人們是如此的關愛保護鹿群及日本師傅的用心堅持,他將這份感動帶回台灣,並以NARA取為店的名子,也用大大的鹿頭來呈現出店的意象,整個店裡散發小鹿般的用心與真誠。

     DSC00245.JPG

在七賢路上靠近五金行旁的店面,就可以看到這間木頭色系的冰店。

     DSC00247.JPG

 moni很喜歡他們用鐵桿的方式去拼起自己的招牌,有設計感特色。

                        DSC00305.JPG  

這間冰淇淋店在他剛開幕不久我就有吃過一次,吃完整個對冰淇淋大改觀,他們家的義式冰淇淋芒果口味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款,吃完內心一直不停的轉圈圈,實在很感動。

    DSC00249.JPG  

 店不僅僅是取名叫奈良,在擺設上、logo、桌椅都刻有鹿的意象,奈良的小鹿多麼可愛啊~

     DSC00248.JPG  

這間是由30年的老屋進行改造,採取現正流行的輕工業風格,讓客人能更舒適的享受這個空間。

     DSC00302.JPG  

 與一般霜淇淋店不同的地方在於店內的座位很多,用餐的環境非常具有質感,實在讓人很意外會有冰店這麼花成本在用餐空間上。

    DSC00262.JPG

這次又跟朋友來第二次,決定要把這間店的特色都吃一遍,將上次沒吃成的霜淇淋以及多種類口味一次點足,吃個過癮。不過,說真的女孩子還是少吃點冰,不然身體會壞光光,可偏偏我又超愛吃冰,實在是讓人很痛苦捏,為何我不是男的?

    DSC00252.JPG

店內主要有12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可以先請店員讓你試吃看看口味,覺得喜歡以後再點即可,不過通常大家也不會全部口味都吃完,因為這樣要用到很多的小湯匙且對店家很不好意思。

    DSC00254.JPG  

店內有許多特殊的口味,像是榛果、哈密瓜、鳳梨、薄荷等,以堅果為主,都是些國外才吃得到的口味呢~且可能依季節而有所改變喔!上次試吃芒果口味覺得超級無敵好吃,不過點的時候卻點了一個沒吃過的百香果口味,雖然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不過搭配著黑巧克力的重口味,吃起來口味落差太大,感覺比較不是這麼match。

    1.jpg

但是還是要誇讚一下他們家的黑巧克力,是讓我吃完念念不忘的想來二訪的口味~那帶有點微苦的純黑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反倒真的吃得出黑巧克力又純又香的健康滋味。

   DSC00265.JPG

我們點了三顆分別是芒果、開心果、森林梅果,三球160元,價位接近酷聖石的水準,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卻是完全不同喔!! 愛吃冰淇淋的我其實很喜歡這種純天然、水果味濃郁的冰淇淋,所以點的都以水果類為主體。

   DSC00267.JPG

其實三球換算起來和兩支霜淇淋的價錢差不多,不過這裡一球冰淇淋份量還蠻大的且口感和霜淇淋大大不同,水果口味吃得出來是用滿滿新鮮的水果所製作出來的,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化學色素,真的是難得的天然口感,相信敏感一點的朋友一定都吃得出來那種商店賣的廉價人工水果與這天然之間的差別。

                     DSC00271.JPG

像他們家的義式冰淇淋,使用外國進口的設備,濃密度以及膨脹度都是相當緊實的,成本明顯比其他店高出許多。在吃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出差別,因為通常冰淇淋融化速度很快,但是因為他們家的冰淇淋密度高於它家,所以融化速率更慢,我們整個吃完都沒甚麼滴汁,真是太強大了。

     DSC00278.JPG  

開心果口味的顏色來自於它本身外皮的色澤,墨綠帶黃色,口感是濃郁的堅果味,朋友一吃就覺得很特別也很喜歡,馬上挑定了這個口味,另外我選了我的最愛-芒果以及熱愛酸甜滋味必點的莓果森林。

                                DSC00277.JPG

芒果是帶有著淡雅香氣的水果味且非甜膩的口感,屬於有點微酸甜的滋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芒果口味拉!!這個口味真的一定要點,連姐姐被我推薦吃完也說這口味讚。因為之前姊姊去了一趟義大利說回來要找找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冰淇淋店,沒想到他說”奈良小舖”就很像是他在國外吃到的那種感覺^^

       DSC00273.JPG  

莓果森林是由覆盆子、藍莓、蔓越莓,三種健康補血的莓果所組成,這個口味最適合女生食用,莓果類對女性真的蠻不錯的,而這個口味酸甜酸甜的滋味也成了女性的最愛。

                    DSC00272.JPG

 還有他們家的餅乾也有師傅在製作,所以那個脆度相當夠,甚至超過的cold stone的脆度,而當我們吃完冰淇淋時,餅乾還是完好的,很扎實、脆硬,久放也不會馬上變軟。         

     DSC00282.JPG  

三球吃完後,發現還想再試試其他口味,通常吃cold stone一份就不會想再吃,因為真的太甜膩了,從這裡就可以比較出來。所以又再點了兩球,哈密瓜和OREO巧克力碎片,哈密瓜是因為想跟小7賣的作比較,不過吃了就發現根本不用比,這裡的哈密瓜吃得到貨真價實的哈密瓜果粒渣渣,又不會太大塊,細細小小的和冰淇淋混在一起,口感相當棒,就像真的在吃哈密瓜一樣,好厲害呢XD

    2.jpg

 OREO巧克力碎片這款奶味比較多一些,碎片比較細小,並不像哈根大使那樣吃得到一些餅乾碎屑,口感來得比較不甜也較清爽,但我個人是比較愛哈根的這個口味。

                        DSC00251.JPG  

霜淇淋口味看板,可以隨機移動,每日會更換不同的兩種口味。

                        DSC00286.JPG

 霜淇淋一支80元    第二支打卡半價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吃這些冰根本就不會讓人頭痛不舒服,所以剛好是機會再點一支霜淇淋,真的太會吃了我們。 

                         DSC00288.JPG

還好,有撐到最後的霜淇淋,因為霜淇淋的部分也不輸給義式冰淇淋喔!!店家每天的都會有不同的兩種口味,今天是優格和百香果的,這兩個口味剛好我都很喜歡也難以抉擇,最後只好用綜合點一支來嚐嚐看。優格和百香果的顏色蠻接近的,因為這裡的百香果並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是純純水果色澤,顏色較淡黃一點。

                          DSC00289.JPG

先嚐了一口百香果的滋味,愛吃百香果的我,實在好喜歡這天然的好味道,而且酸的夠勁,怕酸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但是愛酸的朋友一定會愛死。冰淇淋其實酸一點比較耐吃,也對身體比較好。這個優格更是厲害了,有吃過真正手作優格的話就知道,真正的優格不會很甜,不像便利商店裡面的那種,而是帶有點酸奶味的滋味,我超愛這種優格味,帶有微酸且沒有過多的甜味,優格能幫助過敏體質,這真的是很棒的一種口味呢!!

   3.jpg  

因為手工的餅乾實在太受客人的喜愛,奈良也不辜負大眾的需求,將煎餅製作成一包包的販賣。

                         DSC00301.JPG  

店門口這兩座可愛的招牌吉祥物是日本原裝進口全台唯一” NISSEI日世娃娃 “是限量且難能可貴的呢~小孩子經過必拍之景。

高雄冰淇淋、霜淇淋店一直狂開,雖然很多店家都標榜純天然手做冰品,但是是不是天然,有沒有添加別的東西? 其實消費者也是很聰明,吃得出來。奈良小鹿是貨真價實的冰淇淋,如果不論價位,應該是目前我吃過的冰店中最喜歡的一家了!!推薦給大家囉~


奈良小鹿 冰淇淋專門店  (法拉利冰淇淋)

電話:07-521383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01號

營業時間:一~日12:00-22:00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其他知名冰店,趕緊瞧瞧}

高雄伴手禮、甜點|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清水茶食) 清水模建築吸睛(近美麗島) 

高雄鹽埕新開幕| 約客夏 手工義式冰淇淋 Yorkshire (華王飯店後方) 

高雄鳳山|人氣名店–三星園 抹茶霜淇淋 道地宇治抹茶香 (文山茶屋) 

原味覺醒 moni mon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並提供新景點、新店家,好店給我囉~~

寫文真的很辛苦,所以不吝嗇的話給我一個讚和推囉~感激^ ^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毛毛推14
    好可愛的店!!!
    霜淇淋看起來好大支耶!!!
    高雄的霜淇淋都硬生生地比台北便宜一階
    台北很多店家都100起跳Q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